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骑士传说 > 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3.1.4

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3.1.4

  “这种情况下你也知道魔族出现轮回境的强者意味着什么,超武因为成为轮回境强者的条件太过苛刻,当然以你们目前的实力来说也不用知道这条件是什么,徒增烦恼罢了。

  所以彼时源大路的最强者也不过寥寥几位诛天境,远不是神秘莫测的轮回境的对手。更别说魔族的诛天境远在源大陆之上。

  我们也曾向宇宙中的各大陆请求救援,但这毕竟是两个大陆或者说两个种族的战争,虽然也有部分走出去的人族强者回援和部分交好的大陆支援,但也仅是杯水车薪。

  尤其是当魔族出现轮回境的强者之后,更没有人出手了,先不说当时的轮回境在整个宇宙也是隐匿不见的超级强者,哪怕有也不会无缘无故的得罪一个同境界的强者。

  所以当时的源大陆上下都陷入了绝望,全球但是在众人绝望之际,人族不知道从哪里也冒出了一个轮回境的强者,虽然大家都不清楚这个强者的来历,但是都是仿佛找到了主心骨。也是在这个强者的带领下,与魔族展开了最终决战。

  以这个神秘强者为首,在这片大陆上我们与魔族展开了决战。这场决战分为东南西北四大战场和以人族轮回境为首的诛天境战场,而这里就是东方战场,也是源大陆最强宗门昆仑所在。

  四大战场,又以东方最为惨烈,基本死伤殆尽,就连我这种后勤人员都被迫参战了,你可以想象一下当初的战况惨烈到了何等地步,就连着昆仑攒了无数年的丹殿都被消耗一空,昆仑弟子除了我一个所谓的丹主,全部战死!数十万的昆仑弟子啊,无一幸免!

  即使如此,但真正能决定胜负的还是看轮回境主导的诛天战场,诛天战场,打得天崩地裂,日月无光,神魔寂灭,无数强者灰飞烟灭,整座源大陆也在那一战中一分为七,变得支离破碎,成为了七大陆和无数小大陆。

  而诛天境战场里的人无一生还,魔族的诛天境本比人族的还要多,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3.1.4每个人族诛天境基本都要硬战两个魔族诛天境,最后能够同归于尽还是因为人族的轮回境足够强悍,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3.1.4以一己之力力战魔族轮回境和数个诛天境。

  那一战,没人知道最终的结果,只知道人魔两族的强者全都消失不见,至此大战也接近了尾声,最后,超武在人族的拼命反扑下,这场大战最终以人族获胜,但也只是惨胜。

  战后,人族开始绞杀残余魔族,也有许多实力强悍的魔族被封印在各个大陆,而四大战场也被封印了起来,希望能够用岁月的力量磨平曾经的伤疤。

  本以为战争胜利了,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3.1.4人族就可以休养生息了,但是获胜的强者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自大战之后,这片天地居然不产生天地灵气了,也就是说这片天地不再适合修炼了,再联想到入侵的魔族来历不明,直至战争结束我们也不清楚魔族的目的何在。

  只是当天地开始剧变,我们不约而同的想到,这是不是天地在清算强者?所以我们称这场人魔战争为

  天!

  地!

  灾!

  劫!”

  “只是源大陆的强者在天地灾劫中基本死伤殆尽,剩下的基本的都是一些虾兵蟹将,你敢想象我在当时居然会成为高手?”

  丹殿之主自嘲的笑了笑:“后来我感受到这个战场出现了魔族,也许是诈死,也许是复活,谁知道呢,下载所以在这里我和他打了起来。

  虽然我借助天时地利人和斩杀了他,妖宣但是我也身受重伤,本来想回丹殿使用最后一颗战争结束了才炼制出来的丹药‘逆天丹’疗伤的,没想到却倒在了这里,还被魔气浸染成为魔物。”

  说到这里,丹殿之主还看了一下仍在漂浮着的圆润丹药,想必那就是逆天丹了吧。

  “逆天丹,逆天改命,通天以下,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3.1.4无论多重的伤势,都能起死回生,可惜了,下载这都是命啊!之后发生了什么,我就不清楚了。”

  说完,妖宣丹殿之主一脸悲伤,像是沉浸在了远古的回忆中一般。

  “你说的这个人族轮回境的强者是谁?”林镜也是随口问了一句,也没有期望得到回答。

  “人族人皇,灵语天女!”丹殿之主的声音铿锵有力,字里行间都充满了对灵语天女的尊敬。

  “你说谁?灵语天女?那个老妖婆?”林镜听到丹殿之主的回答,吓了一跳。

  “放肆,超武胆敢对人皇不敬!”丹殿之主虽然是即将消散的灵体,但是此时却给林镜带来了极大的压迫感,压得林镜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前辈,你先听我把话说完啊,灵语天女还没死呢,我还见过她呢!”林镜可承受不起丹殿之主的怒火,全球哪怕是即将灵魂消散的丹殿之主,而林镜心中也是充满了对丹殿之主的尊敬,这是为人族大义的无上存在。

  “什么?你说人皇她没有死,那她现在在哪里?她还好吗?”听到林镜的话,丹殿之主的情绪出现了剧烈的波动,就连灵体也变得更加虚幻了。

  “我想她应该是不好,毕竟我见到她的时候她还跟我说她还没有完全苏醒呢,估计是好不到哪里去的了。

  没想到她居然会是一尊女人皇,我滴个乖乖,放心,妖宣她现在安全得很,而且她也说了,她有机会恢复到巅峰的,具体在哪里我也不好跟你细说”

  林镜表面回答着丹殿之主,心里却在想着,能不安全吗,躲在别人的脑海里。

  一边的天罪武皇听着丹殿之主说的上古人魔大战,仿佛如听天书,不敢置信,但是他此时就在人魔大战的主战场之一的东方战场里,妖宣由不得他不信。

  但是当听到林镜说他认识绝代风华的上古人皇灵语天女甚至还见过的时候,全球天罪武皇如同看怪物一样一样盯着林镜。

  难怪自己总觉得这小子不一般。

  而且天罪武皇的心里也是充满了对丹殿之主描述的上古盛世的憧憬,超武那个时代的天才肯定是层出不穷吧,也许在那里,他可以酣畅淋漓的找人战斗,肯定不会像今天打遍古武界无敌手吧。

  高处不胜寒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