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代征途途 > 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4.7.4

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4.7.4

  去县城的路差不多有十几公里,这个年代汽车都比较慢,到县城需要一个小时。

  下车后,杨丽娜让李景瑄带着她去了菜市场,也许是天气热的原因,资料菜市场上人很多,神算想吃的青菜种类也很多。

  转了一圈之后,全部杨丽娜的肚子已经开始咕咕大叫。

  刚好,她站的旁边就有一个卖白面馒头和肉夹馍的,白面馒头一毛钱一个,肉夹馍七毛钱一个。

  杨丽娜毫不犹豫掏出两块钱买了两个肉夹馍,将其中一个递给一旁的李景瑄。

  “丫头,想必是大户人家出来的小姐吧!”

  卖馒头的大婶将肉夹馍送到杨丽娜手里,打量着面前的两个娇滴滴的小丫头。

  这种身材,谁家娶回去就是有钱的象征啊。

  “大姐,你哪里看得出我出自大户人家啊?”

  杨丽娜一边啃着肉夹馍,一边含糊不清的问。

  “你看看你,娇滴滴的,白白胖胖的,一看就不像小门小户出生的人啊,平常人家的孩子哪里能像你这么白净。”

  大姐的话让杨丽娜一顿,低头看了自己的身材。

  有这么夸张吗,全部自己不就长的白一点吗?

  一旁的李景瑄听见大姐的话,漏出怀疑的神情。

  自家嫂子哪里胖了,分明人家已经很瘦了好不啦!

  杨丽娜想,虽然自己瘦了,但还瘦的不够到位吧,神算所以还有人说她长的白白胖胖。

  “大姐,资料问你个事儿,在这里摆摊需要交钱吗?”

  “嗨,这要啥摊位费啊,这后面就是我的房子,神算就算不是我的房子,也不用摊位费,你想卖什么呀?”

  卖馒头的大姐一看杨丽娜有摆摊的心思,顿时好奇起来。

  “还没想好,如果我想好了可以来嘛?”

  杨丽娜一时还没想好自己要做什么,资料只觉得口中的肉夹馍索然无味,要是此时有一碗外婆做的凉皮就好了。

  想到凉皮,看了看周围才发现,铁盘整个集市上卖啥的都有,就是没有卖凉皮的。

  “大姐,这个商场有卖凉皮的吗?”

  “凉皮是什么东西?”

  卖馒头的大姐一边摆放着刚出锅的馒头,一边问道。

  “就是面做的一种吃食。”

  杨丽娜想到凉皮,两眼放光,铁盘虽然自己的专业和优势是做服装,神算可是眼下她更需要挣钱,而且做饭是她的爱好,资料在加上四川人对吃食的热爱,想必她做的凉皮在这个年代比大饭店的厨子都好很多。

  “大姐,我想好了,我明天就过来摆摊,今天谢谢你的馒头,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4.7.4明天记得给我留个地儿啊。”

  杨丽娜激动的紧紧抓着对方的大手。

  很显然,这大姐一愣,然后哈哈笑着说:“瞧你说的什么客气话,全部大姐明天等着你来。”

  “对了,大姐,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4.7.4我叫杨丽娜,你叫什么啊?”

  “我叫张翠云,你叫我翠云姐就行。”

  “翠云姐,我这里有两块钱,就当是我给你的摊位费订金,还请你能够收下。”

  杨丽娜顺手从兜里掏出两块钱,交到张翠云手中,不管怎么说,也得让人家不能亏是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