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间异能者 > 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6.2.7

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6.2.7

  听完门下弟子所说林浩点了点头,如此便好,老掌门临危受命,将门主之位传与他,他心中自然有着一份责任。到了晚间时分家将们才气喘吁吁的回到阴姹门中,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6.2.7众弟子见家将们狼狈的模样不免又是一阵嬉笑。

  本来家将们还累的跟死狗一般,可见到美人在场,不免又是昂首挺胸一番,俗话说美女爱英雄,倒是真有些女弟子对家将们暗送秋波。

  林浩对此倒也乐见其成,环顾四周朗声说道:“咱们门派没有那么多规矩,你们若是有心仪的男子尽管道来,咱们阴姹门什么都缺,唯独不缺的就是银子,到时定要给你们备一份厚厚的嫁妆。”

  顿了顿林浩复又说道:“不过有一事本掌门要与你们说一下,既然你们都是我阴姹门的弟子,不管你们日后如何,当谨记,阴姹门就是你们的家,受了委屈就回来说,看我不弄死他们。”

  虽然林浩话说的粗俗,可女弟子们却备受感动,闻言均是泪流不止。何淼淼与众位师姐妹也是多日未见,香港自然有说不完的私密话。

  “老乌,觉得在此处过的如何啊。”林浩走到乌云老怪身前微微笑道。

  乌云老怪本想装个逼,可面对林浩身后的玄真子师兄弟实在有些心虚,讪讪笑道:“还好还好,每日教教徒弟,喝喝酒,倒也过得惬意。老乌我孤家寡人惯了,以前是人人喊打,何曾想过像如今这般,出门受人尊敬,以前想着死哪儿算哪儿,可如今也算是有后人惦记,不至于做那孤魂野鬼,如此足以。”

  乌云老怪这倒是实话,以前自己臭名昭著,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6.2.7到了哪里都是人人惧怕,可如今却是不同,香港只要自己提起是阴姹门的,到了哪里不是受人爱戴,免费资料此番情景是他以往从未感受过的,是以乐在其中,更不要说如今衣钵已有传人,此生算是再也没有遗憾了。

  林浩点了点头说道:“老乌,你身上的禁制已经解了,若是想走的话你来去自由了。”乌云老怪以前或许想着恢复自由,可现在这事儿对他来说已经是可有可无了,淡淡笑道:“多谢门主信任,老乌我便打算赖在门中不走了。”

  林浩欣然一笑,也不多言,便走出了房门。林浩走出去没多久一名看上去只有四五岁的女娃跌跌撞撞的走到乌云老怪身前嘟着嘴说道:“师傅,师兄他又欺负惠儿,您也不管管。”

  乌云老怪哈哈一笑,抱起小丫头朝脸上亲了一口柔声说道:“哼,那几个泼皮,竟然敢欺负囡囡,皮痒了不是,待为师重责他们一番。”

  小丫头先是点了点头,免费资料后有些不忍的说道:“师傅,您稍稍责罚下就好啦,莫要将师兄们打疼了,那样惠儿会伤心的。”

  乌云老怪轻轻刮了刮小丫头的鼻子说道:“恩,听我们惠儿的。”说着抱起丫头就朝门外走去。

  “你说你们几个也是,没事惹那眼泪包干嘛,等着吧,一会儿老头子就得来。”乌云老怪的大徒弟没好气的说道。其余几人均是撒愣个脑袋。

  “说说,你们是怎么想的,竟然欺负囡囡,还有没有一点做师兄的样子了,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6.2.7为师也不重罚你们,每人扎马步三个时辰,且晚饭没有,你们可有异议。”几个男徒弟互看了一眼无奈的说道:“没有异议。”根据以往的经验,下载有异议只会受得惩罚更重。

  直到夜深后几人还是在广场之上扎马步,冷风吹过不由的有一丝寒意,加之肚子呱呱作响,不免心中有些悲凉。正在此时却见远处跌跌撞撞的走来一名幼童。几人定睛一看不是自己的小师妹还是何人,只见惠儿手中吃力的提个篮子,当走到几人身前时将篮子放下,气喘吁吁的小声说道:“几位师兄,想来你们都没有吃饭吧,惠儿偷偷给你们拿了鸡腿,赶紧吃吧,莫让师傅发现哦。”

