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重重谜 >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3.7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3.7

  顾小将军的眼神里闪过一抹惊喜的神色,没想到谢思弦真的答应了这个要求,随后便高兴的有些不知道的怎么才好。

  看着顾小将军手足无措的模样,谢思弦拿起手帕捂着嘴巴笑一笑。

  小宋答应是一觉睡美了,睡醒之后又十分慌张的从床上坐起来,眼睛瞪的老大随后看了看,竟然在自己的寝宫中。

  小宋答应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计划她明明记得昨天晚上是跟那个外邦人在一个房顶上面坐着,怎么一觉醒来反而回到自己的寝宫中来了,小宋答应觉得很不可思议,难道昨天晚上的一切都是她做的一场梦吗。

  就在小宋答应失魂落魄的时候,幸运不然摸到了自己床头有一个硬邦邦的东西,随后掀开枕头一看,那竟然是一颗又一颗闪亮的钻石。

  小宋答应记得这些闪亮亮的石头在那个外邦人的身上,这是不是也就说明了昨天晚上的一切其实不是一场梦,她真的见到了那个外邦人,而他们也度过了一个相当美妙的夜晚,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醒过来的时候会在寝宫内。

  不过在寝宫内也好,不然等到天亮的时候,这宫里面的宫女要是看不见她的身影,那可急的是要去找皇后。

  小宋答应拍了拍自己的脸,强行将脸上的那一抹红晕给压了下去,都怪自己昨天晚上见色就忘记了时间,结果竟然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还好醒来的时候在自己的寝宫里。

  小宋答应的贴身婢女在看见小宋答应醒过来以后连忙走了过来,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3.7她的脸上有些奇怪,怎么自家娘娘一觉醒来,脸上还是十分惊恐的表情呢。

  明白了,肯定是自家娘娘昨天夜里睡觉的时候做噩梦了,看见那贴身婢女走了过来,幸运小宋答应立刻将自己脸上的表情收了起来。

  “娘娘您醒了,精准早上的时候宝钗来咱们这边说是萱嫔要见您”,那贴身婢女说完这句话以后,小宋答应连忙拍了拍自己的脸。

  “谢姐姐要见我,怎么不早点把我叫起来,一觉睡到现在,可真是无礼极了,还不快点过来帮本宫梳妆打扮,难不成让本宫顶着这副乱糟糟的鸡窝头去见谢姐姐吗?”,那贴身婢女连忙走到小宋答应的跟前将她扶下床来,小宋答应坐在镜子跟前瞧着自己那一张脸。

  自己长得也算是漂亮,只是可惜了,待在这皇宫里面,小宋答应的眼神有一点点的呆瑟,回想起昨天晚上的一切,还觉得像是一场梦一样。

  看着小宋答应的眼神有一点呆呆的那贴身婢女刚要到嘴边的话吞吞吐吐了,许久才说出来。

  “小主那宝钗过来的时候还说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她竟然问奴婢,您还待在宫殿里睡觉吗,你说宝钗姐姐是不是早上没有睡醒?”,那小宫女说完这句话,小宋答应的脸色猛的一下子就变了双手,紧紧的抓住自己的衣裙。

  难不成是自己昨天晚上偷偷溜出去被别人给看见了,谢姐姐这会儿找她肯定是要跟她讲这件事情的,要知道宫里面的妃嫔偷偷溜出去了,不仅是那个妃嫔会受罚,宫里面的主为娘娘也是要跟着一起受罚的。

  而谢姐姐的肚子里有了孩子,如果被受罚的话,可能肚子里的孩子都会保不住,想到这里小宋答应急了,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3.7连忙随便的将头上的珠花一带。

  就急匆匆的赶往谢思弦的住处,“谢姐姐找我一定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商量,你在我宫门口好好的守着,要是有什么风吹草动再过来告诉本宫,本宫现在有事情”。

  那小宫女一脸疑惑的样子,精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竟然让自家娘娘如此急急忙忙,可是既然自家娘娘都已经开口了,那她也就只能守在宫殿门口,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值得注意留意的地方。

  这顾小将军才刚走,幸运谢思弦就站起来活动活动了身子打老远就看见急急忙忙的宋答应朝这边跑了过来,谢思弦连忙对着宝钗使了一个眼色,宝钗就悄悄的退了下去,而小宋答应此时也已经看见了谢思弦。

  “谢姐姐”,计划小宋答应才刚想开口说话,谢思弦就拉住了小宋答应的手示意她先不要讲话。

  随后又将眼神看向了周围,小宋答应随着她的眼神看过去,竟然看见了在不远处瞎溜达的小鱼儿,而这小鱼儿肯定不是瞎溜达,她是跟在谢思弦身旁时时刻刻过来注意谢思弦动静的,不得不说,这小鱼儿可真的是一言难尽。

  谢思弦拉着小宋答应的手问道,“今天夜里可睡得舒服了”。

  听见谢思弦说出这样的话,小宋答应就知道自己昨天夜里偷偷溜出去的事情,肯定已经被谢思弦发现了,想到这里小宋答应的脸颊微红,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脑袋,伸手揪了揪自己的衣摆,但还是点了点头,一句话也没敢多讲。

