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魂归何处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8.7.9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8.7.9

  三统领脾气最为火爆,恨不得直接出手,剁了大黄狗,紧握神兵的手掌都在颤抖,因为用力而骨节都泛白了。

  他杀气腾腾,心中虽然充斥着无边无际的怒火,但却是无可奈何,那血雨能溶解一切,连能量都不能幸免,太过恐怖了。

  “唉!这秘图真新鲜啊。”大黄狗爪子中正在捏着一张泛黄的图录,正版是明目张胆的从大统领手中抢回来。

  如今赤裸裸的摆在了他们面前,可谓是杀人诛心,那等感觉,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天狗,为什么要叛变?”大统领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重新恢复了平静,问道。

  “为什么?”大黄狗脸色瞬间冷了下来,语气带着滔天的怒意:“本神在黑风组织一直兢兢业业,这么多年我得到了什么,还不是被你们当成狗一样在使唤,有什么危险老子先上,你们在后面坐享其成。”

  “咳咳……”虎爷清了清嗓子,好心提醒道:“别忘了你的身份,你本身就是狗。”

  闻听此言,大黄一时语塞,旋即有些恼怒的瞪了虎爷一眼:“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大黄不断在诉苦水,反正现在打又打不得,只能嘴仗。

  “犬兄弃暗投明,脱离了你们这个阴暗的组织,连自己人都能下死手,指不定哪一天会被你们背后捅刀子。”虎爷在一旁帮腔。

  它拍了拍大黄的狗头,一脸的郑重,说道:“放心吧,他们拿你当狗,本虎拿你当兄弟。”

  大黄顿时警觉,虎爷这个表情怎么看怎么像一个慈祥的老父亲关爱自己的孩子一样,这简直是在明目张胆的占自己便宜。

  大黄顿时炸毛了,恨不得当场和虎爷掐架,直接咬死得了,省的心烦,但眼下不是内讧的时候,2023因此它只能把怒火转移到了黑风组织身上,直接对着他们破口大骂。

  “不要以为本神不知道你们打的什么主意,香港真以为做的密不透风,太天真了,想要在造化地解决掉本神,做梦。”大黄狗彻底的豁出去了,见谁怼谁,从大统领一直到三统领,一个都没有放过。

  “没错,本统领确实有在此地干掉你的打算,造化地一了,你也就失去了作用,留之无用。”大统领直接承认了下来。

  天狗最近表现很反常,引起了他的猜疑,一直在防备,资料这就像是一个定时炸弹一样,指不定什么时候炸开,既然如此,还不如直接扼杀在摇篮之中。

  “果真如此。”大黄狗暗暗饶舌,幸亏自己多留了一个心眼,及时脱身,否则等到黑风组织卸磨杀驴,到时哭都来不及。

  “实话告诉你们吧,寒城是我们干掉的。”虎爷也投出了一个重磅炸弹,激起了几位统领的异动。

  黑风组织两位统领,接连死在他们手中,自然引起了几位统领的仇视。

  尤其是三统领反应最为强烈,恨不得要把几人挫骨扬灰不可,想杀人的目光都有了。

  “看什么看,不服气就过来。”柳风也开口了,凶气十足,他一直被三统领针对,早就憋了一肚子火了。

  “你过来啊……”虎爷和大黄狗两人冲着黑风组织众人勾了勾大爪子,充满了挑衅。

  “杀了我的胞弟,2023此处就是你们的葬身之地。”三统领语气冷幽幽,带着冲天的杀机。

  他身披甲胄,整个身体只有一双眼睛露在外面,绽放阴侧侧的光芒。

  寒辰扯下面罩,底下赫然是和寒城一模一样的面孔,若是不知晓的,还以为两人是同一个。

  “如此甚好,送你们哥俩下地狱,正版一起去团聚吧。”柳风直接说道。

  现在,他们被那血雨隔开,无法行动,不知道这恶劣的环境什么时候会停止下来。

  一旦能够恢复行动,两方人马必定会爆发出一场恶战。

  大统领沉默不语,手指齐张,一柄泛着寒光的精铁短矛出现在了手掌之中,冷光四射,带着一股锐利的气机。

  这柄精铁短矛通体赤红,上面像是淋了鲜血一样,有血滴不断落下,并且还有诡异的符文刻画其中,刚一出现,整个虚空顿时动荡了,在不断的扭曲,充满了嗜血的气息。

  “诅咒之矛……”

  大黄狗神色惊悚,变得有些畏惧,眼睛瞪的滚圆:“要死了,要死了,香港他竟然把这种东西带过来了。”

