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浪地球记 > 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6.9

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6.9

  今天风和日丽,天朗气清正是去郊游的好时节。”唐茶笑眯眯地看着眼前的一群萝卜头。

  “是去看入学季吗?”机灵的孩子发问了。

  唐时悠乍听见入学季,全文就想起了自己刚过来时对这个名词的深深的不理解,下载不明白这三个字明明她都听得懂却不知道别人眼里的兴奋和手舞足蹈。

  后来在人们的讲解下知道了这其实就是一个大型的适龄娃娃选拔大赛,也是一个鲤鱼跃龙门的康庄大道,一下子完成阶级转换的机会。一个对于人们来说成本最低的垫脚石。

  所以在村子里唐老头就很受欢迎,谁都希望自家的孩子是那百里挑一之人。

  “在此之前,我要强调一下我的原则。”唐茶笑眯眯地开口说话,本来还有些纷争的孩子们纷纷安静下来。

  唐茶环视众人,乐呵呵道:“大家都是兄弟姐妹,至之人多,你们要手牵手往里面走。按大到小。”

  余后流牵起了余清缨的手,余三和余清嘉不愿意地牵着手。

  唐时悠注意到了一抹青紫一闪而过。她牵着自己爷爷的手,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6.9又感受了某些人如火的眼神。

  几个小朋友手牵着手,安好紧密地跟着对方,还有后面跟着几个丫鬟与小厮以半圆围着,至之学院在商业街的西边,安好那边有山有湖,还包了一片密林。至之学院在京城三大学院里是当之无愧的贵族。

  它的地最多,还种类繁多。

  他们这有经验的姿态倒是让不少小贩都表示赞叹,每年这种日子里,来来往往的人太多,全文他们的摊位偶尔都能被人流冲到,更何况孩子呢,免费阅读一眨眼就不见了。

  这种时候也是他们看到京城贵族公子小姐们气质的时候,京城里的孩子总是要定一些的,免费阅读那些个东张西望,这里瞧瞧那里看看的,觉得这条街霸气别致又有趣的都不是京城的。不过那些这里窜窜那里窜窜看什么都新奇的才是他们的大贵人呀。

  “小公子,您看看我这儿的糖人,安好在京城都是独一份的。一个只要十文钱。”

  唐时悠听着街上的红尘气息,全文倒是有些意思。市井气息总是真实而又感人。于是她听到了来自自家丫鬟的吐槽:“这个大爷看着笑眯眯的,怎么张口就要十文。”

  声音还挺大,搞得小唐公子又上手捂嘴巴了。陪笑的看着周围瞪过来的商贩。

  明明是自己的丫鬟,怎么老要她一个公子给她擦屁股。

  余后流看着眼前的闹剧暗暗想着这大概就是报应?然后看着手里牵着的小乖乖,觉得自己也不能太贪心?

  毕竟余清嘉被余三牵着到处乱逛,两眼放光,快把余清嘉那一双腿给累趴了。

  孩子总是喜欢热闹的,看着东西精美喜欢,看着哪里人多喜欢跟去凑着,喜欢这个味道香气扑鼻就在那里巴巴等着。

  而他妹妹安安静静地牵着他的手,像个瓷娃娃。默默看着身边的热闹。

  余后流今日觉得自己的妹妹很乖巧,跟自己偶像身边的那个胖子一样安静。

  余清缨牵着这位庶哥的手满脑子都在想应该怎么跟这位哥哥关系更好一些,这样灭门惨案也能不发生。只是没注意自己想的越发入神,攥着的手就越发的紧。

  余后流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把妹妹和一个小黑胖娃子进行了比较,看到了余清河被妹妹缠着买这个买那个的时候才微微点头。

  我的妹妹应该什么都有,攥着没什么安全感的妹妹去了零嘴商铺里买了寒雪梅,乌梨梅,买了最近京城里刚刚流行起来的奶茶,醇香浓厚。

  他自己也来了一杯。看着后面的小伙子巴巴地看着他们手上的奶茶,这个限号,没有凭据根本买不到。

  余后流望着一众的萝卜头,温柔地对矮了一个半头的妹妹说:“我们走吧。”径自扬长而去。

  他没有这些便宜弟弟。

  “乖,我们明天喝好不好?”又是一波戳中膝盖的兄妹情深,他们难道生错性别了。

  打打闹闹的人群渐渐走远,珠珠铺子又恢复了人潮汹涌。

  “少爷,那几个便是康乐王府的。”管家说道。

  “王府?不过是祖上萌荫罢了。自己府里都不敢称王爷了。”绫罗锦缎加身,面目狰狞地看着那行人远去的身影。

  这些年来康乐王府早就迅速脱离了政治中心,自从上一代康乐王英年早逝,老康乐王白发人送黑发人撑了门庭几年,也走了。接下来是老太君征战沙场数年,大胜而归才保住了王府。只可惜她回来时大儿子已经沉迷烟花柳巷,不可自拔了。只能放弃大的,悉心培养小的。

  昔日有多少荣光,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6.9现在康乐王府摔的便有多狠。

  偏偏,他还挡着了别人的路。

  “玉儿,全文明年的入学季可有几分把握?”中年人问道。

  “少爷天资聪颖,又勤学好问,长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6.9向来斯文有礼,该是把握大的。”管家恭恭敬敬地说道。

  为了应对全京城的热情,又是太子殿下主导这次活动的展开,下载至之学院门前站了一排的军士。

  身上的铠甲在阳光下闪闪发亮,一痕一划均是优质铁匠所铸,迷走在其中的精细里。

  至之学院有做高高的钟楼,至之的学子服飘飘然在钟楼上,那人一下一下地敲钟,沉稳而又庄重。

  至之前面的人群皆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免费阅读“爹爹,那身衣服好好看呀。”小女孩脆生生地拉着壮年男子的衣裳。

  “好看的话,爹爹的宝贝努力读书考进去好不好呀?”男子一把将女子抱起,哄道,见女孩点点头还放声大笑。

  “哼,粗俗。”余清嘉听到撇撇嘴。

  “就你这少爷斯文有礼。”余三早就烦了身边这人,装蒜的很。“自己靠萌荫得的名额有什么了不起的。”

  余清嘉被他怼的无话可说,反而脸越发的红,不知道是气得还是羞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