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星际门 > 6合资料 下载 V1.8.7

6合资料 下载 V1.8.7

  女人娇嗔着,抬起小手扯了扯“皇帝”的衣袖,活生生一个恃宠而骄的娇妃模样。

  “皇帝”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却语气温柔宠溺的道,“你呀,越来越娇气了,既是心口悸闷,朕陪你回去休息。”

  说罢,转向晋王,淡淡道,“爱妃身子不适,朕得陪她回去休息,就不与皇兄切磋了。”

  说罢,满脸温柔的带着林苏苏往后殿走,不再看晋王一眼,6合资料 下载 V1.8.7把皇帝的高冷矜傲气质拿捏得死死的。

  晋王看了林苏苏一眼,眸中闪过一抹玩味的笑意,却也不能再说什么,只能恭敬的恭送皇帝离开。

  一众妃嫔看见皇上竟然如此宠爱宁妃,要亲自带她下去休息,一时间简直不敢相信!

  皇上什么时候竟如此温柔了?

  淑妃气得直跺脚,下载咬牙切齿低咒,“宁妃这狐狸精,太讨厌了!”

  贤妃看了一眼皇帝离开的背影,温柔的低低道,“宁妃正得宠呢,淑妃妹妹还是小心些说话为好。”

  一旁的德妃点头附和,“就是啊,要是被宁妃妹妹听到就不好了。”

  淑妃听得两人一副小心谨慎的模样,越发生气,一跺脚冷哼道,“本宫就要大声说,她就是狐媚子妖精,她能不要脸的勾搭皇上,下载还不准本宫说吗!”

  她不但要说,她还想扇狐媚子妖精大耳刮子!

  淑妃气得心口噗嗤噗嗤噗嗤……

  贤妃和德妃不好再说什么,温柔恭敬的站在谢太妃的身边。

  倒是谢太妃老脸一板,冷声道,“淑妃,资料注意自己的言行,再这般没大没小就给哀家禁足去!”

  淑妃被谢太妃斥责,不敢再说什么,把一肚子窝火都憋在了心口,憋得她心肝脾胃都扭曲得移了位。

  谢太妃带着一众妃嫔去了后殿安置,对于皇帝突然宠上了宁妃的行为也感到莫名的诡异。

  皇帝原本非常讨厌宁妃的,这短短的几日态度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所以,皇帝这是打算立宁妃为后了?

  原本还以为淑妃能跟宁妃抗衡一阵子的,6合资料 下载 V1.8.7现在看来,淑妃是不成了。

  看来果然得尽快让青儿进宫了,绝不能让宁妃坐上后位。

  她这辈子屈居在林太后下面就罢了,她谢家的姑娘,V1.8.7此番无论如何要出一位皇后。

  谢太妃眸中闪过一抹志在必得的光,看向身旁的嬷嬷,低低问,“青儿呢,送进来了没有?”

  嬷嬷恭敬回禀道,“送进来了,现在在那边厢房待着呢。”

  “嗯,6合资料 下载 V1.8.7带她过来见哀家,注意避开人,可不能叫人看见了。”

  “是。”

  嬷嬷恭敬应下,转身下去。

  这边,顾风带着林苏苏回了厢房,微微松了一口气。

  双手抱拳道,下载“方才多谢娘娘解围。”

  林苏苏笑眯眯道,“哎,咱们谁跟谁呢,V1.8.7来来来,6合资料 下载 V1.8.7咱们继续来研究易容术。”

  林苏苏拉着他坐下,两人就开始心无旁骛的研究了起来,直到外头天黑了两人都毫无所觉。

  夜千寒踏着月色从外头一跃入厢房,资料看见眼前两颗脑袋凑在一起,仿佛在研究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俊脸一瞬黑如锅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