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场点兵策 > 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5.6.2

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5.6.2

  吃晚饭的时候寒姜蕊跟江城子才发现小六不见了,他们仔细检查了他的房间,而后江城子气呼呼地说到:“这小子肯定偷偷跟着连卿去了,我去把他抓回来。”

  寒姜蕊拦住他,不紧不慢地说到:“没事儿,他很快就会回来的。”

  江城子:“你怎么知道的?”

  寒姜蕊拎起一个钱袋:“他没带银子。”

  江城子:“……”

  江城子心想这做娘的心可真大呀,不过让他吃点苦头也好,这样以后才能安分点,最快而且他带了不少药,以他目前的能力,幸运自保应该不成问题。

  连卿连夜赶路,第二天傍晚就到了临县,她打听到了隔离病人的山庄就直奔而去。

  夜里,芈崇也到了,由于芈崇是王上派来支援的,又是太医院院首,所以知县早早的就在城门口候着了。

  看到芈崇的身影,娄知县赶紧迎了上去,笑着说到:“芈大人,真没想到您能亲自过来,真是让鄙县受宠若惊啊。”

  芈崇:“娄知县言重了,这也是下官的家乡,如今家乡有难,下官自当尽一份绵薄之力。”

  娄知县:“下官早已在城中最好的酒楼备了宴,澳洲为芈大人接风洗尘,请芈大人移步。”

  芈崇皱了皱眉,说到:“娄知县的好意下官心领了,可下官是为抗疫而来的,还是劳烦娄知县派人带下官去瘟疫病人所在之地吧。”

  娄知县笑了笑:“芈大人不用着急,这瘟疫啊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

  芈崇不解地问到:“娄知县此话何意?”

  娄知县:“虽说是瘟疫,可是传染性却没有以往的那么强,患病的人虽然每天都有增加,但是却不多。”

  芈崇:“这怎么可能呢?瘟疫的可怕之处便是它的传染性了。”

  娄知县很无奈,这种事不能去了酒楼再好好说吗?为了晚上这顿丰盛的晚餐,他特意午膳都用得很少,此刻真的很饿。

  但是这位大人不动,他也不敢动啊,于是只能站在城门口喝西北风,他吞了口口水回到:“下官不敢胡言,大人不知,在此次瘟疫中,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5.6.2有好多患者得病后并未传染给家中人。”

  芈崇睁大了眼睛:“竟有此事?赶紧带我去看看。”

  娄知县抿了抿嘴:“芈大人不如先去用膳吧,用完膳再……”

  芈崇打断他说到:“感谢娄知县的好意,最快可下官是奉王上之命来抗击瘟疫的,如今情况不明,疫情未解,下官怎敢去吃喝享乐,还望娄知县赶紧命人带我去瘟疫病人所在之处吧。”

  不就一顿饭吗,怎么还把王上给搬出来了?娄知县无奈地叹了口气,只好命身后的一个衙役带他去了。

  芈崇来到一个山腰上有官兵把守的山庄,他带好面纱进到山庄,但在看到里面的瘟疫病人后,他愣住了,数量确实不及他想象中的多,可为什么基本上都是年轻人?

  照理来说年轻人抵抗力强,年老者跟年幼者才更容易患病才对。

  芈崇找到这里的主事医官,最快对他说到:“把所有的病历本以及药材清单拿来,还有将治病的大夫都叫过来,我要询问了解情况。”

  主事医官站着没动,尴尬地说到:“只有一个大夫在,病历本与清单也都在她那儿,幸运大人若想了解情况,不如直接去她那儿吧。”

  芈崇惊讶地说到:“只有一个大夫?”

  主事医官叹了口气:“是啊,城中的大夫听说是瘟疫要么不愿来,要么出城走了,这个还是从隔壁县镇赶过来的呢。”

  主事医官说着,带着芈崇来到了一个临时搭建的草棚前,草棚里放着好多药炉,芈崇看到药炉前的那个老妪时,内心顿时又倾佩又惭愧。

  瘟疫当前,一个年过花甲的老婆婆都可以不惧生死特意赶来支援,可那些年轻医者却畏首畏尾,能躲则躲。

  芈崇走到她身旁,朝她鞠了一个躬,说到:“多谢婆婆仗义相助,在下替临县的百姓谢过了。”

  连卿没有理会他,仍旧低着头在研究药材,芈崇继续说到:“婆婆怎么不带面纱呢?”

