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岛屿探险 >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6.3.5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6.3.5

  李木扬的这番话,顿时让众人心里热乎乎的,对他愈发的敬重。

  在小白花的辅助之下,小玉大家跟着李木扬继续在大沼泽中搜寻洗灵水。

  时间过得很快,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6.3.5眨眼就是三天过去。

  让大伙遗憾的是,三天来,他们一无所获,连洗灵水的影子都没有找到。

  “李哥,你说那月不群会不会在欺骗我们?找了这几天,咱们可是什么都没找到!”

  齐子义语气带着低落,对月不群的话产生了怀疑。

  李木扬闻言,却是一笑,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6.3.5“齐兄,那月不群所言没错,沼泽内是有洗灵水的,耐心寻找便是。”

  他身上可是有六滴洗灵水呢,怎么会没有呢!

  见李木扬说得如此肯定,就好像是他在沼泽中得到了洗灵水似的。

  齐子义与其他人并不知道李木扬已经获得了洗灵水,因此才会有这种感觉。

  众人重新打起精神,投入到搜寻洗灵水的工作之中。

  轰!轰!

  李木扬左侧方向,有修士争斗的声音响起。

  因为距离太远,二三李木扬的神识并不能覆盖到那里,因此他无法得知究竟是什么人在战斗。

  沼泽中多毒物与妖兽,太极听这响声的激烈程度,小玉李木扬猜测至少有通神境修士在参与斗争。

  要不要过去看看?

  李木扬暗道,随即他又摇了摇头,决定不去看这个热闹。

  正当李木扬打算带着众人远离斗争区域时,正在打斗的人出现在了他的神识之下。

  这人身穿黄色蟒袍,一看便知是某国的皇子,下载一身修为惊人,二三是一名通神境强者。

  与他相斗的是一条体长达到百米的黑色巨蟒。

  巨蟒头顶之处。有两个凸起的鼓包,像是要长出一双尖角出来。

  这是一条快要化成蛟龙的巨蟒!

  巨蟒一旦化蛟,实力便会直达融魂境,下载而且还可以修成人形,脱离兽躯的束缚。

  眼下,这条巨蟒实力堪比通神境后期修士,那名与他相斗的皇子明显不是其对手。

  砰!

  巨蟒一尾巴横扫,下载与蟒袍皇子的法宝发生了猛烈撞击,将这件玉玺样法宝撞飞老远。

  大战的余波冲击到下方的沼泽当中,大片的水草和泥沙被卷起,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6.3.5之后再落下,声势骇人。

  玉玺法宝被撞飞,小玉蟒袍男子气息更是微弱下去,看他这种狼狈的模样,估计很快便会被巨蟒打败。

  “这位道友,还请相助一二!”

  蟒袍皇子发现了李木扬一伙人,赶紧冲着李木扬求援。

  他从李木扬身上感受到了一股通神境气息,因此直接向李木扬求助,而不是李木扬身边的同伴。

  齐子义等人都被眼前的大战惊呆了,这种程度的大战,完全不是他们能够参与的,二三只能迅速远离一点,只有李木扬依旧站在原处。

  对于蟒袍皇子的求助,李木扬没有出声,这让蟒袍皇子感到一阵绝望。

  “道友,我愿意用三滴洗灵水作为交换,还请道友助我脱困!”

  三滴洗灵水?

  李木扬眼前一亮,他本来就打算救助此人,太极只是不想这么快出手罢了。

  看来自己要是急着救下此人,估计便不会得到此人的三滴洗灵水了。

  今后救人的时候,还得要拿捏一下啊,不然的话别人还以为自己救他是理所当然的呢,尤其是对那种没有感恩之心的人。

  李木扬心中感慨,二三他从这件小事上悟出这么个道理,以后对他只有好处。

  对付这条元丹境后期巨蟒,李木扬要做的就是快刀斩乱麻,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6.3.5一击毙命!

  因此,他一出手,便是用仙剑攻击。

  咔嚓!

  一道剑光陡然间在虚空亮起,犹如一道闪电,斩落在巨蟒的额头之上。

  遁空招式经过仙剑使出,威力更加强大。

  只是一招,巨蟒的头颅便被斩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