三五中文网 > 奇缘异世行 > 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9.2.6

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9.2.6

  (感谢破碎之锤横空朋友的打赏,谢谢鼓励。)

  当天中午,第六团营地门口就摆了张桌子,桌子旁的大牌子上写着三个大字“征兵处”,一身戎装的黄富贵坐在桌后,真是沐猴而冠。

  “这位爷,这是干啥呢?”有身穿劳工服样式的华工壮着胆子凑过来问。

  “征兵,咱们是法兰西外籍军团第六团,就是咱们华工的部队,帮法国人打仗的。”黄富贵看有人来问,澳洲马上来了精神滔滔不绝:“看见没,咱们身上的这衣服,头上戴的这军盔,腰里的牛皮腰带,脚上的大头皮鞋,和洋人别无二致,洋人有什么,咱们就有什么,一样也不缺,还不能给次的,给次的咱不要,得给换好的。”

  “嘶……这么好啊?”

  “听着还真不错!”

  “都要啥条件呢?”

  有人闻之心动。

  “当兵?不干不干。”

  “那是要拼命的。”

  “可不是,你看昨晚上那队人马,注册那叫一个惨哦。”

  有人弃之如敝履。

  “好处不止这些。进了咱第六团,每天十个法郎的日薪,每个月就是300法郎,合大洋两百多个,幸运一半发给本人,一半发给家人,等退伍的时候,还有一笔退伍金能拿,这笔退伍金至少是半年的薪水,一千个大洋不止。而且咱们打仗缴获的东西不用缴给洋人,都是咱们自个的,看看这个,这就是缴从洋人手上捋下来的。”黄富贵十个手指头上,最少戴了八个金戒指,有两个上面还镶了鸽子蛋大的宝石,幸运这些戒指都是陈康健他们缴获的,黄富贵只是借用,忽悠完还要还回去。

  “嘶……还有这好事?”

  “不是铜的吧!”

  “你家用铜打镏子啊?二百五!”

  “你大爷,你才半熟呢?”

  国人好看热闹的习性发作,幸运很快就围了一圈人,平台人一多嘴就杂,两位听口音好像是山东滕县的眼看就要撕扯起来。

  “喂,不准聚众,不准大声喧哗,你们的工作都做完了吗?”看到这边有人吵吵,两名巡逻的法军士兵过来制止。

  洋大人还是很有震慑性的,看到有洋人过来训斥,平台一众华工噤若寒蝉,又胆小的想偷偷溜走。

  “嗨,我正在工作,我在对他们解释我们的军团待遇,请不要妨碍我的工作好吗?”黄富贵起身大声理论,摆出一副母鸡护小鸡的架势。

  “哦……好吧,你们的待遇是很不错。”两名法军看到一身戎装的黄富贵,明显气焰弱了三分,作了个“请您自便”的手势,然后转身离开。

  “看到了没,这就是加入咱们第六团最大的好处,咱们不受洋人欺负,洋人他管不着咱们,要对咱们毕恭毕敬。”黄富贵抓住机会开始宣传第六团的社会地位。

  众华工面面相觑,有了适才的例子,由不得他们不信,挣钱多少倒是无所谓,被人当孙子一样呼来喝去的那就忍不了,马上就有华工站了出来:“算我一个,注册老子要当兵,再不受这种窝囊气了。”

  “也算我一个!”

  “还有我!”

  国人不仅爱看热闹,还爱凑热闹,只要有人带头,马上就从者如云。

  在某个不被人关注的角落,陈康健操着结结巴巴的法语连比带划的往两名法军手里塞戒指,一人一个,不偏不倚。

  刚才在人堆里要打架的几个人,也就是后来带头当兵的几个人看黄富贵被要求加入第六团的人群淹没,不着痕迹的挤出人群,然后继续在附近溜达。

  没错,那两名法军士兵,以及这几个人就是俗称的“托”,这么无耻的主意,当然是陈康健和黄富贵想出来的。

  到了下午的时候,身为第六团的团长,秦致远也展示了一把什么叫做“无耻”。

  华人居住的营地,在一个小池塘的旁边,因为水草丰富,晚上蚊蝇众多。在营地的旁边,就是战死法军的临时墓地,因为墓穴总是不够用的原因,那里昼夜都在施工,因此,华人晚上休息的时候,睡眠质量并不是很好。

  因此,秦致远亲自去找了一趟法尔考,用一块红宝石交流了一下感情之后,法尔考作出了安排,华人的营地换到了不远处的一个山坡上,那里本来有一个营地,是印度藉劳工的。

  既然要搬家,澳洲肯定是要打扫卫生的。在法尔考的命令下,印度人不得不收拾东西,然后把营地打扫的焕然一新,注册等待第六团入住。

  在印度劳工打扫卫生的时候,第六团的战士们正在接收武器装备,在法尔考的配合下,第六团全军上下换上了全套的德式武器,包括24挺MG08重机枪和36挺MG08/15式轻机枪。

  “秦,注册你太贪心了,你们现在名册上只有不到500人,但是你们居然要装备60挺机枪,我很怀疑,你是否有足够的人手使用它们。”仓库里,对于秦致远的贪婪,法尔考不加丝毫阻拦。

  在这之前,法尔考已经接到了米舍莱将军的电报,要为外籍军团第六团解决武器装备问题。换句话说,只要秦致远看上的,法尔考就要给。当然,法尔考如此配合,秦致远认为多半还是因为那块红宝石的缘故。如果没有红宝石,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9.2.6就算法尔考配合,也不至于会主动打开仓库大门任由秦致远挑选。

  “这还远远不够,平台法尔考。”三番五次的拉关系,俩人各取所需,秦致远和法尔考已经相当熟络:“你看,幸运我的部队现在连一门炮都没有,这很不合适,帮个忙,帮我弄几门过来,你看怎么样?”

  对于大炮,秦致远早就垂涎欲滴了,如果没有属于自己的炮兵,第六团始终就只能被动挨打,无法发挥出强大的战斗力。

  “火炮?不不不,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9.2.6清单上没有标注那些,我不能给你。”法国人对于外籍军团的控制,还是很严格的,关于火炮,法尔考也没办法。

  “你有办法的,帮个忙。”秦致远说着,又是一块祖母绿递过去。

  “呃……”法尔考呆滞的望着秦致远手中的祖母绿,喉结蠕动不停,想拿又不敢伸手。

  “很漂亮,不是吗?它最适合献给自己的母亲或者是妻子,如果把它镶在一枚戒指上……有点大,但是如果镶在项链上,那么非常合适。”秦致远的声音充满诱惑力,瞬间化身成伊甸园里的那条蛇。

  “好吧,好吧,好吧,你这个魔鬼,这是我最后一次想你妥协。去隔壁,隔壁有昨天刚送过来的十二位75小姐,你可以领走一半。”法尔考还是被祖母绿晃花了眼。

  “非常感谢。”秦致远转出走出仓库,突然看到米夏一脸愤怒的看着他。

  米夏一脸怒容,无声无息的对着秦致远做了个“混蛋!”的口型。

  “米夏,找我有事吗?”秦致远笑容阳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