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城传 > 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7.7.6

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7.7.6

  只要燕屿川努力坚持训练,5码通过考核,澳洲009会用系统改善燕屿川的身体条件。

  比如调高燕屿川的手腕灵敏度等。

  “009,你说我练了后,多久能参加比赛?”

  【这个得看你自己。】

  “……行吧。”看来,他真的得努力了。

  晚上,刘素琴和燕正惊喜地发现,儿子吃完饭居然没有立刻就回房间玩游戏,而是陪着他们一起看电视。

  老两口又是惊又是喜。

  燕屿川余光看着激动的爸妈,又看着眼前播放着八点档狗血婆媳剧,故事很老套,里面的人吵起架来,声音也很大,再加上老人家看电视更喜欢将声音调大。

  整个工客厅都萦绕着声音。

  上辈子,燕屿川肯定是不耐烦的,一期甚至进了屋子后,还会出来抱怨一顿,要求他们不许看电视。

  但现在……

  其实陪着爸妈看电视,感觉还是不错的。

  晚上洗澡的时候,燕屿川的眉头拧得很紧,现在是夏天,他很胖,一期又是容易出汗的天气。

  家里也没有空调,即便没有出去,一天下来,身上都是汗。

  他的身上现在都是一身的汗臭味。

  燕屿川也想不明白,上辈子自己为什么能忍受得住,但现在却是忍受不了的。

  他立刻认认真真地洗了澡,还抹了沐浴露,最后清清爽爽出来。

  不过,燕屿川想,他还是得加快减肥的速度。

  晚上,燕屿川进了空间,开始锻炼,计划锻炼注定是枯燥的,有些动作就要成千上万遍的练习,但还是得坚持。

  也不知道训练了多久,燕屿川才休息睡觉。

  在睡觉前,他想,在正式参加比赛前,他得找个办法想想怎么赚钱,一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才有能力正式参加电竞比赛。二来,计划即便参加电竞比赛有奖金,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7.7.6但也要拿到好的名次啊,而他对自己还是不确定的。

  燕屿川想过了,计划他可以先做直播,游戏直播。

  伴随着他技术的提高应该能赚钱吧?

  不过他得留一些钱,5码买一些直播器材了。

  以前,他时不时会跟爸妈要钱,爸妈也时不时会主动给他钱。

  但那些钱,大部分被他拿去给游戏充值了。

  除此之外,林墨也时不时会给他钱。

  想到林墨,燕屿川再次叹了口气。

  翌日清晨还是六点多的时间,刘素琴正在煤气炉前熬粥,忽的就听到开门的声音,回头一看,澳洲就见平时一直都睡到日上三竿的儿子,居然出来了。

  刘素琴眨了眨眼,眼底带着一丝丝惊恐:“川子,你怎么这么早起来了?”

  燕屿川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一期道:“妈,以后我都打算早起,5码我要去跑步减肥。”

  “减肥?”这个词对于刘素琴有些新鲜,不过她还是明白的。

  “嗯,太胖的话,对身体不好,所以我想跑步锻炼。”

  刘素琴看着儿子肥胖的身体,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7.7.6点了点头:“可以,那你去吧。”

  听到太胖会影响身体健康,刘素琴也不敢阻止,5码而且川子确实有些胖,她仍然记得,以前无论是她出门,还是川子出门,总会听见别人议论川子胖,眼底带着鄙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