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校园生涯 > 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7.4.3

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7.4.3

  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冯小军对自己杀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坐在陈言对面的冯小军表情非常坦荡,眼神里也不见有多少紧张,依然是那副看上去很憨厚的样子。

  “我和她结婚很早,是村里的媒婆介绍的,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7.4.3我们那边结婚要给彩礼的,当年我结婚的时候,父母借了二十万才让我们成家。”

  冯小军自顾自的开始说起他和段兰芝的往事,也许所有的一切都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

  “兰芝很漂亮,资料是我们村里的美人,嫁给我其实也算委屈她了。”

  “我们结婚后不到一年兰芝就怀孕了,但是我们村里的年轻人都出去打工,孩子就交给奶奶爷爷管着,那个时候我在工地上出工,她在饭店当服务员,虽然赚钱不多,但是总比在家里呆着要好很多。”

  “可是后来我在工地上出事了,因为长时间接触粉尘,我的肺子完了,干不了重活,我已经不能打工了。”

  “没有办法,我就回老家修养,只有兰芝一个人在外边打工,资料再后来她去了连城,她应该就是那个时候认识那个男人的吧。”

  “你知道段兰芝出轨的事?”

  冯小军依然是憨憨的笑着:“原本是不知道的,可是今年3月份的时候我家小儿子在院子玩的时候用刀划破了手臂,送医院了,结果验血的时候医生说他是什么阴性血,很稀有。”

  “我虽然没上过学但是这点东西还是知道的,我是0型血,兰芝也是0型血,都是普通人,香港孩子怎么可能是什么阴性血?”

  “镇上的医生专门给我验了血,跟我说不用做亲子鉴定了,我这种血型根本不可能有什么阴性血的孩子,管家婆也就是说我的儿子不是我亲生的!”“不是我亲生的!”

  直到此刻,冯小军的情绪才变得非常激动:”我一直以为她在外边很辛苦,可是她竟然背着我和别的男人好上了。”

  ”竟然还生了孩子,生的孩子还要送回来让我养!”

  “这位警官,你说如果是你你会不会杀了她?”

  这个时候的冯小军,资料脸上憨厚的表情早就消失不见,换来的是歇斯底里般的疯狂。

  “我当时只有一个念想,就是把她千刀万剐!”

  “后来我给她打了电话,说大宝生病了,想你了,才把她骗回老家,那个时候其实我就想杀了她的,可是……”

  疯狂的冯小军突然仿佛成了泄气的皮球:”她是5月份回的老家,我见到她的时候,再看看我的女儿,我当时心软了,我下不去手……呜呜呜我下不去手……”

  冯小军的情绪突然爆发了,哽咽着讲述当时的心理想法。

  半响后,冯小军才缓过神来:“我当时其实已经原谅她了,跟她说你不要出去打工了,我们在家好好过日子,虽然没多少钱但是一家人在一起,总比分开强。”

  “我当时想着如果她答应我不出去打工了,安心在家陪我过日子,我就原谅她,这个事就过去了。”

  “但是……我没想到她最终还是要离开!”

  冯小军咬牙切齿,脸上的憨厚早就消失不见,

  转而是狰狞的恐怖。

  “她当时是买的火车票回连城,我亲自送她去的火车站,但是她不知道我把她送去火车站之后根本就没有回家。”

  “因为送她走的前一天晚上,我趁她睡着的时候,打开她的手机,看了她的微信聊天记录。”“那个人竟然从连城去了我老家,他们要在火车站碰面,然后去藏省旅游!”

  “段兰芝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资料其实那天我送她去火车站的时候,我什么都知道。”

  “我在暗处跟着她,看她上了一辆车,我其实在那天早上就雇了镇里的一辆车,一路跟着他们去了藏省,半个月的时间,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7.4.3他们在外边胡搞了半个月!”

  “我一路跟着他们去了

  藏省,走过他们走过的路,看他们住酒店,查看看他们在车里胡搞,我什么都看见了。”

  “我知道,我肯定要杀了她,肯定的……”

  冯小军此刻已经有些神经质,说话也总是重复着,查看但是并没有失去理智。

  “那天,我跟着他们去了藏省的那个圣地,我曾经跪在广场上寻求解脱,管家婆但是……”

  冯小军摸了一把脸上的汗水或者泪水:“佛告诉我,我心有仇怨,解脱不了!”

  “一路上,我跟着他们回了连城,知道了他们居住的小区,那天应该是6月16日吧,香港我清晰的记得当我出现在那间房子里时候,段兰芝的表情!”

  “她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一定要付出代价!”

  冯小军苦笑:“我本来也想杀了那个男人的,香港可是杀了她之后,我突然感觉什么都不重要了。””我想回家,我想看我的女儿还有我养大的儿子……呜呜呜……我想回家……”

  冯小军对自己杀人抛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细节讲的也很清楚。

  “16号晚上我假装成物业的工作人员,敲房门,没有说什么,把她绑了起来,就把她掐死了。

  “段兰芝开门后见到是我,她当时其实特别惊讶,她没有想到我能找到连城来,更不会想到我能

  找到她住的地方。”

  “我对她已经心灰意冷,我什么都没说,直接就把她掐死了,我本来是想把她就扔到楼顶的,结果上边有一个水罐,我把锁头撬开后,就把她扔进去了,然后我就坐上那个我在镇上雇的车回了川省。”

  “我没想到你们这么长时间才发现她被杀,管家婆上次我们那边的侦缉队的队员到我们家询问的时候,我就知道有可能被发现了。”

  ”只是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找到是***的。”

  左右的证据链现在已经完整了,管家婆杀人动机,作案手段,还有冯小军为什么没有来连城的记录,因为他根本就没有乘交通工具,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7.4.3而是雇了一辆车。很快,查看川省侦缉队那边就反馈了核实情况,冯小军雇佣车辆的司机已经找到了,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7.4.3加上司机的证词,冯小军是杀人凶手确凿无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