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逃生 > 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5.7

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5.7

  她微微眯起了眼,全文说到最后,语气愈发危险。

  “夫人别误会,御爷只是让我过来帮夫人处理一下后续,您也知道,隐私御爷心疼您还来不及呢,哪舍得让您受累呢。”段敬怀忙不迭道。

  说起来,只要面前这位小祖宗不闹着离婚,叫他们天天烧高香都行啊。

  毕竟在御爷的人生字典里,没有离婚二字。

  陆凤璇确实动了怀疑的念头,女教师转念一想也觉得不可能,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5.7脸色阴转晴。

  “他叫你过来的,他是怎么知道我这里出了事情的?”她疑惑道,难不成他长了千里眼?

  段敬怀颔首道:“夫人,御爷对您的关心自然是无微不至的,免费阅读您动用了子公司向孙氏施压,御爷一查便知道了前因后果,免费阅读担心您会受委屈,所以派了我过来。”

  “哦……”陆凤璇点点头,明白了,“我已经处理好了,不用麻烦段律师了。”

  既然孙晶晶已经低头认了错,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也承认了她的罪行,因此,对于孙氏她不准备赶尽杀绝。

  但让段敬怀插手了此事,孙氏就算不完蛋也得狠狠蜕下一层皮。

  她做事想留余地,段敬怀明白她的意思,笑了笑道:“夫人还是太心善了些。”

  “我饿了,去吃早餐。”这时,小五的声音插了进来。

  段敬怀早就注意到了小五的存在,他很安静,但通身的气场又叫人不可忽视,不像是个普通的学生。

  他再次看了看小五,这种打量的眼神令小五感到排斥,免费阅读清秀雅致的面庞上寒霜密布。

  “段律师,后面的事情你看着处理吧,我和小五先走了。”

  说罢,陆凤璇带着小五离开,陪他去食堂吃饭,女教师不能饿着孩子了。

  段敬怀站在台阶上,免费阅读仍盯着小五的背影若有所思了一会儿,之后,他去了图书馆。

  一夜之后,孙氏企业彻底在帝都除名……(此乃后话)

  论坛上的帖子被删除,版主也发了澄清公告。

  帝大校长临时接到一通电话,短短两分钟,校长就吓得冷汗直流,腿都软了。

  挂了电话后,女教师校长把教导主任叫过来,指着他的鼻子臭骂一顿,直骂得教导主任跟孙子一样。

  “去,马上把御夫人的转系申请给办下来,晚一分钟你就等着被停职。”校长下达最后的通牒。

  教导主任诚惶诚恐的应了。

  一出校长办公室,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5.7立刻就抖着手,拨了个电话出去。

  “陆同学,你的转系申请已经通过了,恭喜你成为帝大中医系的一员。”

  通往东校门的林荫小道上,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5.7陆凤璇接到教导主任的电话,全文没什么意外的应了一声。

  他特意派了段敬怀过来,她转系被卡的事情肯定也瞒不过,刚过了两个小时,动作还挺快的。

  面前突然投下来一道阴影,陆思蓉拦在她的面前,面色阴沉如水。

  “陆凤璇,你以为自己是御夫人你就很得意是不是?今天你出尽了威风你就很开心了是么,呵呵,隐私我保证,你现在笑的越开心,以后你哭的就有多惨,咱们走着瞧吧。”

  说完冷哼一声,她抱臂,径自扬长而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