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异界行 > 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8.9.2

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8.9.2

  蒋竞心里一紧,急忙冲到沙发前,“邱天闻,你怎么了”

  邱天闻毫无反应,像是睡着了。蒋竞碰了下邱天闻的脸,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8.9.2被烫得抽回手,他摸了摸邱天闻的额头,滚烫得吓人。竞顾不上其它,一把抱起邱天闻,快步冲下了楼。外面瓢泼大雨,蒋竞下来得着急,忘了带伞,他脱下外套盖在邱天闻的身上,冒着雨冲到车前,把邱天闻放到后座,顾不上身体被雨打湿,回到驾驶位开车。车子一路疾驰,驶向医院。一阵忙活后,邱天闻住进了病房里,右手吊起了输液针。

  医生站在走廊,用英文和蒋竞交流:是受凉感冒入侵引起的发烧,我们已经给病人做了退烧处理,休息几天应该就没事了。’蒋竞稍稍松了口气,询问道:‘“你们用的药不会对肚子里的孩子有影响吧”医生说:“放心吧,我们用的药很温和,绝对不会伤害到胎儿。”蒋竞悬着的心回到原地,他跟医生道谢,拜托对方为邱天闻怀孕的事保密。825360164

  虽然他们不在国内的医院,计划但难保不会被有心人盯上。

  回到病房,蒋竞来到病床前坐下,邱天闻还在昏迷中,因为高烧脸颊潮红,睫毛轻轻颤抖着。蒋竞心里动了动,忍不住伸出手抚摸邱天闻的脸。只有这个时候他才能和邱天闻亲近一点。邱天闻这一觉睡到了晚上,他醒来的时候,脑袋好像炸开似的,喉咙又干又哑,浑身透着股难受。

  他缓缓睁开眼睛,正想坐起来喝水,手腕突然就被按住了,旁边传来低沉的声音,“别动,会跑针的。”邱天闻扭头望去,看见蒋竞坐在病床前。

  他这才发现自己在医院里,不仅换了病号服,还在输液,玻璃瓶里的液体已经少了大半。

  邱天闻重新躺回病床上,感到头疼欲裂,“我怎么在这里“

  “你生病了。”蒋竞给他掖了掖被角,下载解释道:

  邱天闻按了按眉心,他原本以为睡一觉就好,谁知道会这么严重。蒋竞埋怨地说:邱天闻斜睨了他一眼,“我生病是拜谁所赐“

  蒋竞表情闪过一抹心虚,声音低了几度,我只是看见你和杜岭在一起,一时间没控制住情绪。”

  他找了邱天闻大半个月,好不容易有了消息,结果一赶到地方,计划又看见邱天闻和杜岭那么亲密地贴在一起,他怎么可能控制住情绪邱天闻实在没心力和蒋竞翻旧账,他闭上眼睛,呼出的气息都是滚烫的。511223白的侧脸,心里很不是滋味,突然说:“对不起,是我给你惹了麻烦。”

  邱天闻顿了顿,睁开眼睛望着天花板,蒋竞用双手扳过邱天闻的脸,盯着他的眼睛说:下次不会了,无论是我还是我哥,我都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

  邱天闻拨开蒋竞的手,只当他的话是放屁。蒋竞能控制住自己的狗脾气,天上都会掉金子了。蒋竞看出邱天闻不相信,咬紧牙关说:“邱天闻,不管你信不信,以后我一定会证明给你看。”

  邱天闻睫毛动了动,没再回应。病房里重新陷入沉默,蒋竞受不了这种气氛,没话找话地说:“你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让医生来看看。”

  邱天闻淡淡地说:蒋竞背脊僵了一下,他不自觉握紧拳头,假装听不出邱天闻话里驱赶的意思,无赖道:没等邱天闻开口,蒋竞抢先道:

  他抬眼看了眼表情冷淡的邱天闻,憋憋屈屈地开口:

  邱天闻深吸一口气,最后到底没再说什么,翻了个身背对着蒋竞。蒋竞傻了似的盯着邱天闻的背影,好半天才反应过来。

  邱天闻这是答应让他留在医院的意思。没一会儿功夫,澳洲邱天闻因为发烧迷迷糊糊又睡了过去,澳洲等他醒过来,病床边已经没有了人。

  邱天闻以为蒋竞回去了,他也没在意,摸过柜子上的手机,看有什么需要处理的消息。

  这时门口传来脚步声,邱天闻循声望去,蒋竞从病房外面走了进来,他换了身衣服,手里还提着一个保温盒。蒋竞从他手里抢过手机,放回柜子上,医生说了让你好好休养,别碰手机这些。”