  “这是什么东西?”柳风和虎爷好奇,瞧着大黄狗的神色,简直是耗子见了猫一样。

  “只要能沾染敌人一点鲜血,就能动用诅咒之力,镇杀任何敌手的诡异兵器,不死不休。”大黄狗解释道,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8.7.9同时绷紧了身体,谨慎戒备。

  “那么邪门?”虎爷和柳风也震惊了,这绝对是一个大杀器啊,只要祭出此矛,无论敌手在天涯海角,都能诛杀,避无可避。

  “你暗中收集了本神的真血?”大黄狗神色有些不太好看了,大统领祭出这个诅咒之矛,肯定是用来对付自己的。

  “不仅是你的,黑风组织的几位统领都有。”大统领催动此矛,让它复苏,浓郁的血光更加的耀眼了。

  二统领和三统领神色也变得难看起来,想到了后果,若是他们背叛,恐怕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大统领做事太绝了,牢牢的掌控了他们的性命。

  “嗡……”

  赤红短矛颤抖,血光大盛,而后直接破开了虚空,骤然消失了。

  与此同时,柳风几人所在的光团之内明显的感觉到了不同寻常,有一股锐利的气息在弥漫,很强烈,裸露在外的肌肤都感觉到了刺痛。

  柳风取出轩神剑,严以待阵,通体绽放惊人的光束。

  虎爷手捏石髓,刻下了一个又一个法阵,随时准备掷出去。

  他们在等待,只要诅咒之矛出现,就展开凌厉一击,直接毁了此矛。

  然后……似乎没有然后了,整个虚空寂静无比,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发生,那祭出的短矛就像是石沉大海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等诡异的变化,让大统领也始料未及,有些难以置信,这是什么情况?

  再次等待了片刻,确定那个短矛不会出现之后,大黄狗咧着大嘴,梳理了一下身上的毛发,依旧如同绸缎子似的,光滑无比。

  “看到没有,黑风组织作恶多端,连老天都看不下去了。”

  虎爷也在一旁帮腔,生怕刺激的不够:“黑风组织就地解散吧,连大黄都拿捏不住,简直垃圾中的垃圾。”

  “没错,就是垃圾。”大黄狗咧着嘴大笑,旋即感觉有些不对劲,一爪子排在虎爷的脑门上:“黑毛精,你骂谁垃圾,你才是垃圾,你和柳小子都是垃圾。”

  柳风指了指自己的鼻子,有些无语,正版这又招谁惹谁了,无缘无故躺枪,资料刚才他一直很安静的好不好。

  不过,旋即想想也就释然了,他们自从相识,都是一路掐架打过来的,对此早就习惯了。

  尤其是虎爷和大黄狗,两人只要在一起,香港肯定会掐起来,他们天生犯冲,八字不合。

  他不在理会,转而开始研究这片地域,这是真正的生命禁区,可以称之为绝灵之地。

  他展开秘图,仔细观察,2023泛黄的纸张上面没有关于这片地域的多余的描述,只有简短的几句话。

  “异变来临,终极造化显现,大凶之处,绝灵禁地。”

  柳风倒吸了一口凉气,对这片地域越加的敬畏了。

  那绘画出图纸的人,显然也知晓此地的不同寻常,很危险,只用了只言片语的记载。

  他自身虽然实力通天,但也并未在这片地域过多停留,应该是匆忙探索了一番之后,才有此标记,只是不知道,他口中的终极造化究竟是什么。

  “坏了,出大事了。”大黄狗和虎爷突然惊叫一声,脸都绿了,因为他们发现,那恶劣的天气似乎停止了。

  笼罩上面的乌云开始消散了,无尽的雷霆之光也逐渐的消失,罡风减弱,不再那么吓人。

  另一处光团之内,黑风组织的成员已经准备摩拳擦掌,提着武器要行动了。

  尤其是三统领,早就按耐不住,眼睛赤红,杀意凛然,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8.7.9要准备动手了。

  柳风他们杀了寒城,这是不可化解的仇怨,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大统领一直没有说话,只是那眸子越加的森寒,秘图无论如何都要抢回来,这是他们探索这片造化地的倚仗,2023不容有失。

  等到一切恢复平静,这里就会变成战场。

  尤其是虎爷和大黄狗现在心里很慌乱,刚才是骂过瘾了,但接下来就要挨收拾了,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8.7.9可能要丢掉性命。

  “赶紧想办法,找机会开溜。”大黄狗催促,让虎爷布置阵法,远距离传送,离开这片是非之地。

  “不可……”柳风出言阻止,神色凝重,刚才大统领祭出诅咒之矛,破开了虚空,而后一直没有动静,若是不出所料的话,这片地域有古怪,不能虚空穿行。

  里面肯定有什么他们所不了解的存在,若是强行为之,将会引发恐怖的后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