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缥缈仙途 > 澳洲10娱乐 下载 V3.8.8

澳洲10娱乐 下载 V3.8.8

  宋经霜走进小院,回到自己房间,刚刚坐下,就听到外面传来脚步声。

  能直接踏入她的院子,如履平地的人,不用说,宋经霜也知道是谁。

  奚无倦丝毫不见外,直接进了宋经霜的屋子,V3.8.8宋经霜对于这一点,澳洲10娱乐 下载 V3.8.8居然已经习惯了,还体贴的给奚无倦倒了一杯茶。

  奚无倦却没有喝,反而是盯着宋经霜看了一会。

  宋经霜被看的有些发毛,澳洲忍不住搓了搓手臂开口:“太子殿下,有话就说,你这么盯着我看,我还以为你是看上我了呢!”

  换成平时,奚无倦早就嘲笑宋经霜不自量力了,可这一次却没有,反而是反问了一句:“你想当皇后?”

  宋经霜刚刚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就因为奚无倦这句话,一口茶水差点喷出来。

  她猛地咳嗽了起来。

  奚无倦皱着眉,伸出手,V3.8.8拍了拍宋经霜的后背。

  “你激动什么?”

  “鬼才激动!”宋经霜好不容易平静下来,便一脸惊讶的看着奚无倦:“你从哪里听到的我要当皇后了?”

  宋经霜说完,澳洲猛地明白了。

  看来她跟奚如祎的对话,奚无倦应该是听到了一些。

  奚无倦冷哼一声,澳洲傲娇的开口:“难怪你对本宫的性命这么看重,澳洲10娱乐 下载 V3.8.8原来是想做皇后,宋经霜,你的野心还真不小。”

  宋经霜无语了。

  太子殿下,你真的是又想多了,她对于皇后娘娘的位置,半点兴趣都没有!

  宋经霜正要开口解释,奚无倦便率先开了口:“还算是你这个女人有眼光,知道缠着本宫才能当皇后。”

  “不过,最近自己小心一点,本宫身体好转的消息,可能要传出去了。”

  “本宫对外宣称治好我的乃是一位神医,你可明白?”

  奚无倦身为太子,娱乐身体不好,还能安然无恙。

  可是这位太子要是一旦身体好了,势必会挡了某些人的路。奚无倦不想将宋经霜牵扯进来。

  现在的宋经霜一旦神医的身份传来,恐怕会被很多势力惦记上。

  宋经霜闻言,心思一动,随后点了点头。

  “谢谢。”

  奚无倦一脸不悦的皱起眉,冷笑:“这么急着客套?”

  “你若是后悔了,澳洲10娱乐 下载 V3.8.8奚如袆那边本宫倒也能替你送上拜帖!”

  宋经霜:“……”

  这狗男人到底又抽什么风?

  “我跟离王殿下清清白白,太子殿下何必拐弯抹角的挖苦臣女?”

  “臣女?”奚无倦心下一沉,宋经霜每次要疏远时都会自称臣女。

  他说错什么了?

  “既然你觉得苦,本宫赏你些糕点,好生甜一甜!”

  奚无倦说完,便离开了,离开之前,娱乐给宋经霜留下一包糕点。

  宋经霜打开,是她最喜欢的桃花糕。

  只是她喜欢吃桃花糕的事儿,奚无倦怎么知道?

  第二天。

  关于太子殿下身子好转的消息便传遍整个京都。

  当今皇帝知道这个消息以后龙颜大悦,澳洲当下立刻让太医过来给奚无倦把脉。

  太医给奚无倦把脉的时候,下载连连惊叹。

  不过几个月没有把脉,下载太子的脉象已经有力了不少,再也没有之前的病弱,虽然还没有彻底好起来,但是这是早晚的事情了。

  凛宿看着自家主子,心中心疼的不得了。

  为了不让人怀疑,自家主子特意吃了一种药丸,从而隐藏自己身体的真实情况,不让人察觉他的功力也在恢复。

  只是吃了这药丸,澳洲10娱乐 下载 V3.8.8对身体有一定的损伤。

  等待太医离开以后,V3.8.8关于当今太子身体好转的消息,算是彻底落实了。

  这个消息出来,众人都知道,京城可能是要变天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