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迷宫探 > 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3.9.5

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3.9.5

  “李浩兴,外面那些男人好恐怖啊!”小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看着李浩兴。

  “你是说,图库那群疯子就在外面?”李浩兴急忙把化妆区的门给关了起来。

  “呼!还好他们没有追过来。”李浩兴靠着门大口的喘着气,“还有,那个大小姐,你能先从我身上下来吗?”

  “哦!”小豆这才发现,她还一直像一个树袋熊一样吊在李浩兴的身上。

  “不好意思啊,李浩兴。”小豆对着李浩兴露出了一个呆呆的笑脸。

  “没事,没事,不过那些疯子咋没有追过来啊,你这小短腿,怎么可能跑的过他们。”

  “哦,那是因为里斯本先生帮我把他们拦了下来。”

  “里斯本?”听到这个名字后,图库李浩兴瞬间邹起了眉头,“他这是干什么?”

  “咚咚咚!”

  突然李浩兴背后的的门受到了猛烈的敲打。

  “快开门啊,苏糖,我们知道你就在里面!”

  “不好!”李浩兴用身体堵住门,然后对着一旁的小豆喊着,“快把那边的桌子,什么的东西搬过来,我快顶不住了。”

  “放心交给我!”小豆胸有成竹的走到桌子边,用力拉住桌子的桌角。

  “额…算了,你还说带着苏糖快点跑吧!”

  小豆努力了半天,可是桌子根本没有想要动一下的意思。

  “什么?苏糖?”

  “就在那边那个衣柜里。”李浩兴有点奇怪,不知道为什么,苏糖一直待在衣柜里没有任何动静。

  “好你个李浩兴,居然背着我藏别的女人!”小豆十分气愤的走到衣柜前。

  “啊!”小豆一把将衣柜门打开,她瞬间尖叫起来。

  “这是什么情况!”李浩兴一边奋力用身体将门抵住,另一边则目瞪口呆地盯着衣柜。

  本该待在衣柜里的苏糖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几个猥琐男抱着一些女人的贴身衣物,嗅来嗅去,同时哈喇子都已经流的满地都是。

  “女人?”猥琐男们转过头来,对着捂着眼睛的小豆笑裂了嘴。

  “喂,小豆,别发呆啊!快跑!”李浩兴见柜子里的猥琐男朝手足无措的小豆扑过去,一个箭步冲上去,将小豆抱在怀里,然后再往一跃,成功避开了猥琐男的魔爪。

  “可恶!”

  由于李浩兴为了救小豆而没有抵住门,所以化妆区外面的猥琐男们轻而易举的就冲了进来,现在李浩兴正抱着小豆,被几十个大男人围困在一个墙角里。

  “李浩兴现在怎么办啊!”小豆紧紧的抓着李浩兴的衣领。

  “我说,大小姐不要抓这么紧啊,我都快被勒死了。”李浩兴此时面色通红,图库“要不是因为救你,我早就跑掉了,要不我把你送给他们得了。”

  “李浩兴,你以为我他们对男的没有兴趣吗,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3.9.5我看他们现在估计已经分不清男女了,看见一个人就上。”

  就在小豆在跟李浩兴争吵的时候,那些男人突然发动了攻击,一窝蜂的朝李浩兴扑过去。

  “没办法了。”李浩兴把怀里的小豆芳龄下来,“对不住了各位兄弟。”

  李浩兴先是一个下蹲,躲过了最先飞扑过来的男人。

  那个飞扑过来的男人重重的摔在地上,直接来了一个狗吃屎。

  李浩兴见状对着那个摔倒的男人上去就是踩了一脚。

  “啊!”杀猪般的惨叫立马响起。

  听到惨叫声的其他猥琐男们也害怕的停止了进军。

  直接李浩兴一脚重重的踩在那个部位,同时他自己的脸上也露出了一种惋惜的表情。

  “兄弟,你的做案工具我先没收咯。”

  “李浩兴,你真狠啊,你不知道那个东西对你们男人可是很重要的。”小豆害怕的缩在一个角落。

  “没有办法,下载对付男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这个了,下载我称这招叫断子绝孙脚。”李浩兴得意的对着小豆笑了笑,接着又转过身来对着其他的男人。

  “啊!”

  李浩兴又把脚抬了起来,然后再一次狠狠的踩了下去。

  其他男人见状纷纷后退了几步。

  “哎呦,还情识相,我还以为你们这些疯子不怕这个呢!”李浩兴一脸阴谋得逞的样子,然后就往脚上加了一点力量。

  “乖乖的把路让开,图库不然……”

  李浩兴话还没有说完,这些男人就相互看了一眼,上图然后相继冲了上去。

  “不好。”李浩兴见这些男人气势汹汹的冲了过来,连忙张开双手挡在小豆的前面。

  “李浩兴!”小豆激动的喊着李浩兴的名字,她没有想到,快的这个李浩兴居然这么在意她,第一件事就是来保护她。

  小豆见李浩兴的眼神坚定顿时多了几分安全感,可是事实确实李浩兴双拳难敌四手,他在众人面前显得那么不堪一击。

  李浩兴直接被这群男人们推到一旁,下载狠狠的摔在地上。

  “这么多人欺负我一个,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3.9.5不讲武德!”

  “李浩兴,救我!”这些男人已经冲到小豆的边上开始撕扯她的衣服,而小豆则是泪流满面的看着李浩兴。

  “还好我是男的,他们对我不感兴趣。”李浩兴摸了一下自己的胸口长舒一口气,然后就从地上爬了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

  “小豆啊,反正你不是人,你只是一个系统终端,快的委屈一下啦!”李浩兴对着小豆做出一个抱歉的手势之后就要离开。

  “呜呜呜,李浩兴,你不要走!快救我。”小豆苦苦哀求着,上图她身上的衣物转眼之间就只剩下贴身衣物了。

  那些男人看着小豆娇艳欲滴的肉体口水都快流成河了。

  “李浩兴,下载别想了,你不是他们的对手,你救不了小豆,上图你只能先去找到里斯本。”李浩兴背着身上无视小豆的求教慢慢的往前走着,脸上无比沉重。

  “李浩兴!”

  眼见小豆身上最后的遮羞布也要被扯掉了,突然一个毛毯盖在了她的身上。

  “没办法,我这辈子,最受不了的就是女孩子哭了,快的既是她并不是一个正在的女孩子。”李浩兴肩抗着一根晾衣杆,嘴里叼着一个棉签,出现在小豆的面前。

  “李浩兴,是你吗?”小豆带着哭腔,低声说道,生怕现在站在她旁边的不是李浩兴。

  “放心,是老子,你就在毛毯下面好好待着,给我几分钟,让教训一下这些男人的耻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