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灭世剑尊 > 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4.6.2

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4.6.2

  十几分钟之后,新余村就有十多个人被放倒在地。

  这帮家伙下手那叫一个狠,倒在地上的人怎么都爬不起来。

  “罗勇,快给马良打电话……”

  老余叔气喘吁吁,浑身剧痛让他说话都带着几分颤抖。

  罗勇一脸焦急,早在意识到是有人实施爆破之后,他就一直在给马良打电话。

  可是马良的电话一直出于关机状态!

  “老余叔,不如让大家先撤吧,我们打不过啊。”罗勇心急如焚,再这么打下去,恐怕他们的人会被全部打趴下。

  双方的战斗力根本不在同一个档次上。

  老余叔咬牙切齿,他心里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

  可是看着大家伙儿在地上惨叫连连,老余叔又觉得必须要停止战斗了,否则真的会被全部打趴下。

  “都给我住手!”

  匆忙赶来的凌晶晶一声厉喝,“你们想打死人不成!”

  “哎哟,小娘们儿你也来啦!”

  混色小杂毛一眼就认出了凌晶晶,当初见到凌晶晶的时候,在线他就被凌晶晶的气质所吸引。

  如今在此见到凌晶晶,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4.6.2混色小杂毛的眼神里满是贪婪。

  只是还不等他继续说话,董明就狠狠地在他脑袋上锤了一下,痛得小杂毛直咧嘴。

  “闭上你的臭嘴。”董明的目光紧盯着凌晶晶,“新余村竟然有这么漂亮的妞儿,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混色小杂毛心里很是不爽,可是面对董明的身份,他也只能讪讪地往后退了几步,心想这小娘们儿肯定是被董明看上了!

  “小美妞,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不是我们想打死人,是新余村的人想打死我们,我们是正当防卫啊。”

  董明满脸谄媚地笑容,道:“大家伙儿都停下,别吓到我们的小美妞了。”

  “小美妞,你看我对你够温柔吧?”董明咽了咽口水,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4.6.2越看凌晶晶,他就越觉得激动。

  这妞儿绝对不是农村里的妞儿,是大城市来的。

  不管是身材还是样貌,以及气质都是一等一的!

  “呸!”凌晶晶吐了口唾沫,厉声道:“别和我说话,我觉得你恶心!”

  “你们在这里爆破,影响到的乃是新余村几百上千人的性命,你们必须要马上停下来,否则……”

  “否则怎样?”

  董明笑眯眯地看着凌晶晶,“否则就和我们鱼死网破?”

  鱼死网破肯定是不行的,新余村的人已经被打倒十几二十个了,预测双方的战斗力根本不在同一个档次。

  凌晶晶咬牙切齿,却是不知道如何反驳董明。

  “和他废话什么,就是拼了这条命也要让他后悔!”

  赶来的罗娟捡起一块石头就朝着董明砸过去,生性火辣的她可不会打嘴仗,要来就来真实的。

  “哎哟哟,澳洲竟然还有一个美妞儿!”董明的目光上下打量了罗娟几眼,虽然罗娟的气质不如凌晶晶,但是身材却一点不输,在线加上火辣的性格,着实是把董明吸引得不行。

  要是能够同时把这两个妞儿拿下,那不得起飞咯!

  “小丫头,你特么找死是不是,敢砸我们董哥!”混色小杂毛作势就要上前教训罗娟,结果又被董明狠狠地锤了一拳。

  混色小杂毛心里那叫一个委屈!

  自己看上的妞儿被董明看上就算了,自己想帮董明教训那小丫头,竟然又被打了!

  “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董明瞪了混色小杂毛一眼,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4.6.2怒道:“怎么可以对小美妞儿这么无礼呢?”

  呕!

  罗娟做呕吐状,怒道:“拜托你撒泡尿照照你自己的样子,真的是要多恶心有多恶心!”

  恶心?

  董明冷笑连连,“等你臣服在我胯下的时候,预测你就不会说我恶心,只会说我给力了。”

  “都愣着干什么,给我继续爆破啊,耽误了廊桥中心的建设进度,老子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董明话锋一转,让手底下的工人继续开展爆破工作。

  他这么一说,凌晶晶顿时急了,“不行,不能再爆破了。你们再爆破下去,新余村都会因为山体滑坡被掩埋的!”

  虽然董明是在凉桥村的地盘上实施爆破,可是这座山头的另一边就是新余村。

  站在山头看下去,整个新余村的东边可谓是惨不忍睹。

  再爆破下去,新余村肯定会被全部淹没的!

  董明无奈地耸了耸肩膀,道:“小美女,你这可就让我非常为难了。”

  “你们可以用大型机械啊,不一定要用爆破啊!”凌晶晶急得不行,她虽然不是新余村的人,可是来到这里一个多月,她对这里已经有了很深厚的感情。

  特别是那些乖巧听话的小孩子。

  这新余村要是毁了,以后那些孩子怎么办?

  “对啊,董明你明明就是故意的,你完全可以使用挖机!”

  “就是,你就是存心想迫害我们新余村!”

  “等马良回来了,一定不会给你好果子吃!”

  村民们气愤不已,他们愈发觉得董明就是故意的。

  董明大笑道:“你们可真会说笑,下载我可是有施工许可证的,爆破也是经过允许的,凭什么要用挖机?挖机不要钱啊?”

  “要怪就只能怪你们新余村命不好,我还没怪你们阻挡我施工呢,预测你们反而怪我故意的。”

  董明先前还真不是故意的,他也没料到爆破会引来山体滑坡。

  可是现在嘛,董明就真的是故意的了。

  “想要我不爆破也行,只要让这两个小美妞儿回去服侍我一晚,小爷我享受高兴了,在线明天就不爆破了。”

  董明无比贪婪地看了看凌晶晶和罗娟,两个性格迥异的大美女要是同时出现在他的床上,那铁定是要起飞啊!

  一旁的小杂毛气得牙痒痒,明明凌晶晶是他先看上的,现在反而是要便宜董明这个死胖子。

  一想起董明肥壮的身体压在凌晶晶身上,混色小杂毛都感觉一阵恶心!

  连他都觉得恶心,更何况凌晶晶和罗娟了。

  二女同时朝着董明吐了口唾沫,恨不得把董明淹死!

  “既然你们不同意,澳洲那我也没有办法了,继续施工,下载争取今天晚上山头都给炸平了。”

  董明大手一挥,立刻就有几个工人开始打孔,另外几个工人则是搬来了炸药包,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4.6.2只待打孔完毕就可以实施爆破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