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间站异闻录 > 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1.6.7

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1.6.7

  吃饭的时候五娃一边吃一边叹气,时不时地还看看几个憨憨吃饭的哥哥们,整个人都不太好。

  程兰看到五娃的样子,被他萌的不要不要的。

  “五娃这是被什么烦心事给闹到了?”

  她不问还好,结果这么一问,五娃就跟打开了话匣子的人一般说道:

  “兰姨呀,你是不知道呀,我活着有多艰难,这世上咋对我这么厉害的小孩有那么大的恶意呢?”

  程兰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五娃这小模样实在是太可了,谁看着都想笑。

  特别是此时他拧着小眉头,7777788888一脸的恨天不公的样子。

  再看看其他四个小家伙,哥哥都翻白眼继续吃饭的样子,管家婆对比实在是强烈。

  “什么恶意呀?”

  程兰倒是配合,还问了一句。

  五娃一甩手,“当然是来自我亲亲老妈的呀,你看看她现在对我那叫一个冷血,亲儿子才多大?她就舍得动手?哪里有这么当娘的?你见过吗?”

  程兰看了一眼淡定吃饭的水落落,还有旁边不断给媳妇夹菜的洛水寒,这两口子恩爱得让人羡慕。

  她只能够说道:“见过!”

  五娃立马惊讶地问道:“谁呀?还有谁能够跟我娘媲美?”

  程兰指着水落落:“你娘呀!”

  五娃一边嘴唇都翘起,眼睛瞪得老大,“兰姨,你逗我玩呢!”

  一家人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来西北的第一顿饭,就在五娃的逗比下,充满了欢声笑语。

  晚上洛水寒也没有继续去部队那边,管家婆他就给五个儿子洗澡塞被窝里。

  这边的水资源很缺,大家都很珍惜水,不会浪费水,这就导致五个孩子只能够轮流洗澡,免费而且还不能够都换水。

  “爹呀,这个时候你必须面对现实!”

  五娃看着已经被四个哥哥洗过的洗澡水,很是不情愿地被亲爹也塞进去洗。

  “什么现实?”

  洛水寒知道五娃厉害,但是有时候也够烦人的,特别是五娃是个话痨。

  “就是你明知道此时也没有人盯着咱们家,能不能不要那么小心?比如关于水的上面,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1.6.7能不能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我娘弄点水出来?我虽然是排行老五,但是我也不想用哥哥们的洗澡水,你看看这黄泥水,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1.6.7你咋好意思认为我能够用这种水洗干净?感情我出生的完,就不配拥有干净呗?”

  洛水寒此时明白为什么水落落那么脾气好的人,免费对五娃都是喜欢动手。

  这娃话痨起来要命。

  “你闭嘴,什么就是黄泥水?哪里有那么夸张,再说水不脏人!”

  五娃又要开始讲道理,洛水寒直接捏住他的嘴巴:“你可闭嘴吧,能不能少说两句?怎么就你话多?”

  五娃被捏着嘴,很是不满,管家婆可他爹实在是厉害,只能够被镇压着洗完了澡。

  从被塞到炕上的那一刻开始,五娃又要说话,就被四个哥哥给按住。

  一对四,五娃嘴炮再厉害,也干不过,只能够郁闷地睡了。

  洛水寒回到屋里,7777788888问水落落:“五娃知道你的所有事情?”

  他是真怕那个小家伙什么都对外说。

  水落落摇头,“怎么会,他虽然有传承记忆,但是都是基于我知道的基础上给他挑选的,而且他对外人说不出来,我有设置关键字拦截!”

  洛水寒:“……”

  感觉儿子的脑子里并不是多么的保险。

  主要是这种东西听着很玄乎。

  “你有芥子空间的事情,千万不要在外人面前展现,这边虽然人口稀少,管家婆大家也不会有什么不好的想法,但是人心隔肚皮。”

  洛水寒不得不不嘱咐,他们之所以这么迅速地离开上河村,除了吴长卿的卦象,还有就是五个孩子的特殊还是被人盯上,继续下去,难保不会被有心人给算计。

  水落落上交方子,放弃上河村那边所有的,带着孩子跟着他来西北荒凉的戈壁滩,为的是啥?

  可不单纯是为了他过来训练新兵,更多是为了五个孩子。

  水落落打个哈欠,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1.6.7钻到他怀里。

  “洛水寒,我想要能量了,要不要先给我呀!”

  她声音又娇又软,甜到了洛水寒的心坎里,7777788888哪里还有什么心思交代那些,只想着把所有的能量都给小媳妇。

  好在这边的院子大,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1.6.7每个房间都很大也隔开了,要不他们俩的动静会吓到孩子们。

  一夜能量环绕,水落落是吃得饱饱的睡了过去,第二天一早,被水落落反哺了不少能量的洛水寒早早地就起来带兵开始训练。

  等水落落起来的时候,洛水寒都出操回来,正在帮忙摆饭呢。

  看水落落起来,五个孩子都围过去。

  “娘,今天我们要做什么?”

  大娃好奇问道。

  五娃抢着回答:“当然是玩了,难道你还想着学习不成?不要那么蠢,我们才四岁好不好?四岁的孩子都是可爱的,是需要不断玩耍的!”

  洛福全抱起五娃,“吃饭!”

  他也怕了小孙子的念叨,头疼。

  大娃几个瞪着五娃跟水落落说道:“娘,五娃太烦人了!”

  水落落也是头疼。

  “那你们吃完饭收拾他,要不带着他出去,让他跟那些孩子说,看看他们能不能受得了。”

  这里安全得很,除非被野兽叼走,估计没有人会来偷孩子。

  陈六娘早上熬了玉米碴子粥,烙的饼。

  家里人多,却有五个孩子,他们的饭量不大,而且每个孩子都还需要喝奶粉,根本吃不下多少,这也让他们感到不那么大的压力。

  吃过饭,7777788888五个孩子不用出去找人玩,就有这边不少小孩子喊走他们。

  水落落则是跟程兰一起去看看这边搭建起来的厂房,毕竟他们也还是要做药的。

  程兰是跟着兵团的后勤做事情,正好厂房的事情是后勤他们帮忙找的,就算是当个见证者吧。

  工作的事情,水落落只需要确保空间足够大,免费那些跟过来的人能不能习惯,下载至于其他的都不是问题,有药材送过来,他们就开始上工,没有的话,就跟当地的人一起开荒。

  这边一切都是自给自足,而且还有一个事情就是种树。

  想要戈壁滩上出现绿洲,是国家给这边兵团分的硬性任务。

  水落落倒是认为这个任务很不错,至少她很喜欢。

  “嫂子,这是干啥去?”

  水落落看着刘梅挎着个篮子往戈壁滩那边走,就好奇地问了一嘴。

  刘梅也没有隐瞒,直接说道:“那边有好东西,平时我们都是去那边抓点给孩子添点零嘴!”

  水落落好奇,下载什么好东西能够给孩子们吃?

  她正好这会没有什么事情,就说要跟着她去长长见识,刘梅也没有拒绝,直接带着她往外围的戈壁滩走去。

  当水落落看到刘梅说的好东西后,就有些傻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