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神医的秘密生涯 > 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3.8.7

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3.8.7

  洛水寒的脸实在是太过明显,所有看到过他离开时候的脸,此时都惊呼不敢相信,导致的结果就是:

  “我说寒哥,这药哪里买的?我这个月刚发了津贴,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3.8.7你帮我弄点呗?”

  洛水寒一群曾经的战友围着,表情差点都绷不住。

  还是最后老领导问了一下水落落,药膏好配吗?

  水落落想了一下原材料在上河村那边的山里都很容易找到,刚想点头说问题不大,就听见洛水寒说道:“很麻烦,需要的东西很珍贵,量产不论,老领导你别惦记着了。”

  老领导都想踹人,这个兵到底是不是自己的。

  “滚一边去,我问你媳妇呢,再说了我们购买一部分,也是给钱的,给你们赚钱的机会都不要?”

  洛水寒知道老领导的意思,但是他不想靠着水落落的方子赚钱帮人,资料他有自己的办法。

  “多少钱?”

  水落落出来这一趟算是发现了,买什么都需要钱,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3.8.7而她手里的黄金也值钱,却不能够直接用,还得去银行兑换,可是兑换的时候,她感觉黄金好像也没有那么值钱。

  为了可以吃到人类的美食,穿好看的衣服,住舒服的地方,好像都花钱,她还得养洛水寒,要不大光团不亲自己咋办?

  为了美好的生活,她认为自己确实需要钱。

  所以此时她一脸认真地询问。

  老领导让自己的兵按住洛水寒,不准他瞎捣乱,还是先跟水落落定下来价格的好。

  “你要是直接把方子卖给我们,价格肯定不少,香港可却是一次性的,你要是做好了药膏卖给我们,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3.8.7做一次就有一次的钱。”

  水落落懂了,老领导这么说就是让她选择是一下子要很多钱,还是细水长流地要钱。

  思考了一下,水落落认为暂时也不需要那么多钱,就问洛水寒:“你补身体的药贵不贵?”

  她这才知道洛水寒每天都有吃药的,她现在是人了,没有办法跟上辈子做妖精时候那样直接探查身体情况,所以不知道洛水寒身体很差的事情。

  洛水寒被问愣住,在老领导揶揄的眼神下说道:“其实我不用补了,之前的药吃完就不用吃了!”

  水落落哦了一声,也不知道信了还是没有信,直接对老领导说:“我选择卖药,资料细水长流,我不能够杀鸡取卵,那太亏了。”

  老领导让人松开洛水寒,对水落落说道:“你很厉害!”

  水落落点头认可:“那当然,我可是最厉害的。”

  老领导又哈哈大笑起来,洛水寒的这个小媳妇很投他的眼缘。

  水落落一直带着药膏给洛水寒,香港让他每天坚持敷脸,这会被老领导给要走,找人再看看效果了,水落落手里没有了药膏,就想回家,她可不想洛水寒的脸没有好完全。

  洛水寒倒是无所谓。

  只是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来取药膏的人竟然是一位女军医,而对方看到洛水寒后,直接对着他怀里扑,正版要不是水落落抓得及时,估计这会洛水寒就被人给抱住。

  “这是你们人类的什么问候方式?见面就抱一下吗?”

  水落落歪着脑袋问洛水寒,洛水寒脸色立马就变了。

  按住水落落蠢蠢欲动的脑袋,谁让她一脸原来如此,那我可能要抱了的表情。

  毕竟除了洛水寒之外,这个屋子里不少人头顶都有光团,资料只是都很小,不及洛水寒的耀眼让人满意。

  “不是,你别乱动!”

  洛水寒咬牙制止。

  水落落有些不开心,指着那名女军医说道:“她为什么可以?”

  女军医这会情绪也平复下来,知道刚刚自己的行为有些过激,可又不想解释,其实她确实被思念折磨得不轻,看到洛水寒的第一眼,就以为他回来了,肯定是答应了自己,哪里想到旁边还有一个水落落。

  “我是他的未婚妻,当然可以了!”

  女军医拧眉看着水落落,直接说出来。

  水落落:(⊙_⊙)??

  她看看女军医再看看洛水寒,免费退后一步:“你竟然骗我!”

  洛水寒头疼,对着女军医呵斥道:“白大夫,我还在这里,请不要捏造谎言,我已经结婚,这是我的爱人——水落落女士。”

  洛水寒转头对老领导敬礼说道:“领导,我实名举报白海鸥同志污蔑我的声誉,请领导给予处罚!”

  老领导此时的脸色也很难看,他没有想到白海鸥如此的不懂礼数,更过分的是她当着自己的面胡说八道。

  “白海鸥,你立马给水落落同志道歉,即便洛水寒现在退役了,但是你破坏别人的家庭和谐,也是要受到处罚,暂停你的职务,回原部队接受再次教育,什么时候教育好了什么再安排工作。”

  白海鸥不敢置信,香港老领导直接会让她道歉。

  她当然不服:“领导,我跟洛水寒之前就有感情,只是因为他受伤退役,我们才分开的,是他单方面不接受我了,我可没有同意这个事情,我还是他未婚妻。”

  洛水寒看着白海鸥:“臆想症需要治!”

  他就给出这么几个字。

  水落落则是在一边看戏,从她说完洛水寒骗我几个字后,她就似乎如同完成了任务一般,完全没有意识到人家要针对的是她。

  刘洪波刚好站在水落落旁边,他问道:“你怎么不维护洛水寒了?之前佳佳那个小丫头黏一下洛水寒,你都吃醋。”

  水落落看来一眼刘洪波的脚:“不一样,小姑娘那不是真的喜欢,我逗她玩呢,正版可是这个女的一看就有很强的攻击性,老道曾经跟我说过,免费不要跟人硬碰硬,没事找罪受,反正男人很多,不能够为了一棵莲花放弃整片荷花池,这多蠢!”

  水落落煞有介事的说完,刘洪波还想了一下后直接笑喷了,指着洛水寒问水落落:“就他,还荷花?荷叶还差不多!”

  水落落又看了一眼刘洪波的脚,再看看他脑袋上比洛水寒小了很多的光,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3.8.7有些不情愿地说道:“要不我治好你的脚,你就娶我当媳妇如何?”

  不等刘洪波回答,洛水寒终于憋不住,握住水落落的手腕把人抱进怀里,香港“你做梦!”

  水落落探头看了一眼白海鸥:“可是她很凶,我害怕。”

  洛水寒扣住水落落的脑袋,对白海鸥说道:“不想被全区通报就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