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城的英勇将士 >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1.3.7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1.3.7

  这一刻,天地隆动,巨大的明月仿佛被牵引了下来,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1.3.7又仿佛一直在等待着召唤。

  无量月华从天穹垂下,像是九天银河,明亮、浩瀚,带着至神至圣的伟力,化成光束,轰隆隆而降,笼罩了前方数千米!

  这一刻,大地狂震,洁白无瑕的月光仿佛化成了最可怕的杀伐力量,瞬间净化一切。

  “这……”

  一众弟子倒吸一口凉气,澳洲看着那望不到底的深渊,感觉口干舌燥,哪怕是石昊一时都看呆了,这还是人吗,要知道,那群人中,至少有三个王啊,五码连挣扎一下都没有,计划瞬间就被光束净化成了乌有。

  “这位便宜的腹黑姐这么变态吗?”

  但,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1.3.7就在此时,一个满身是血的老人杀了过来,“快走,你再强也挡不住尊者!”

  “是柳老!”石昊知道,澳洲这位老人很强,是补天阁的顶级高手之一,平日间一直默默守护在藏经阁,也曾暗中指点过他,像是一位邻家晒太阳的老大爷,但此时的他,身上插了一两根箭矢,少了一条手臂,就连那白花花的胡子都被彻底的染红了。

  但,现在,幸运柳老像是回光返照,点燃了仅剩的生命力,幸运要为少女断后。

  “是他,那个藏经阁的老不死,挡住他,不要让那女人跑了。”有人大喝。

  但,出乎意料的是,那少女并未逃,而是单手一点,一道强大的月光冲了过来,竟然向柳老的后背冲了过去。

  这一刹那的动作,不知惊呆了多少人。

  “没了长辈守护,他们就算能重建补天阁,也没有多大意义。”柳老震惊,余光一瞥之下,竟然看到了与他并肩的少女。

  同时,他感觉自己像是被月光冰冻了一般,全身上下根本无法动弹一下,这个少女的强大,完全超越了他这个半步尊者!

  但紧接着,他被收进了袖袍中,与一众弟子立在一起。

  这一刻,这个少女仿佛化身为月上女神,清冷绝世,迎着月光而上,高立在云端中,俯视着下方的一片又一片战场。

  下一瞬,幸运她抬起了手,下压而去,那浩瀚而无匹的月光再现,层出不穷,宛若一道道巨大的神罚,照亮世间。

  这是可怕的,也是无情的,光束自天而降,每一道直径都有上千米,上万道光束齐落,让整个大地瞬间千疮百孔,不知多少人死在了月光之下,哪怕王侯都不例外。

  这恐怖的一幕,澳洲不知道惊呆了多少人,谁能想象,一个明明只有十三四岁的少女,竟然强大到了这个地步,完全超越了常理,颠覆了所有人的认知。

  “这个年纪就是列阵了吗……杀了你,上天会不会惩罚我……”

  突然,一道冷冽而阴森的声音传了出来,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1.3.7同时一道巨大的黑影像是一块横移而来的大陆,遮天蔽月,笼罩天地。

  “吞天雀,是它!”石昊惊悚,没人比他更清楚这头凶兽的可怕,当年在大荒深处曾争抢山宝,就为了防止消息走漏,掀起了无边血灾,不知造成了多少杀劫。

  “吞天雀!你这畜生,你敢动她,我们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那是一个须发狂舞的老人,他手持紫金锤,头顶一片巨大的雷云,纵然被一群强者围攻,依然在快速移动,不顾一切的想要向这里赶来。

  “区区半步尊者,来了又能怎样……”冷漠无情的声音响彻天上地下。

  同时,它张开了大口,魔光无尽,像是一道地狱深渊,要吞噬下方的所有生灵。

  “嗷吼!”

  就在此时,突然一道震天龙吟远远的传了过来,呼啸天地,不止打断了月婵的话,五码更让上方的吞天雀都是猛然一震。

  那是一条巨大的透明大道,它仿佛从另一个世界延伸而来,直接抵挡这片战场。

  同时,三道模糊不清的身影正在缓缓显化,像是要突破空间壁垒,从另一岸降临此地。

  “吞天雀……你的牙口老了吗,已经弱的连一个人类蝼蚁都无法吞噬!”

  那是一颗巨大而狰狞的蛟龙头,它从天穹上探下,似乎刚刚脱离了另一片战场,五码始一出现,就盯上了独立于空中的白衣少女。

  甚至,在另一侧,一头巨大的白虎也显化了真身,仅仅是那庞大的身躯,就不知道吓的多少生灵瘫软。

  这是无比恐怖的三巨头,也是这一夜的主力,但它们的出现,也意味着,阁主可能已经陨落。

  “可惜啊,那老家伙拼尽了全身精气,肉身枯竭,吃起来根本就没有一点用处……”残酷的声音响起,传遍天地间,不知让多少还在拼命的补天阁阁老心头怒火冲天。

  “她很不凡,本尊吞过一整个古国,天骄不计其数,但却从来没有尝过如此圣洁的人,或许可以将她圈养起来,每日吃上一些……”

  开口的是老白虎,幸运谁也不曾想到,那头凶兽竟然冷血到了这种地步,怪不得就连人皇都对西陵极为忌惮。

  “快……走!”

  一个紫发老人冲冠而来,纵然浑身上下都是伤,就连紫金锤都碎了大半,计划但他依旧冲了过来,挡在了前方。

  这让月婵感觉心中暖暖的,补天阁的创始者确实对不起补天教,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1.3.7但这些日子以来,她在补天阁看到了很多,也感受到了很多所谓的人情味,就像眼前的人,哪怕已经撑不下去了,澳洲生命将要走到尽头,依然死咬着牙,要为她断后。

  但,这老人只见了她一面,甚至知道她不是补天阁的人。

  “或许我为你们保留的香火不多,但终究有一日,补天阁还会再现,褪去原本的腐朽,彻底重生。”

  月婵瞥了一眼头顶的透明大道一眼,收起了即将要激活的玄黄剑。

  “还说什么傻话,所有的外界据点都被灭了,五码我们已经没有了未来!”雷老焦急,死死的盯着前方的几头巨兽。

  “有未来又能怎样?可笑,在我等面前,谁敢言未来,寻遍古国,都不可见!”

  吞天雀冷笑,仿佛吃定了眼前的人,声音传遍夜幕天穹,让整个中部的亿万生灵都在惊悚,

  这种肆意妄为的态度,高高在上魔躯,冷血到极点的话语,像是掌控了众生的命运,谁敢忤逆?谁敢反对?!

  但,就在这一刻,那条朦朦胧胧的透明光道上,也传出了空间波动,让那三道模糊身影彻底显化。

  “白帝降临,谁敢在此大放厥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