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魇棋局 >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3.4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3.4

  蟒蛇急忙身体一盘,把脑袋藏在身体里,鳞片斜立。

  哗哗哗,呲啦呲啦,是毒雨落在猪兽身体上腐蚀的声音。

  啪嗒啪嗒,是钢毛射在蟒蛇身体钉在鳞片的声音。

  扈轻心里小人排成队:哦哦哦,打起来~

  第一轮交锋,仗着坚硬的鳞片和丰厚的皮毛,双方不算损伤。

  蟒蛇竖起脑袋,墨金色的瞳孔泛出血红,朝着猪兽再发出一轮毒雨狂风攻击,同时弯曲的身体猛的绷直一弹,免费阅读竟直直朝猪兽的脑袋射去。

  猪兽不屑,两眼间的弯角一低,一连三道锋利的石刺破空射向蟒蛇脑袋、颈部、身体三个位置。

  扈轻张大嘴合不上,连头猪都比老子厉害。

  蟒蛇脑袋一闪,躲过两根石刺,被第三根石刺打在身体上,锋利的石刺刺破鳞片透入它的身体,蟒蛇犹如无知无觉一往无前,死死盘住猪兽的脑袋和粗大脖颈,缠,缠,死命的缠。

  扈轻恨不得拍掌,就是这样,两败俱伤吧,我就满载而归。

  最终两败俱伤,猪兽倒在地上奄奄一息,无限蟒蛇的身体也松开了却没能掉落下来,因为猪兽坚硬的钢毛刺穿了它的身体,而蟒蛇长长的毒牙也狠狠扎在猪兽的脖颈部位。

  扈轻的心一抽一抽的疼,蛇皮烂了,没法用了,猪肉有毒了,还能不能吃?

  似乎风平浪静,扈轻蛰伏不动,她要等两只妖兽死透气才能出去收尸,毕竟没死透的活物是收不进储物袋的。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怎么生命力那么的顽强?

  半个小时过去,扈轻看到两只妖兽一动不动了,刚要起身,免费阅读迅速一矮。

  树丛晃动,一只两只三只...八只妖狼跳了出来。

  扈轻后知后觉:我用药是不是过度了?幸好没半坛子豁出去。

  妖狼们冷冷瞥了眼死透的猪兽和蟒蛇,没有捡便宜的心思,四只警戒,四只向药水洒落的地方去。

  它们嗅来嗅去,闻来闻去,忽然一只抬头往扈轻这边望过来。

  扈轻一僵,一动不敢动,眼皮也不敢眨,眼神不敢直视。

  八只妖狼啊,八个她也未必打得过。

  这些妖狼,应该是三阶。

  苟吧,默默的苟,免费阅读这些妖狼吃肉她拣骨头总成吧。

  幸好那妖狼的目光只是划过,沉沦并没有发现这边有生人气息。

  四只妖狼啃了几块土,咀嚼。

  扈轻不解,这药对妖兽到底是什么诱惑,怎么土也吃?

  啃完了晃晃脑袋又换了另外四只,那四只也啃了口咀嚼,然后八只妖狼低低的呜咽起来,似乎在交流什么。

  扈轻听不懂。

  接着药力发作,本来有商有量的交流似乎翻车了,变得凶狠暴躁,喉咙间发出危险的呜咽声。

  扈轻:我想学兽语。

  再然后忽然一只妖狼跳起来,撞到另一只,另一只被撞向旁边走了一步,大嘴一张咬向撞它的妖狼。

  战斗的信号释放,突然就打了起来。

  扈轻目瞪口呆,看着里头有只妖狼把一只体型稍微小一点的压倒,就要干什么的时候另一只雄壮的妖狼把它撞击到一边自己——咳咳咳。

  她把扈花花按到草丛里:睡吧,补个觉吧。

  扈花花:...我都懂。

  扈轻扯了片大叶子罩住扈花花,务必不能让小孩子纯洁的心灵受到玷污。

  扈花花:这不算什么事。

  群狼战未酣,忽然来了只直立的妖熊。那妖熊体块巨大,沉沦站起来有十米高,似乎已经发了狂,一路推着树过来。被它推过的树东倒西歪,实力诠释了为什么森林里那么多歪脖子树。

  扈轻脸色发白,我的娘,森林太危险了,我是怎么命大活到现在的。

  妖熊行过来一路不停,冲着群狼一吼,那些妖狼身下的地面忽然下陷,打斗中的群狼狼狈跳起,无限跳到妖熊对面又结成统一战线对着妖熊吼叫示威。

  妖熊粗壮的后腿一跺,地面分崩离析,大块的土夹杂着石头往妖狼落去,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3.4两条粗粗的胳膊一扫,咔咔断裂的树木砸向狼群。

  扈轻呲牙不敢吸气,全文可怕,太可怕了,原以为自己筑基多了不起了,原来还不如这些动物。

  狼群灵活躲避着踩着土块石头和断木攻向妖熊。他们嘴里发出一道道火焰烧向妖熊,落在妖熊厚厚的皮毛上却连火星都没起。

  似乎是妖熊的防御更胜一筹。

  妖熊肥厚的手掌一拍,看似笨拙,实则避无可避。一只妖狼被拍中脑袋,惨叫一声,轰然摔飞出去。正好跌落向扈轻的方向,扈轻惊悚看着它脱臼的大嘴和塌陷破碎的半边脑袋,一口口水梗在喉咙处不敢咽。

  为什么不敢?怕咽口水的声音惊动妖熊。

  她想,她真的玩大了,全文她不该耍下作,她就该找到那只二阶的虎兽,实打实的干一场。哪怕不赢也能逃,不用像现在,恨不得把自己当死人。

  对了,遇到熊装死,以前没遇见过变异熊没机会试,真的好用?

  熊大爷,我不好吃,求您千万别看见我。

  绢布:出息。

  大叶子下头,扈花花老老实实趴着当乖宝宝,实际上两只眼珠子乱滚,正好贴着地皮有个小动物钻出来的洞,这里地势又稍微高一些,它能看见那边的打斗。

  唔,也就这样嘛,没什么好看,也不知道妈妈她害怕什么。

  妖狼不是妖熊的对手,理智些它们应该退走,可药力刺激下,它们已经没了理智只想将眼前这死胖子咬碎吞入腹中。一个个不顾生死的咬向妖熊的背腹。

  妖熊拍打着转动身体,双方间距离太近,全文它顾及自己不能发大招。

  扈轻赫然发现原来这妖熊早已受了伤,背上一大块皮毛被不知什么妖兽撕裂开,露着里头的血肉,浓郁的血腥气随风飘来。

  扈轻心猿意马,熊掌,狼应该不喜欢吃吧,要是自己捡个漏...

  妖狼显然也发现了妖熊的伤口,借着自己比妖熊灵巧留了两只在前头纠缠妖熊,其他五只皆跑到后头去攻击妖熊的伤口,又撕又咬,喷出长长的火焰烧它的肉。

  妖熊被缠斗的大怒,伤口的疼痛加上吸进去的药力让它无比狂躁,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3.4忽然庞大的身躯猛的后倒,背后五只妖狼只来得及跳开三只,另两只撕咬着它背的被压个正着,等妖熊滚一圈站起来,早已断了气。

  扈轻:...大佬,惹不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