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龙在渊 > 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1.9.5

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1.9.5

  星奕继续回答揽月的问题。

  “此次将弟子们召回门派,也不知期限几何,若只是打坐修炼,只怕会耽误他们。”

  “既然有无妄深渊这样的好去处,绝不能白白浪费了。”

  “而且,小姐深渊下恐怖异常,小姐现在的孩子们还是太过纯良,让他们练练胆量也是好的。”

  星奕字里行间满满都是为门派弟子考虑的良苦用心,揽月知道,小姐星奕的决定是对的。

  修炼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只有不断历练、战斗,才能越走越远。

  既然如此,三期揽月也不再纠结了。

  她转头对萧景曜说道:“曜儿,群英会结束后,你随清河师伯回去,无妄深渊……你也去吧。”

  萧景曜听到揽月的话,眉头一拧,白小姐“师尊不回去吗?”

  为什么让他随清河回去,这是要抛下他去做什么吗?

  “是呀师妹,你不随师兄一起回去吗?”清河也是一脸疑惑。

  揽月这才想起来,索萦岛之行她还不曾和别人说过。

  于是当下将陆阙然邀请她去索萦岛之事简略说了一遍。

  清河闻言眉头紧皱,脸上流露出一丝不赞同。

  便是一向温润的星奕,此时脸色也不好看。

  然而反应最大的是萧景曜。

  他一张脸蓦然阴沉下来,原来那日陆阙然约揽月是为了这件事。

  但是,在他没有征服索萦岛之前,绝对不能让揽月去那里。

  因为,实在太危险了!

  便是他,忆起前世初登索萦岛时的场景,依旧头皮发麻。

  即使当时他已经修习鬼道,也险些在索萦岛上丧命。

  而且,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1.9.5迫在眉睫的是,他打算在索萦岛上结婴,到时一定会降下天谴,万一波及到揽月怎么办?

  想到这里,萧景曜脸色越发难看,白小姐他厉声说道:“不能去!”

  “嗯?”

  星奕和清河同时看向萧景曜,好家伙,比他们两个做师兄的脸色还难看。

  他们两个人自然也不希望揽月去索萦岛冒险,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1.9.5毕竟索萦岛太过危险,关于它的传说太多,无一不是悲剧。

  洞虚期法宝确实很吸引人,但是他们对揽月很有信心,凭她的实力,根本不用去依赖那些法宝。

  只是,揽月终究是独立的个体,而且她向来很有主意,所以他们虽然十分不赞同,却也无法强迫揽月一定不要去。

  却没想到萧景曜这个做徒弟的这么有孝心,懂得时刻担忧师尊,说出来的话比他们还严厉。

  “为什么?”揽月也没料到萧景曜反应这么大。

  萧景曜微微一怔,这才发现他一时心急,没有隐藏好自己的情绪。

  萧景曜轻轻呼出一口气,尽量放缓了声音,耐心说道:“徒儿觉得,索萦岛太危险了。”

  揽月闻言心中一暖,知道萧景曜是在担心她,虽然语气重了点,却是沉甸甸的心意。

  这么一想,揽月的面色更温和了些,“曜儿,为师的实力你还不放心吗?而且,为师也需要历练、也需要进步,白小姐索萦岛足够危险,为师相信一定会有收获的。”

  萧景曜听了这话脸色越发阴沉,他声音微哑,继续劝道:“可是,不是还有无妄深渊吗?先去无妄深渊看看不好吗?”

  他的结婴比前世来得更早一些,而且实力也非前世初涉鬼道的自己能比了,相应的,这次结婴天劫比起前世只会更加恐怖。

  到时候只怕整个索萦岛都无法幸免。

  他也打算趁着这个机会重新征服索萦岛,尽快建立鬼域。

  只要揽月再晚去一些,她就可以不用面对前世的自己经历过的那些危险了。

  揽月闻言却摇了摇头,无妄深渊她会去,但是要在去过索萦岛后。

  “曜儿,不必再说了,我已经答应了陆道友,君子言而有信。”

  揽月心意已决,星奕和清河对视一眼,不由无奈一笑。

  师妹一向就是如此,她一旦下定了决心,无论如何都扭不回来的。

  萧景曜还要再劝,清河却冲他摆了摆手。

  “曜儿,你一片孝心我们都看到了,只是你师尊是个本事大的,小姐她要去你便让她去吧。”

  萧景曜此时也顾不得“孝心”这回事了,他拳头微微捏紧,依旧不肯放弃。

  无论索萦岛还是天谴,他都不希望揽月去经历。

  “你小子怎么回事?人家都说了要去,期期你一直拦着她做什么?”

  脑袋也忍不住了,这索萦岛有那么恐怖不成?

  “切,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1.9.5你这脑袋知道什么,那地方的鬼气是无妄深渊的数十倍,多少老家伙躲在里面,就等着羊入虎口呢。”

  九天都篆厉鬼幡沉寂了这么久,突然在这时开口说话了。

  “哎哟,九哥,期期您出来了呀。”脑袋立刻赔笑着打招呼,心中却暗暗吃惊。

  能被九天都篆厉鬼幡称为老家伙,可见那索萦岛果然不同凡响,这下它也不敢大放厥词了。

  揽月见萧景曜的脸色越发难看,三期心中却闪过一丝安心。

  能被萧景曜如此担心,说明她这师尊做得挺成功了吧。

  这样想来,就算萧景曜进入无妄深渊后修习了鬼道,应该也不会再做欺师灭祖之事了。

  只是这炸毛的模样,还是要好好安抚一番。

  于是揽月走到萧景曜面前,白小姐三期期期准2023 下载 V1.9.5露出自认为最令人心安的笑容,三期拍了拍萧景曜的肩膀,温柔地说道:“曜儿,不用担心为师,等你从无妄深渊里出来,期期为师也就回去了。”

  萧景曜感觉到揽月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他的肩膀,体内鬼气汹涌着,恨不得直接把她扛回天华宗去。

  可是经过这么久的相处,他也清楚,揽月是十分有主见的。

  她知道自己想做什么、想要什么,自己已经阻止不了她了……

  “真的……一定要去吗?”

  萧景曜声音凝涩,最后又问了一次。

  她明明有先知的,她应该知道索萦岛有多危险,为什么一定要去呢?

  揽月坚定地点了点头,望着无奈、纠结的萧景曜,心头微微一颤。

  其实,她也是有私心的。

  原著里萧景曜建立鬼域的过程那么艰难,可是于她而言终究是几行文字。

  她也想看看,未来的萧景曜究竟要经历怎样的苦难,才能站上那个别人遥不可及的巅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