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疆域崛起 > 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1.4

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1.4

  娇小的身子被他宽大的西装罩住,她坐在他的怀里,吐气如兰。

  宛如神话里盅惑世人的小妖精。

  御迟胤眸色渐深,然而,不等他开口。

  陆凤璇凑近嗅到他身上的气息,皱起眉头道:“阿胤哥哥,你抽烟了?”

  他衬衫的衣领上带着一股淡淡的烟草味,正版味道并不浓烈,这么凑近才能闻到。

  瞧着她一下变得凶悍的小眼神,香港御迟胤莫名心虚:“……嗯,有点心烦。”

  “借口!你明明答应过我不再抽的,你个渣男,免费资料说话不算数。”陆凤璇控诉道,却又话锋一转:“烟就那么好抽么?”

  御迟胤表现出疑惑,正版下一秒,陆凤璇揪住他的衬衫领子,凑过去亲他。

  “张嘴。”她惩罚性地咬他的唇,有些凶地命令他张开嘴。

  这么一看,两个人的位置好像调换过来了。

  男人的眸底闪过一抹幽光,两只手用力掐上她的纤腰。

  “唔!”陆凤璇吃痛,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1.4在他的嘴里胡乱扫了一通,几秒后,红着脸退了出来。

  只见她皱眉嫌弃道:“味道是苦的,正版想不明白你为什么喜欢。”

  御迟胤的喉结滚了滚,看着她的眼神仿佛要吃人,“阿璇,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嗯,知道。”陆凤璇点头,诚实地让人又爱又恨,“我在哄你。”

  话音刚落,正版他手上的力道失控,将她的纤腰勒成一道细瘦堪折的弧度,而他手背上的青筋一根根凸起。

  御迟胤的鼻息粗沉,一双深邃的墨眸染上赤红的谷欠念,浑身血液几乎是不受控制地往下涌。

  “三天后,全年才是我的生日。”他突然说道,嗓音暗沉沙哑:“你有三天的时间,可以……”

  陆凤璇打断他:“阿胤哥哥,你先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抽烟?为什么觉得心烦?”

  闻言,御迟胤沉默片刻,看着她倔强的眼神,免费资料抿了抿唇:

  “阿璇,我不想你以后恨我。”

  因为,被所爱的人恨着的滋味,他尝过了,那样的苦涩比烟酒更让人觉得心里发苦。

  没想到他会这么说,香港陆凤璇疑声:“嗯?”

  “五年前,是我卑劣,趁你神智不清的时候强行进入你的人生,明知你不喜,我却还是娶了你。”

  御迟胤抬起手,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1.4缓慢地抚摸她的脸,慢慢道:“你不知道,那一晚我有多开心,我看着你流泪,把你彻底变成我的,我开心的要疯了。”

  “你哭着叫我放开……呵,我放不开,全年而且这辈子也不会放开了,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1.4所以你哭,我就吻去你的泪,你痛,我就陪着你痛。”

  他从来没有说过这么多的话,免费资料思绪是乱的,想到什么,便说什么。

  陆凤璇也没有出声阻止他,任由他继续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香港继续喃喃道:

  “我没有喜欢过别人,我也不知道怎么爱一个人,当你出现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只想把你永远困在我身边,一步也不离开,最好一辈子也不离开。”

  她脸上的肌肤细腻光滑,犹如上等的羊脂白玉。

  御迟胤细细地摩娑了许久,长指屈起,轻轻蹭过她的脸颊。

  流连到她的耳珠,忍不住轻捏了捏。

  ——ps:

  【姑娘们,狮狮卡文卡得精分了,写的时候脑子里一直想的是:我真的会写文吗?确认我写的不是一坨??疯了,好慢,想撞墙……又打喷嚏了,谁在催(骂)我?一边嫌弃自己一边困难的挤了一章,害,我太难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