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猎人 > 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7.8

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7.8

  距离天海越来越近了,小说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

  秦洛心急如焚,他真的无法想象,向来活泼可爱,顾瓷容古灵精怪的妹妹怎么会说出这么绝望的话来,那个时候,她该有多害怕,多么的无助,才会哭成那样......。

  而且,他给未婚妻楚轻语打过电话,小说想要问问秦诗诗到底怎么了,可他足足打了十几通电话,楚轻语的电话始终都显示无人接听的状态。

  他又将电话打到楚轻语名下公司去,却得知楚轻语竟然和一个富家公子喝咖啡去了。

  这个回答,让秦洛心中的怒火怎么都无法控制的爆发出来。

  楚轻语,是他这辈子最信任的一个女人,也是他唯一深爱的女人。

  当初在秦家,楚轻语表现出对秦诗诗的呵护,全文完全把她当做亲生妹妹对待。

  可现在,秦诗诗都绝望到想要自杀,楚轻语居然还有心思和别的男人去喝咖啡。

  置秦诗诗的生死不顾!

  这么一个蛇蝎心肠的女人,他居然还惦记了整整五年,还想回去娶她为妻。

  这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讽刺!

  “楚轻语!”

  秦洛握紧了拳头,牙齿咬得咯咯作响。

  “叮咚!”

  突然,一条信息发送过来。

  秦洛收回思绪,第一时间打开短信,只有短短一句话:“天海第一医院,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7.8六楼,603病房。”

  “去天海第一医院!”

  秦洛大吼一声。

  那直升机驾驶员没有任何犹豫,立刻加大油门,轰鸣而过。

  二十分钟后,一架直升飞机直接停在天海第一医院的天台。

  秦洛的身影直接冲出直升机,连电梯都懒得按,沿着楼梯,快步冲到了六楼603号病房。

  刚冲进去,却发现病房里面压根就没有自己妹妹的身影。

  他面色一变,对着旁边病床的人,急声问道:“你好,请问603病床的病人去哪里了?”

  其中一个病人家属瞥了秦洛一眼,道:“你说的是那个小女孩吧!刚才她的护工把她推出去了,应该是去后花园了吧!”

  说到这里,这病人家属还随口说了一句:“这小丫头还挺可怜的,摊上这么一个护工,平常对她非打即骂,免费阅读连吃的东西都是剩饭剩菜,这会儿把她带到后花园去,肯定是想打她......。”

  “什么?”

  秦洛勃然大怒,面庞如同发了疯的野兽,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7.8令人心悸。

  下一秒,他的身影狂奔出去。

  与此同时,在医院后花园的角落。

  一声声充满怨毒的怒骂声不断的传来。

  “你这个小·贱·人,长本事了是不是,还学会了自杀,顾瓷容谁教你的啊?”

  “我告诉你,你现在是我的摇钱树,这几年来,老娘可就全靠你,才能一个月拿那么多钱,你要是敢死,信不信老娘一巴掌抽死你。”

  “现在给老娘从地上爬起来,跪在老娘面前,磕头认错,说自己以后再也不敢了......。”

  顺着声音看过去,可以看到一个身材瘦弱,面色苍白的小女孩被人毫不留情的推到在冰冷的地面上。

  一个身材有些肥胖的中年女子,正指着女孩一阵破口大骂,十分的趾高气昂。

  女孩脸色发白,小说本来因为生病就虚弱不堪,再加上冬天,顾瓷容躺在冰冷的地面上,整个人都被冻得瑟瑟发抖。

  她的脸上带着惊恐万分的神色,小心翼翼的说道:“刘阿姨,你......你别再打我了,我......我知道错了,求求你别打我,全文我现在就跪下给你道歉......。wWW.”

  说着,女孩竟然真的慢慢的挪动着身躯,就想要跪下来,她没有办法,她要是不跪,眼前这个人会想尽办法折磨她的,她真的不想被饿一整天了。

  “臭丫头,你没吃饭吗?磨磨蹭蹭的,我告诉你,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7.8老娘今天下午约了人打麻将,你要是耽误了老娘时间,看老娘不教训你......。”

  中年女人的声音再次响起,说着,她还有点不解气,抬起脚就准备狠狠的一脚踢在女孩的身上。

  然而,就在她的脚刚刚抬起,一个充满滔天怒火的声音响彻:“你的脚要是再敢落下半分,免费阅读我保证,你会死的很惨。”

  听到这个声音,无论是中年女子还是女孩都是下意识的扭过头看过去。

  下一刻,就看见一个面带杀意,浑身戾气的秦洛从旁边走了过来。

  而这一刻,女孩在看到秦洛的第一眼,心中就升起了一股思念之情,她下意识的叫了一声:“哥......。”

  “诗诗,我回来了。”

  当秦洛看到自己妹妹的处境后,他整个人如遭雷击一样,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7.8眼中直接流淌出泪水。

  “哥,是你吗?你真的回来了?这不是会诗诗在做梦吧!嘻嘻,不过,就算是做梦,诗诗也很开心,诗诗终于梦到哥哥了,知道哥哥你现在的模样了,哥哥你变帅了......。”

  秦诗诗艰难的扬起头,美眸落在秦洛的身上,嘴唇微微上翘,脸上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但她的话还没有说完,整个人已经没有了力气,脑袋控制不住的向后倒去......。

  “诗诗......。”

  秦洛身影一闪,直接将秦诗诗给抱住,看着秦诗诗那张苍白的脸色,心如刀绞一般:“诗诗,哥回来了,哥向你保证,以后没有人敢欺负你......。”

  秦诗诗看着秦洛的模样,缓缓的闭上了眼睛,昏迷了过去,但即便是这样,她嘴里还轻轻的喃喃自语:“刘阿姨,你不要骂诗诗,诗诗不是拖油瓶,诗诗以后再也不乱说话了,顾瓷容求求你不要再打诗诗了......。”

  “啊!”

  秦洛抱着秦诗诗,仰天发出凄厉至极的嘶吼,他眼中的泪水控制不住的从眼眶中滑落下来。

  他曾经最疼爱的妹妹,如今却变成了这个模样,甚至苦苦哀求别人,不要再打自己,自己保证听话。

  可想而知,秦诗诗当时是何等的恐惧,何等的害怕!

  才会做梦都祈求对方不要打自己。

  该死!!

  这就是死罪!!!

  秦洛抱着秦诗诗,缓缓的站起来,那双眸子缓缓的落在了那中年胖女人的身上,一股如同地狱饿鬼般的气息弥漫出来。

  四周的温度,在这一刻,陡然下降到了极致。

  滴水成冰!

  “轰隆!”

  原本晴空万里的天空,免费阅读突然之间,乌云汇聚,电闪雷鸣。

  天,似乎在这一刻发怒了。

  “你知道欺负我妹妹,会是什么后果吗?”

  低沉的声音如野兽低吼一般,从秦洛口中响起。

  中年胖女人看着凶神恶煞的秦洛,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两步,但旋即腰板一挺,指着秦洛鼻子,破口大骂道:“小子,你算什么东西?你以为老娘是吓大的吗?我告诉你......。”

  “咔嚓!!”

  骨头断裂的声音。

  中年胖女人的一条胳膊直接折断,森白的骨头从关节处露了出来,鲜血喷溅四周。

  但还没有等她惨叫一声,秦洛的五指已经扣在了她的脖子上,将她整个人都提到了半空中:“你不知道这后果是什么,免费阅读我现在就告诉你,欺负我妹妹的人都死了,你也会死!!!”

  “谁!也!救!不!了!你!”

  冰冷的话语响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