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异世 >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9.7.2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9.7.2

  孟婉初全部看在眼中,思忖片刻,这才收敛笑意,十分严肃的对他说道:“萧承,相信我,你能想得到的,我都想得到。”

  “什么意思?”

  他百思不得其解,然后忽然眸光一亮,王中王“难不成,你故意的。”

  小女人自信一笑,微微颌首。

  突然,口袋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她掏出手机扫了一眼手机号码,对萧承说道:“我接个电话。”

  孟婉初握着手机走到一旁,那头传来擎默寒的声音,“怎么,以为送你父母回了乡下就能逃单?”

  那天在西餐厅,孟婉初伤了黎允儿,他抱着黎允儿走了。

  次日得知孟婉初带着她父母离开,擎默寒给她打了两通电话无人接听,直到今天第三通电话她才接了。

  如若再不接,擎默寒当真准备让宋辞去抓人。

  “我待会儿会去医院办理出院手续。”她道。

  “医院欠费我已经替你支付了,半个小时内来夜色会所,否则我就按市场高利给你计算。”

  “擎……嘟嘟嘟……”

  孟婉初还想说些什么,对方便已经挂断了电话。

  她气的咬牙切齿。

  收起手机,10码转身走到萧承面前,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既然来了,就送我回去吧,我今天下午有点事儿要处理,明天中午再请你吃饭吧。”

  “那行。”

  萧承以为她要去处理跟黎家的事情,便没有多问。

  送她回到锦绣公寓,孟婉初下车后,他再三叮嘱,“我不管你是什么计划,但最好小心黎家人,他们不是善茬。”

  孟婉初抿唇一笑,“谢谢。”

  由衷感谢。

  在澜城这座伤心城,也只有萧承的存在能让她感受到些许暖意。

  萧承开车走了,孟婉初回家洗漱后,做了变装,这才骑着电瓶车去了夜色会所的地下车库。

  宋辞早已等候多时,见她来了,刷了专用电梯的卡,让她顺利去了38层擎默寒私人公寓。

  然而,她人刚刚走进公寓,迎面便走出来两名性感火辣的女人,发丝微微凌乱,模样狼狈。

  见到两名美女委屈落泪的哭着走出去,孟婉初瞳眸瞪大,必开眼底尽是不可思议。

  这……

  3……P?

  啧啧啧,这混蛋未免太没底线。

  玩得那么嗨,也不怕肾虚?

  正当她犹豫着要不要进去时,里面便传来擎默寒的声音,“杵在哪儿做什么?”

  孟婉初抬步走进客厅,见到擎默寒正端坐在沙发上,一本正经,颇有几分正人君子之风。

  道貌岸然!

  “擎爷找我什么事?”

  她站在擎默寒面前,中间隔了一张矮几。

  “谁给你的胆子,不接我电话?”男人目光凌厉,说的理所应当。

  “如果擎爷只是为了我爸的住院费,大可不必担心。麻烦你给我一个账号,三期我现在给你转账。”

  “这么快就有两百多万?”

  男人双腿交叠,双臂搭在身后的沙发靠背上,目光冷隽。

  “这是我私事,与擎爷无关。”

  孟婉初面无表情。

  “与我无关?”

  四个字印在擎默寒脑海,他悠然起身,走到孟婉初的面前,俯视着那张肤色偏黑,满是斑点的脸,分明很丑,但他竟没有丝毫厌恶。

  尤其是她那双美眸,像蕴藏万千星辰,10码十分好看。

  两人距离极近,他鼻息间充斥着孟婉初身上淡淡的体香,让他不由自主回忆两人缠绵缱绻之时的一幕,莫名血液上涌,心底有些燥热。

  男人清晰察觉到生理变化,竟有些恼怒。

  医院那晚,他面对黎允儿的主动而坐怀不乱,事后擎默寒越想越郁闷,便找了几个女人一试究竟。

  但前前后后换了十几个女人,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9.7.2或是火辣型、或是古典型、又或是娇小型的女人,无论环肥燕瘦,都无法激起他一丝一毫的兴致。

  一度让擎默寒觉得自身出了问题。

  所以才给孟婉初打了电话,直到此刻她站在面前,自身的身体反应已经向他证实了一切!

  事实真相来得突然,让擎默寒有些恼怒!

  他抬手捏着她的两腮,微微一抬,冷眸微眯,“人长得丑,但勾……引男人的本领倒是无人能敌。”

  擎默寒靠近她几分,与她四目相对,“到底怎么伺候的萧承,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9.7.2愿意让他对你一掷千金。嗯?”

  萧承是澜城有名的花花公子,整日流连于百花丛中,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9.7.2阅女无数,10码竟然还能看得上她孟婉初,必开足以见得这该死的女人能力不容小觑。

  面对擎默寒的羞辱,孟婉初怒自心头起,却又不敢过分招惹,只是淡漠一笑,“我想,大概比擎爷好伺候吧,毕竟你可是两个女人都无法满足的人。”

  她叹了一声,不禁感慨,“黎允儿那样弱柳扶风的女人,擎爷可一定要懂得怜香惜玉,万一用力过猛,怕是要折断了那弱美人的腰……唔……”

  许是小女人言语犀利,触碰了擎默寒的底限,气得他以吻封缄,牙齿啃啮着她的唇。

  只一下,她便觉得唇腔里溢出浓郁的性甜味儿。

  “擎默寒,你……呜呜……”

  她推搡了一把,男人后退一步,王中王便又立马吻了上去,一个天翻地覆,孟婉初便被压在了沙发上,两人的交叠,三期沙发微微下陷。

  牙齿磕碰,又一次碰的她唇瓣出血。

  孟婉初气的抓狂,猛地一翻身,连她带他,两人双双跌落在柔软的波斯地毯上。

  他下,她在上。

  姿势如此尴尬,可沉浸在愤怒中的孟婉初丝毫没察觉,反而火冒三丈的骂道:“擎默寒,三期你别太不要脸,逼急了,我会拉着你一起去死!”

  同样愤怒的两人谁都没有发现,擎默寒竟主动覆上她的唇。

  孟婉初愤然起身,从背包里掏出一张银行卡,啪地一下将卡拍在矮几上,怒道:“这里有两百四十万,多的算是利息。你的钱我结清了。再见!”

  孟婉初背着包包头也不回的走了,关门时力道很大,震得客厅都晃了一下似的。

  擎默寒坐在波斯地毯上,慵懒的倚靠着沙发,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9.7.2注视着她离去的背影,拇指轻拭了一下唇,看着拇指上沾染的红色血渍,陷入沉思。

  他,亲了她?!

  须臾,他点了一支香烟,10码抬眸看向那张银行卡。

  拿着手机给宋辞打了一通电话,“帮我查一下这张银行卡的资金来往。”

  他打开微信拍了一张卡号照片发给宋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