  说完就将一条面纱递到了她面前。

  连卿没有接,她换了一个苍老的声音回到:“老身都这把年纪了,无所谓了,你也是来支援的大夫?”

  芈崇:“在下是朝廷派来的太医。”

  朝廷的太医?连卿还以为那些太医都不愿意来呢,她抬头瞄了芈崇一眼,然后又低下头继续倒腾药材了。

  芈崇仔细看了看她面前的药材,疑惑地说:“婆婆的这些药材并不是治疗瘟疫的。”

  连卿又不理会他了,这些药材当然不是用来治疗瘟疫的,她一到就发现了,这根本不是瘟疫。

  次日,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5.6.2离临县不远的郊外,飞鹰接住了一只信鸽,看过信上的内容后,他转过身对炎谅说到:“启禀王上,左仑王来信,说他已在北境做好准备,会配合王上演好这出会面的戏。”

  炎谅应了一声就驱着马继续往前走了。

  飞鹰立即跟上,他不解地问到:“王上为何要假装去北境呢?”

  炎谅:“临县的事只是朕的猜测,朕并不肯定这是那人的手笔,可若在朕刻意宣布北上之后,仍然有人南下来伏击朕,那么就说明……”

  炎谅没有继续说下去,但飞鹰已经听明白了,他接着说:“如果真的被咱们遇上这样一帮人,那么就说明临县的事确实是个局。”

  炎谅:“若真是如此,那此人千方百计将朕引出来到底为了什么,很快便能知晓了。”

  炎谅话音刚落,最快马就惊叫了起来,随后四名蒙面人从上空飞下,手持一张大网将他与飞鹰罩在了网下。

  炎谅冷笑一声:“这么快?”

  飞鹰抽出剑一剑劈开了网子,两人飞身而出,炎谅看着眼前的四个蒙面人说到:“来的人是不是少了点?”

  他刚想出击结果身子一软跪在了地上,身体软绵无力,他震惊地抬起头,难道将他引出来是为了活捉他?

  飞鹰用剑抵着地面,也是浑身无力,他转头看向地上的那张网子,说到:“那网子上有药。”

  只可惜两人身上戴的扳指只能抵挡死劫,对于这种不伤性命的药是没用的。

  飞鹰拿出随身携带的信号弹,他与王上并不是独自前来的,影卫正跟在后面,只要拉响信号弹,影卫便会赶来支援。

  可是眼前的蒙面人却像是知道似的,飞鹰一拿出来就将他一脚踹飞了。

  此时旁边的树林里,澳洲小六正在一棵树上睡觉,他一直在那个小客栈外蹲了一夜才发现自己把人跟丢了,本想先找个地休息一下,计划反正知道二师傅去的是临县,他自己也可以去,可一摸袋子才发现忘带银子了。

  他知道若是此刻回去,肯定会被娘亲还有大师傅嘲笑,不行,他不能就这么回去,下定决心了之后,他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赶路。

  走累了就爬上一棵树睡了一晚,他是被刚刚那声马的惊叫声吵醒的。

  小六寻着声音走过来,一走进就发现四个蒙面人正在围攻两个人,小六看着中间那两人的背影,他知道那两人肯定中了软骨散一类的东西。

  小六看着眼前的形势摇了摇头,心想:完了,没希望了,这两人死定了。

  虽然大师傅说过江湖中人要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澳洲可二师傅也叮嘱过他,初入江湖保命为主,所以他叹了口气就打算撤。

  可就在这时炎谅换了个姿势,转过身与飞鹰背对着背,在看清炎谅那张脸时,小六震惊了。

  爹爹?这人怎么长得跟爹爹的画像一模一样啊!

  小六毫不犹豫地拿出身上的弹弓,从袋子里摸出四颗药丸,将其中一颗套在弹弓上,对着一个蒙面人就射了过去。

  就冲这人的脸,他也不能不管!

  四颗药丸一颗接着一颗地被射出去,有的打在蒙面人的手上,有的打在脸上,炎谅与飞鹰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那四个蒙面人倒在地上……不停地笑。

  小六打完就撤了,他不知道那些蒙面人还有没有同伙了,万一有他就死定了,反正他帮也帮了,剩下的就看他们自己的了。

  飞鹰愣了一下就赶紧捡起之前被踢飞的那支信号弹,计划对着天空放了出去。

  影卫没多久就赶到了,他们扶起炎谅与飞鹰,将那四个狂笑不止的人捆了起来。

  炎谅立刻命人搜查四周,可影卫搜了一圈,什么也没发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