  一名男弟子小声嘟囔道:“哼,又来这套,打一棒给个甜枣。”话虽如此说,可还是情不自禁的走到小丫头身前摸了摸她的脑袋拿起篮中的鸡腿狂旋了起来。

  小丫头嘴角露出狐狸般的笑容,心中暗暗想道:“想来师兄们定然会原谅惠儿了吧,嘿,惠儿真是聪明。”

  乌云老怪在远处将这一切看的通透,却并未现身,此刻他眼睛已经湿润起来,自己孤家寡人一个,何曾想过竟然有一天能有如此胜景,此生无憾矣。

  而林浩此刻则是叫来静宜师太二人,当林浩再次见到二人时觉得两人更像是得道高人了,眼中少了几分戾气,多了几分慈悲。如今的林浩对于先天大圆满的高手已经不是那么忌惮了,加之上次突厥袭击,两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林浩便打算解除两人身上的枷锁。不过转瞬间,静宜师太两人便觉得身上无形的压力消失。

  林浩淡然笑道:“两位大师,你们身上的禁制已解,咱们的恩怨一笔勾销,你们自由了。”

  静宜师太跟老和尚两人对视了一眼,转头静宜师太朝林浩微微笑道:“门主此话大谬,咱们何来恩怨之谈呢。出家人四海为家,近些年来贫尼也习惯了此处的生活,免费资料每日打坐练功,倒也过的清净,门主若是不嫌弃,宝典贫尼愿在此处度完余生了。”老和尚也附和的点了点头。

  凭得两位大高手真心归顺,林浩怎能不高兴。闻言大喜,连连点头同意。

  与门人弟子短暂相聚之后林浩便快马加鞭的带着部分家将以及玄空子朝京城浙江赶去。至于李婉儿等人则是由家将们护卫加上玄真子坐镇返回京中。

  却说林浩为何走的如此匆忙,免费资料却是京城传来消息,下载扶桑人聚集十万大军正侵犯我朝东南沿海,如摧枯拉朽一般已经攻占越朝多座城池。如今赵吉刚刚继承皇位,手上除了林浩,哪有可用之人。

  原本是可以派云迪云老将军前往御敌的,可云老将军年事已高,加之靖王谋反时被砍下一臂,如今身体已是大不如从前了。云迪也有意让林浩扛起军中这面大旗,于是便和赵吉的想法不谋而合,下急诏命册封林浩为骠骑将军,宝典统领虎威营以及浙江,江南一带兵力火速赶往东南沿海抗击扶桑。

  于是乎林浩便与虎威营的将士兵分两路,齐朝前线行去。林浩坐骑啸月天狼岂是凡品,日行千里尚有余力,而家将们则是一人两骑,人歇马不歇。原本要七天走完的路程,短短四人林浩就已赶到东南前线。

  要说这扶桑国也真会挑时候,越朝刚刚经历一次政变,加之赵吉刚刚继位。正是人心惶惶之际,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6.2.7扶桑国军队趁此机会来袭,端的是挑准了时候。

  “山本将军,我扶桑勇士已接连占据这越朝多座城池,这帮越朝士兵实在是懦弱,根本就不是我扶桑勇士的对手。看来咱们攻取越朝全境指日可待啊。”一名留着小胡子身穿铠甲的武士对跪坐在他对面的武士哈哈笑道。这说话之人正是山本一郎座下,扶桑国第一勇士,松下俊是也。

  山本一郎,也就是此次进犯越朝的扶桑国大将军,闻言微微摇了摇头说道:“松下君,莫要被眼前的一点胜利冲昏了头脑,越朝幅员辽阔,军队百万,岂是咱们这十万之众能够抵挡的。此次咱们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攻占他越朝多少城池,而是抢夺一切可用资源带回国内去,无论是牛羊,人口,粮食,铁器。能带的统统带走,如今时机未到,还不是大肆进击越朝的时候。”

  松下俊跪坐在山本一郎对面,闻言沉声说道:“哈以,属下明白。”嘴上随如此说,香港不过脸上却是一副不以为然的表情,觉得将军实在是太过胆小了,就凭这帮羸弱的越朝士卒,岂能抵挡的了我大扶桑勇士的脚步。

  山本一郎自然也看出了松下俊只是口头上应诺,其实并未放在心上,不由的皱了皱眉头。可若是在这紧要关头撤下松下俊的职务却也不现实,虽然名义上松下俊是他的下属,可两人来自不同的阵营,这松下俊因武力出众,战绩卓越,在军中威望极高,实则是听调不听宣的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