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争机甲志 > 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2.8.1

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2.8.1

  数百米外,某幢民房内。

  黄俊、常轩等五个玉星集团员工躲在门后,手中紧握步枪,心惊胆战地倾听着远处传来的枪声,大气都不敢喘一口。

  不知过了多久,枪声逐渐减弱,然后便是漫长的寂静。

  “是不是政府军攻进来了?”戴着眼镜的中年男子吞了口唾沫,低声问道。

  “不像。”

  气质儒雅的范老摇了摇头:“如果是政府军在进攻安塔普托,不可能只有枪声,而没有炮声和爆炸声。”

  脸上有伤的常轩也补充道:“没错,假如爆发了大规模战斗,不可能结束得那么快,那么突然。”

  “到底是怎么回事?”

  黄俊把步枪紧紧抱在怀里,一脸焦躁和怀疑:“为什么钟先生还不来?他不会是抛弃我们了吧?”

  其他人面面相觑,同时陷入沉默。

  他们的想法其实和黄俊差不多。

  半个小时过去了,林重仍旧音讯全无,就仿佛凭空消失了一样,难免会让他们感到烦闷和恐慌。

  “有没有可能,刚刚的枪声是因为钟先生?”中年男子试探着问道。

  “除了这个原因之外,也没有其他理由了。”

  范老表情严肃:“现在枪声已经消失,结果只有两个,要么钟先生获胜,正准备赶过来救我们,要么钟先生死了。”

  “虽然不想承认,但钟先生死了的可能性更大点。”

  中年男子深深吸了口气,悲观道:“否则他为什么不给我们打电话?他虽然是武道高手,单期可血肉之躯,如何敌得过子弹?更别说叛军人多势众”

  “那我们还等什么?”

  黄俊猛然起身,打断中年男子的话:“赶紧跑路啊!”

  但是另外四人全部坐着没动。

  “阿俊,不要鲁莽。”

  范老沉声道:“凭我们自己的力量,下载根本不可能安全逃出安塔普托,倘若在外面被叛军抓到的话,只剩死路一条。”

  “难道就在这里等死?”

  黄俊愈发焦躁不安,之前的死亡阴影,他再也不想经历第二次:“外面死的那些叛军,肯定会算到我们头上。”

  常轩突然道:“现在只有一个办法。”

  黄俊顾不得与常轩的矛盾,单期立即追问:“什么办法?”

  “趁叛军还未发现这里的事,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2.8.1我们马上转移。”

  常轩拎起步枪,下载熟练地将子弹上膛:“安塔普托很大,我们可以找个地方重新隐藏,等待恰当的时机。”

  此言一出,另外四人纷纷颔首,赞同常轩的方案。

  五人不敢拖延,迅速从死去的叛军身上搜刮子弹和其他有用之物,然后猫着腰,蹑手蹑脚地朝民房外走去。

  懂得用枪的常轩和黄俊在前,年龄最大的范老居中,中年男子跟另一个相貌憨厚、身材粗壮的员工殿后。

  正如钟先生所言,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2.8.1民房周围的守卫确实都被解决了,五人顺利摸到门口。

  走在最前面的黄俊正准备开门,耳中突然听见密集的脚步声,顿时吓得汗毛倒竖,慌忙把手臂缩回。

  “来了!来了!”

  他咬牙切齿地低吼道:“叛军来了!”

  常轩用力推开六神无主的黄俊,透过门缝往外看去。

  果然,计划几十米外正有一群人朝这边走来。

  由于是晚上,附近又没有灯光,根本看不清具体情况,人数反正比他们多。

  “怎么办?怎么办?”

  黄俊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嘴里不断念叨着,彻底暴露了外强中干的本质。

  常轩紧了紧手里的半自动步枪,冷静道:“只有战斗了。”

  话音刚落,单期另外四人还没来得及表态,门外就响起一个熟悉的嗓音:“诸位不用害怕,我是钟先生,来接你们了。”

  “钟先生?竟然是钟先生?”

  这一下大起大落委实太刺激,澳洲五人都有点惊疑不定。

  常轩再次凑近门缝,下载借助头顶熹微的星光,终于确认了林重的身份,登时大喜过望:“真的是钟先生!”

  林重独自立于民房外。

  那些被他拯救的当地女人,则背着大包小包站在不远处,同时负责看守西蒙。

  每个女人手中都拿着一杆枪,身上挂满黄澄澄的弹夹。

  在危机四伏、叛军密布的安塔普托,多一杆枪,澳洲就意味着多一份保障。

  即使不会用,也能震慑暗处的敌人。

  林重冷眼看着五名玉星员工从大门内走出。

  最镇定的是常轩和范老,中年男子与另一名员工虽然稍显紧张,但还算正常,唯有之前态度最强硬的黄俊,此刻脸色苍白,一副心有余悸的模样。

  似乎察觉到林重的目光,黄俊低头缩脖,眼神躲躲闪闪,根本不敢与他对视。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

  林重主动开口道:“因为某些意外事件,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2.8.1我稍微耽搁了一会儿。”

  “没关系,没关系。”

  正在偷偷观察远处那些女人的常轩赶紧道:“钟先生您不需要道歉,您愿意来救我们,我们感激都来不及,怎么会怪您呢?”

  “没错。”

  “小常说得对。”

  “钟先生放心,澳洲我们不是白眼狼,您做的事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中,救命之恩,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2.8.1这辈子都不会忘!”

  另外几人七嘴八舌地附和,绝口不提先前的推测。

  林重点点头:“那么出发吧,咱们连夜离开。”

  五人自然没有异议,甚至连提问都不敢。

  作为梅肯身边的参谋,西蒙对叛军的布置了若指掌。

  在西蒙的引导下,计划众人很快找到了几辆吉普车,借助夜色的掩护,悄无声息地向安塔普托外驶去。

  安塔普托今晚注定会经历一个流血之夜。

  包括梅肯、阿穆托在内的叛军高层头领被林重杀光,导致群龙无首,权力出现真空。

  本就一盘散沙的叛军彻底崩溃,计划除了少数精锐,大部分竟然为了抢夺地盘自相残杀起来,根本没有注意到人质的逃脱。

  其实,就算注意到了,估计他们也懒得理会。

  人质哪有地盘重要。

  掌握了地盘,就掌握了权力、财富和女人。

  梅肯或许已经死了,但经过血腥内斗的叛军,很快又会冒出另一个“梅肯”,开启新的宿命轮回。

  在这片古老的大陆上,计划战争的火种从未熄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