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之眼寻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1.9.1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1.9.1

  沈易安掀眸,警告的瞥她一眼,严沁这才老实了。

  他的手掌很温暖,明明是那么清冷的人,怎么会那么轻易的就让她感觉到了暖意?

  严沁躺在他的床上,不知不觉中就闭上了眼睛,真的……很舒服。

  藏蓝色的大床上,她小小的一只,八码暗色的被单将她冷白的肤色映衬的更加白皙娇嫩,比春日里开的最艳的那朵花还要多三分的美感。

  沈易安就那么看着床上的女孩儿,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1.9.1看了好几秒,这才开口:“严沁,回自己房间睡。”

  只是,小姑娘俨然是已经睡着了,没有给他任何的回应。

  沈易安抬手,晃动她的手臂:“严沁。”

  小姑娘被吵到,翻了一个身,抱住了他的手臂在怀中,小脑袋在被单上轻轻的蹭了蹭,四肖找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

  沈易安凝眸,四肖抽出自己的手,八码伫立在床边良久。

  最终,把人从床上抱回了她自己的房间。

  一中的早晨恬静,少年少女陆陆到来才为它增添了热闹气息。

  “哎,听说了吗?二班有人看到沈易安上周在校超市买了一大包的那个什么……”

  “哪个什么?你说是……小面包?”

  “你这么说我想起来了,那天我走的晚,还真的看到咱们学霸拿着一个很大的黑色塑料袋,我当时没在意,根本没有往其他的地方想。”

  “沈易安是不是谈恋爱了?”

  “你这么想知道,四肖你自己去问问他。”

  “这个我可不……咳咳咳咳……”

  沈易安从后门进来,议论的同学连忙闭上嘴巴,他无任何多余神情的径直走过,因他平时就是清冷的高岭之花,也无人能猜测出他这是听没听到。

  大课间做早操后,小姑娘拦下他,“易安哥哥,我们调了体育课,期期跟你们班一起上课。”

  沈易安点了点头。

  严沁微微歪着头,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1.9.1说:“你打篮球的时候,期期我会在旁边给你加油的,四肖你要赢哦。”

  “走了。”揣着手的季候过来,大刺咧咧的把人给拽走,怎么看沈易安都像是个没有感情的书呆子,没趣的很。

  严沁被拽走,沈易安看着他们两人打闹的模样,眉头细微的拧起。

  下午的体育课,沈易安换了球衣上场,旁边围观的女生就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一个个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虽然还较为含蓄的没有大喊大叫,但为谁而来,是显而易见的事情。

  少年在热身的时候下意识的去寻找说要来看他打球的小姑娘,但——

  没有人。

  “沈易安?沈易安!开始了,资料你发什么呆呢?”

  队友用肩膀撞了他一下,提醒他回神。

  沈易安收回视线,像是刚才的走神不曾存在过。

  严沁不是放他鸽子,而是在中午就被沈俊才在校门口接走,期期给她做了妆发换上裙子,带去了酒桌。

  一堆中年男人在酒桌上推杯换盏,清醒的时候还能装的人模狗样,醉了之后便是丑态毕露,八码一个个恨不能钻进女伴的裙底,严沁低垂着头手中捏着沈俊才给她倒得那杯果汁,生理性的厌恶。

  “哈哈哈哈——咱们沈总真是,小沁这年龄也不小了,怎么还倒果汁,来叔叔教你,这酒桌上就应该喝酒,我那个干女儿跟你一样大的时候,资料可是连孩子都怀上了。”肥腻的手摸上了严沁的手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