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禁区求生 > 必中三码 下载 V1.4.6

必中三码 下载 V1.4.6

  随着三人的气息越发的庞大,周围的空间也是开始有些承受不住几人的气息,发出咔咔的响声,在看到现在发生的情况之后,他的表情也是表情也是变得有些震惊。

  哪怕是他也没有想到,竟然会变成现在这样的情况,不过既然现在已经发生了,那么接下来就是商量对策的时候,毕竟现在的情况和之前的情况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

  不然现在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在没有发生这件事情之前,他们还是可以勉强控制住现在的局势,不过现在的情况和之前的情况比起来。

  已经发生了太多的变化,最起码现在的情况和之前的情况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必中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那可是准帝级别的强者。

  在这个世界内已经是当之无愧的最强者,并且还是没有办法在进行增加的,想比起来,他这样的窥真巅峰的家伙,必中和他们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虽然他们之间只差一步之遥。

  但是这一步,却是阻碍他最大的步骤之一,对于准帝级别的强者来说,V1.4.6已经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打扰到他们的存在,V1.4.6或者说他们早就已经成为了半步超脱的强者。

  只差最后一步便可以真正的超脱,可是这最后一步确实卡在了这里,这恐怕也是为什么现在这些准帝级别的强者,会全部出动的原因。

  看着面前的陌生强者,牧锐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对于现在的情况,可以说他也完全就是被动卷进来了,不过他还没有什么理由去反驳。

  毕竟现在看来他们应该还算是一个阵营上的,他是肯定要唤醒那一位的,到时候自然而言也会面对这样的情况,所以说现在这样提前遇到的话,下载也没我什么大不了的。

  伴随着一股威压散发而出之后,陌生的强者对于牧锐的态度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能够让一名准帝级别的强者,用这样的语气去对待,那么这个家伙的实力也是可想而知的。

  不过在他看来,不管怎么去看,牧锐的实力都是窥真五层的实力,三码这也是为什么他搞不懂的原因,要是之前那样还好,可是现在这样的情况,他还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去说。

  可以肯定的是面前的这个家伙一定是一个强者,现在的局势对于他来说是非常不利的,要是这三位可以成功的抗下帝威的攻击的话,那么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根本就是不用去想的。

  伴随着一股庞大的威压散发而出之后,牧锐的实力也是在缓缓的提升着,不过始终在面前的这个家伙的承受范围内,当然,这也是为了让这个家伙放松警惕。

  不然他还真的不用这么谨慎,这里对于牧锐来说始终就是一个陌生的地方,可你说现在他现在想要了解的情况,都是被动了解的。

  或者说都是被刚才那个老准帝给安排好的,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伴随着一股庞大的威压散发而出之后,他自身的实力也是在一瞬间达到了巅峰。

  ……

  一个略显荒芜的山头上,一个略显破旧的房屋中。

  一个少年忐忑的看着手中的丹药,这可是自己最后的希望了,自己这六年来的苦有没有白费就看着一次了。

  李木本是一个21世纪的友好青年,却因为渡劫,偶不,是因为被雷劈后而来到了这个世界。

  本以为自己可以走上人生巅峰,没想到到现在已经整整六年了,他竟然还没有感受到一丝的脉力。

  当初在继承这个少年的记忆后,李木也是有些于心不忍。

  原身本是一个孤儿,因为一个机缘而被镇天宗的一个长老带到了镇天宗,成为了一名杂役第子,过着还算悠闲的生活。

  只不过原身的运气好像不怎么样,竟然会大白天遭雷劈,于是原身很不幸的去世了。

  而穿越而来的李木继承了原身的身份,只不过在这个脉力浓郁的时代,拥有强大的脉术才是生存下去的根本。

  所以只有努力修炼,拥有足够强大的实力,才可以在这个时代活得滋润一些,这也是曾经李木的目标,拥有强大的实力。

  而现在李木却感觉老天跟他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

  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原身也不过是十四岁,而现在已经过去了六年,李木竟然连一丝的脉力也没有感应到。

