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流转诀 > 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5.8.5

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5.8.5

  苏南瞬间觉得,自己买的满满当当还带着个孩子的,对比起轻装回来的黎美霞,简直是有些狼狈了。

  而且苏南还留了两只鸭子没有杀,活的鸭子也许是觉得自己也要被杀掉了,在旁边不停地嘎嘎乱叫,还在不停的扑腾。

  苏南瞬间觉得自己和对方的差距一下子就上来了。

  刚结婚没孩子的女人和少女没什么差别,而她这个娃都五岁了,还有三个娃的,瞬间就成了含辛茹苦的老母亲。

  这种落差让苏南颇有些难过,她没谈过恋爱,也没结过婚呢,骤然穿成了三个娃的老母亲,现在她的内心是绝望的。

  苏南很想把东西都放到空间里,再还上一身裙子,美美的优雅的抱着苏牧洲站在马路边等丈夫回来。

  但是想到这样也许会暴露空间,还是算了。

  正满心落差的站在路边等陆向国回来,两期突然身后的鸭子不叫了,苏南愣愣地回过头去,陆向国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她身后。

  她问,“你这人走路咋没声呢?”

  陆向国一手拿起了几只鸭子,一手去拿苏南背篓里的大包小包,“车子路过大集怕撞到人,我让管玉平换条道走,一会儿就到。”

  让苏南觉得狼狈的东西放在陆向国身上,五码似乎多了几分……

  从容不迫。

  男人的身材高大,面容冷毅,身上肩负的仿佛不是苏南买的大袋小袋,而是一整个家庭的重担。

  苏南突然觉得自己也许是矫情了,五码脸色有些微红,为自己刚刚的情绪而觉得羞愧,“那个……青县是咱家,咱们是东道主,你团里的兄弟远道而来,我们应该好好招待,不如今晚一起吃个饭吧,我买了挺多菜的。”

  “行。”陆向国思索了一下点头。

  而后他看向黎美霞,“你去找找管玉平,告诉他这事儿,让他组织人带着老婆孩子都来。”

  黎美霞很自然地走远了去另一条道\/上等着管玉平开车回来,等到人走的不见踪影了,陆向国看着苏南,笑着说,“我媳妇儿就是会过日子,买这么多东西,等会儿管玉平回来得羡慕好一阵呢。”

  苏南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是物资匮乏的七零年代,买东西钱和票缺一不可,对于很多没有票的职工家庭来说,即使有钱也买不到东西。

  所以陆向国说她买这么多东西,是会过日子,可真不是阴阳怪气,两期而是真的在夸她呢。

  “这有啥好羡慕的,我还羡慕他媳妇儿,不要带娃一身轻松,也不像我买这么多东西,操劳命。”

  这话苏南说起来,是带着开玩笑的语气,幸运并没有任何抱怨的意思。

  陆向国双手拎着苏南买的东西,和她一起朝前走,“说起来也是遗憾,管玉平和小黎结婚都八年了,一直没有个孩子,去医院检查两人的身体都没问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怀不上,

  这事儿一直是两人的忌讳,你到时候可千万别在人面前说这话,戳人家伤口啊。”

  听到这话,澳洲苏南沉默了,她看黎美霞的样子,顶多也就二十出头,和管玉平应该是新婚燕尔,怎么也没想到两人竟然结婚八年了。

  也许是女人不生孩子,就格外显年轻吧。

  陆向国见苏南沉默,于是又跟苏南说起晚上吃饭的事儿,“今晚咱们既然要请客,就要酒菜做的漂亮点儿,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5.8.5我到时候把团里其他干部的家属介绍给你认识。”

  “好。”

  苏南点了点头,继续低头走着。

  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哪里有什么不对,但是又说不上来。

  也许是陆维昨天晚上做的那个梦,让她也变得有些多疑了吧,开始疑神疑鬼的。

  陆向国在旁边挑眉,感受到了苏南情绪的低落,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得罪了妻子。

  两人走了一会儿,找到管玉平开的车,把东西全都放在车上。

  看到苏南买了这么多鸭子,管玉平眼睛里都在放光,笑着说,“陆团,难怪你天天晚上都赶着要回家,原来家里有个这么会过日子的家属啊,

  知道赶大集能买到很多买不到的东西,全都买回去,这下你们家可不会为了物资发愁了。”

  苏南低着头沉思,本来也没什么反应,突然看了左边一眼,黎美霞面无表情不知道在想什么。

  直觉告诉苏南,幸运这个反应不太对。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哪怕是包办婚姻没有爱情,长期和一个男人相处也是会有感情的。

  管玉平刚刚说的话,无疑是在生死的边缘疯狂试探,两期可是黎美霞却没有任何表情,仿佛事不关己,对丈夫夸赞别人的妻子一点都不关心。

  而且看她的表情,好像是在什么事情,神情凝重,压根没有参与到他们的话题中去。

  苏南只要一想到陆向国现在从事的工作,还有陆维昨晚说的,陆向国被炸药炸死了,就惊得出了一身冷汗。

  还好她穿越到这里之后,陆维有一个能够预知未来的金手指,她可以提前侦查勘测那些有可能发生危险的地方,不然她压根不会想到这方面去。

  只是……

  金手指也有一个负面影响。

  那就是如果过渡依赖,那么自身原本的判断力就会被\/干扰和忽略。

  如果说黎美霞身份真的不一般,五码是敌国派来的特务、间谍什么的,在和她对弈的过程中,说不定也会暴露自己的什么金手指,让她找到什么马脚。

  国家面前,没有私人感情,苏南有些害怕了。

  她害怕让人知道陆维预知未来,澳洲和苏小阳的空间,更怕被人发现她是穿书过来的,这些都是需要死守的秘密。

  苏南脑中念头飞速运转,有惊讶、有恐惧,她看了一眼前面正在开车的陆向国,虽然只能看得见后脑勺,但是他的背影宽厚,极具安全感,这种安全感让苏南瞬间清醒了不少。

  她可是有两个带着金手指的孩子,还有个聪明绝顶的苏牧洲,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5.8.5自己也是从后世穿越过来的,并且陆向国是管玉平的上司。

  不管从哪里方面,她都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何必对一件有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的事情产生心理负担。

  苏南想开了,深吸了一口气,眉宇之间的忧愁也跟着消失。

  她当然要当最后的赢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