  等到宝钗将那小鱼儿支走的时候,谢思弦这才开口说道,“你昨天夜里偷偷溜出去未免也太不长心了,一点还好是叫本宫宫里的小德子给看见了,你要想想啊,要是被别的太监跟宫女看见了,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3.7这会儿咱们两个哪能这么安然无事的站在这树底下聊天,恐怕这会儿已经被皇后给抓走了”。

  宋答应听完谢思弦说的这番话当场就急了,谢思弦说的没错,要是被其他的小宫女跟小太监看见了,这会儿哪能能安然无恙的站在这里聊天。

  “谢姐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昨天晚上有点睡不着,就自己一个人偷偷出去瞎溜达,结果结果”,小宋答应月说话头就埋得越低,因为他也知道这件事情本来就是她做错了。

  同时小宋答应心中更害怕的是谢世弦知道了那个外邦人的事情,如果谢世弦知道了那个外邦人的事情,澳洲不知道会不会讲出去,如果讲出去了的话,那就变成了小宋答应跟那个外邦人私通,这可是杀头的大罪也会连累到她的姐姐的。

  “瞧你那一副紧张的样子,本宫怪罪你的意思,只是让你夜里出去溜达的时候注意着一点,小心着一点,可千万别在叫别人看见了,澳洲否则到时候咱们两个可得一块倒大霉”,听完谢思弦说的话小宋答应的,心里才微微安定了不少。

  小宋答应心里想看谢姐姐这副样子应该是还不知道那外邦人的事情,那可就真的是太好了,如果谢姐姐知道了那个外邦人的事情,还不知道会怎么对她呢,就在小宋答应的心才安定没了两秒就又听见谢思弦说道。

  “对了,那个跟你在一起的外邦人叫什么名字?长得漂不漂亮,我看那些外邦人都是金发碧眼的”,谢思弦说完这句话,刚才走路还走得好端端的,小宋答应就差点把自己的脚给崴了。

  小宋答应刚才还心存侥幸,觉得谢姐姐肯定不知道那个外邦人的事情,可是谢姐姐怎么这么厉害,竟然连那个外邦人的事情都知道了,这下该怎么办?这可怎么搞。

  昨天夜里小宋答应跟那外绑人在一起呆了一晚上,这说出去可就是私通的罪名呀,要是被陛下跟皇上知道了,小宋答应现在估计就已经被赐死了。

  “谢姐姐我不是故意跟他待在一起的,我只是出去的时候不小心遇见他的,您可不可以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皇后跟陛下,要是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皇后跟陛下,计划那臣妾可就真的没有活路了”,小宋答应扑通一声跪下来,跪在谢思弦的跟前说道。

  “跪下做什么?快点起来,本宫哪里有怪罪你的意思,本宫只是想问问你而已,放心吧你跟本宫在同一条战线上,本宫怎么可能会把这件事情给说出去,害死你呢”,谢思弦的话语中一半威胁一半宽慰。

  小宋答应听见这句话这才敢从地上爬起来,只要谢思弦肯说出这样的话来就好,她当然跟谢思弦是同一条战线上的了,但是小宋答应同时也害怕自己会失去这份光鲜亮丽,毕竟她这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日子还没过多久。

  “我昨天夜里睡不着,一个人偷偷的溜出去,碰巧碰上了一群巡逻的小太监,妹妹怕被那群小太监发现,于是就躲在一个石狮子的后面,结果却不小心踩到了一颗石子儿,制造出来了动静”。

  “那帮小太监听到声音就立马往我呆着的方向来了,姐姐你都不知道,当时差点把我的心脏都给吓得跳了出来”,小宋答应现在想想还有一种后怕的感觉。

  随后她又紧接着说道,“就是这时候,那个叫那拉的外邦人从天而降,将臣妾给带走了,真是好险,差点就被那些巡逻小太监们给抓到了”。

  “他将臣妾救走以后,便带着臣妾坐在屋顶上,说是看什么星星月亮,咱们哪儿搞过这一套,于是臣妾便在他三言两语的哄说下,就看了一晚上的星星,直到第二天早上在屋子里面醒过来了”。

  小宋答应的,嘴上虽然是一脸嫌弃的说着,计划可是脸上的表情却出卖了他,看得出来,小宋答应对于这种生活是十分向往的,谢思弦看着小宋答应这幅模样也是笑了笑。

  “人都有犯错的时候,本宫不怪你,本宫也不会去阻拦你,只是日后你要瞒着好一些,还不仅如此,那些外邦人恐怕过不了多久就要走了,你与他以互生情愫就不怕自此一别今后再也不见吗”,谢思弦说完这句话以后,小宋答应脸上的喜悦表情一点一点的消失了。

  “我……我竟没有考虑过这件事情”,小宋答应的,手里拿着手帕,双眼呆呆的看着头顶上的绿梅,绿梅开得正鲜艳,一丝阳光透过绿梅树之间的缝隙洒在了小宋答应的脸上。

  那一丝一缕金色的阳光映衬的小宋答应脸色的苍白。

  “他终究是要走的,而我却只能永远的留在这皇宫里面”,不知不觉间,小宋答应竟然从眼睛里滑落了一滴滚烫的泪水落在了手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