  难道他不该有什么金手指一类的东西吗,V1.4.6曾经李木也是十分的向往那些小说中的人物。

  可以在异界叱咤风云,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而现在李木只想说一句,这些都是骗人的。

  看着手中的丹药,李木眼中再次露出狂热的表情。

  这可是他用了攒了六年的脉晶,才换来的一枚丹药,据说可以让自己感应到脉力。

  这可是用六年来自己做杂役弟子的奖励,获得的全部脉晶换来的,这一次他相信他一定可以成功。

  只要这一次可以开启脉灵成功,李木相信他一定可以通过努力成为至强者。

  虽然他不知道老头子为什么一直没有来看看他,但他也已经习惯了,三码这里可是镇天宗。

  已经不是曾经的世俗,必中三码 下载 V1.4.6老头带自己来到镇天宗,已经是天大的好处了,在这里起码还可以好好的活着。

  检查过门窗后,李木便开始吞服这枚丹药,他也不想让任何一个外在的因素而影响这一次的效果。

  将丹药吞入腹中后,李木便感觉到一股暖流通过腹部涌入全身,看来这枚丹药的效果还不错。

  脉力的修炼讲究身体通达,没有一丝的阻碍,但很显然,现在这枚丹药正在打通李木体内的脉灵。

  曾经李木听到外门第子说过,脉力可让人体通灵,让人体拥有通天彻地的大神通。

  外门第子告诉李木人体共有九大脉灵,每开启一个脉灵,就代表着提升了一个小境界,而开启九大脉灵后,甚至可以通神。

  而这一境界也被称为开灵,当时年少的李木询问了一下外门第子的境界,而外门第子只是微笑的摇了摇头,并没有说些什么。

  当然这里的通神肯定是对于凡人而言,但这对当时的李木来说,也是无比的震惊。

  在丹药发挥药力的时候,李木便发现此刻自己的体内似乎在发生着什么变化。

  而四周的脉力李木也可以轻微的感知到,这个变化也说明了现在的李木已经将体内的脉灵开启了一些。

  但现在还不是完全的开启,脉灵是一个脉术的根本,也是基础中的基础,但如果只是单纯的开启脉灵,是远远不够的。

  还必须从四周的游离的脉力中,引出一道进入自己的脉灵,这也是外门第子当初说的根基。

  在看到希望后,李木当然不会就此放弃,这可是六年才获得的一个机会。

  此刻的李木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精神,疯狂的吸引着四周游离的脉力。

  在李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终于捕捉到了一丝脉力,当其进入到体内的脉灵内后,也意味着现在的李木终于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开灵境界的脉士。

  而这一丝脉力也是李木的脉灵根基,脉灵的强大也是根据脉灵根基的雄厚程度。

  成为脉士后,李木也可以使用一些脉力。

  【叮!已检测到宿主晋升至开灵境界。】

  【已将升级奖励发放到宿主的脉灵中。】

  【宿主可以通过升级而获得相应的奖励,必中三码 下载 V1.4.6当前已检测到宿主为开灵一一重的境界,升级机制已完成激活。】

  【经检测,宿主从修炼至今经过六年才突破成为开灵一重,资质属实垃圾。】

  在听到提示音后,本来以为自己可以一遇风云便化龙,从此逍遥又自在,没想到他竟然被嘲讽了。

  对,他是资质垃圾怎么了,曾经的自己的确垃圾,难道现在自己的资质还垃圾吗。

  只要有这个升级领奖励的机制,那么他还成为不了强者吗。

  果然,他说他怎么没有金手指,没想到竟然是时机不够,现在不就到了吗!