  邱天闻皱起眉头,“你不是走了”

  “我回家换了身衣服。”蒋竞把保温盒放在柜子上,舀出一碗粥,

  邱天闻一整天没吃饭,现在的确饿了,他也没有矫情,伸手正想去拿碗,被蒋竞躲了过去。蒋竞避开邱天闻投来的锋利眼神,心虚地说邱天闻眉头微皱,蒋竞握紧手里的勺子,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8.9.2带着几分央求的意思,两人大眼瞪小眼,谁也不让谁。

  僵持片刻,邱天闻面无表情张开嘴,把粥含了进去。

  蒋竞瞳孔倏地缩紧,他低下头,免费指尖颤抖着又舀了勺粥,吹凉送到邱天闻嘴边。两人就这样保持着诡异的沉默,谁也没有再开口。一碗粥很快见底。蒋竞抽纸给邱天闻擦了擦嘴,询问道:

  邱天闻斜了他一眼,“你当我是猪”

  说完邱天闻躺回病床上,蒋竞给他掖好被子,沉默地坐在床边看着他。

  过了一会儿,下载蒋竞忍不住问:

  邱天闻闭上眼睛,脸色还带着点病态的苍白,“勉勉强强。”蒋竞就当他是夸自己,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8.9.2勾唇道:邱天闻沉默了一会儿,沉声道:蒋竞眼底一暗,双手不自觉抓紧床单,低声说:见邱天闻还想说什么,蒋竞抢先道:“邱天闻,你别跟我讲大道理,反正我认定了你,就一定要把你追回来。”邱天闻见状不再浪费唇舌,他闭上眼睛,却没有半点困意。接下来的几天,蒋竞寸步不离守在病床前照顾邱天闻,任凭邱天闻怎么赶他走,蒋竞都无动于衷。最后邱天闻索性由着他去。邱天闻醒着的时候,蒋竞默默端茶倒水,等邱天闻睡着时,他就回家做营养餐,再开车送到医院,亲自喂邱天闻吃。

  连护士都直夸蒋竞,计划第一次见到这么贴心细致的丈夫。

  邱天闻听见了,什么都没说。

  他和蒋竞之间的关系他心里最清楚。

  邱天闻生的不是什么大病,三天后就痊愈了,出院这天,连续下了几天的暴雨终于停了。蒋竞亲自开车送邱天闻回去,两人一路无话。

  来到公寓门口,邱天闻回头看了眼身后的蒋竞,驱赶道:蒋竞嗯了一声,难得没再纠缠,“我就在隔壁,你有什么事就叫我。”

  邱天没有回应,输入密码进屋。蒋竞看着面前紧闭的房门,嘴角微微勾起。

  虽然邱天闻对他还是爱答不理,免费但比起以前连个好脸色都不给他的态度,现在已经好多了。蒋竞心情愉悦回到隔壁,打算研究一下明天的菜谱。

  第二天一早,邱天闻换了身休闲的衣服,准备去剧组一趟。

  他刚走出门口,就碰上给他送早餐的蒋竞。蒋竞看了眼邱天闻的装扮,疑惑道:“你要出门”

  邱天闻避重就轻地说:“早餐你拿回去吧,我已经吃过了。”蒋竞见他要走,一把抓住邱天闻的手腕,追问道:“你要去哪里”

  邱天闻看了他一眼,“我去哪里还要向你报告”蒋竞抿紧嘴唇,“我不是那个意思,澳洲我只是担心你病刚好又出门着凉了。”邱天闻摆手打断道:“我还没那么脆弱。”

  见他态度坚决,蒋竞说:邱天闻想起,上次蒋竞见到杜岭时那副要杀人的样子,如果两人又碰上面,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事。

  他不费力气就抽回了手,淡漠道:“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开车。”

  看着邱天闻一副不想让他跟随的样子,蒋竞忽然敏锐地捕捉到什么,试探道:邱天闻眉心不易察觉一皱,没有回答他的问题,随手关上门。

  这个反应在蒋竞眼里等于是默认。蒋竞心里浮起一股巨大的危机感,马上说:“我跟你一起去。”

  邱天闻不悦地皱起眉头,蒋竞从他手里抢走车钥匙,为此找了个正当理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