  【叮!已将奖励发放到宿主的脉灵中。】

  【叮!恭喜宿主突破成为开灵一重。

  以获得:

  开灵之晶(可以增强脉灵根基,让本源脉力更为雄厚。)

  开脉丹(可以将体内阻塞的脉彻底打通,达到身体通达的资质)

  功法卡:数量4(只要将功法卡放在想要学习功法上,就可以自动学习此功法,并且可以直接达到化境。)】

  提示结束后,这个机制就像是消失了一样,看来下一次见到这个机制就是他开启第二个脉灵的时候。

  在经过短暂的震惊后,李木急忙开启自己的第一个脉灵,只不过李木开启的异常小心。

  这实在是因为李木的脉灵根基实在是太薄弱了,到现在有了这个机制,李木相信他一定可以成为至强者。

  开启脉灵后,李木小心翼翼的将脉灵中的物品拿了出来。

  开灵境界的修士开启的脉灵,拥有着储物的功能,虽然现在李木的脉灵空间只有十厘米大小。

  而开灵境界的实力也是根据脉灵内的空间而划分,现在的李木只能算是一个渣渣。

  看着手中的一枚晶石和一个装着药瓶的丹药后,必中李木急忙看了看手中的说明书。

  此刻李木觉得这个机制还不错,最起吗还知道给他一张说明书,不至于让他两眼一抹黑。

  这可是宝贝,要是他去询问别人,而被别人杀人夺宝了怎么办,他可不想千里送盒饭。

  在研究了一会说明书后,李木已经知道这两个物品的使用方法。

  李木从床上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体。

  这究竟是谁发明的盘腿修炼法,这才修炼了一会,这腿麻的差一点站不起来。

  活动了一下身体后,李木将开灵之晶拿在手中,按下了启动开关。

  【叮!开灵之晶已经和宿主建立了羁绊关系。】

  随着一道流光闪过,开灵之晶已经进进入了脉灵空间中,围绕着脉灵根基开始旋转。

  只不过是过去了一分钟的时间,脉灵根基就肉眼可见的增加了一圈,必中脉灵空间也变得更为稳固。

  只不过为什么这个脉灵空间没有一丝的扩大的痕迹,难道这个脉灵空间一直都是十厘米的范围。

  只不过这个开灵之晶还真是好用,果然这样的高科技才适合他这样的穿越人士。

  而且这个开灵之晶和功法的作用几乎一模一样,都是增加开灵境界的脉灵根基和脉灵空间,必中三码 下载 V1.4.6

  也就是说有了这个开灵之晶,下载李木就算不修炼,也可以增加修为。

  在想到这一点后,李木便激动的看着手中的丹药瓶。

  打开药瓶,药瓶中一共有三枚丹药,但提升资质只需要一枚就已经足够。

  李木从里面拿出一枚丹药将其丢进口中嚼了嚼。

  果然这才是现代人吃丹药的方式,这糖果一样的口感,真是让人留恋。

  丹药进入李木的体内后,李木便感觉到一股热流,三码只不过这一股热流可是比刚才的强太多了。

  随着热流涌向全身,一股股热流从李木体内向着外面排出。

  而且这样提升资质,三码没有一丝的污垢。

  这蒸桑拿一般的感觉,才是提升资质时该享受的,不像那些提升资质的丹药,竟然还会排出黑色的物质。

  这样提升资质的方法才是最对的,体内的杂志通过热流涌入周围的空气中,甚至就连李木身上的衣服也变得干净了一些。

  活动了一下后,李木拿出奖励的那四张功法卡。

  功法卡是一个方形的紫色的晶体卡片,卡片上有些一丝若隐若现的诡秘么力量,而这股力量也是让李木可以直接学会功法的的原因。

  随后李木将功法卡收了起来,既然现在已经成为了开灵境界的脉士,那么李木也算是达到了外门弟子的标准。

  但外门弟子必须通过考核才可以成为,不通过考核李木还是一个杂役弟子。

  这也是镇天宗的宗旨,必中三码 下载 V1.4.6作为景州唯二的顶级宗门,就算是外门弟子也必须通过考核,V1.4.6才可以成为。

  ……

  一但闪光过去之后,牧锐自身的气息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紧接着便是一股不属于他的记忆出现在他的脑海中,随后便是消失不见,对于这样的情况,牧锐也是已经习惯了,不然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伴随着一股庞大的威压散发而出之后,牧锐自身的实力也是在一瞬间达到了巅峰,现在这样的局势和情况对于牧锐来说还是非常的严肃的。

  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下载一时间那怕是牧锐也是变得有些震惊,不过现在的他早就已经习惯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