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英雄归来歌 > 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3.7.4

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3.7.4

  姜丝话音一落,伴随着嘶啦一声。

  眼见薄寂尘作战服的衣领就要被她撕开,她的手骤然间一重。

  薄寂尘一手压住了她的手,澳洲一手反转手中长刀:“大宝贝,你赤手空拳跟我肉搏,我都舍不得伤你,你怎么干起了偷袭的事儿?”

  姜丝眼眸中闪烁着兴奋,手扣在他的长刀背上,他反转着手,想要刺她,愣是没刺下来。

  她笑眯眯的甩锅道:“正所谓名师出高徒,偷袭的这些事儿,我都跟您学的,您让这个星球上的31万人偷袭我,平台我还没跟您算账呢,怎么,您还想赖账?”

  薄寂尘压住她的手的力气加重,在线笑语连连:“我这个人从来不会赖账,更是重英雄,惜英雄。”

  “大宝贝如此能耐,让我看不透,我的心啊,痒得很。”

  姜丝嘴巴一咧:“大嫂,您尽是说我的心里话,您的漂亮腹肌不给我看,我心也痒,要不然,您让我先看看您的腹肌,我再回答您的问题?”

  他扣住她的手,让她的手无法离开他的衣领,就算衣领被撕个口子,也无法窥探到他雪白的脖子有没有喉结。

  “不如你先回答我的问题,我再给你看?”薄寂尘跟她讨价还价道:“来,你披什么马甲我就不扒了,平台只需要告诉我,你是从哪里来?是什么物种?”

  这么热衷于问她从哪里来?

  难道告诉他,她是正宗古地球华夏炎黄子孙,龙的传人。

  来自3000多年前,是他们的祖宗?

  可拉倒吧。

  这老底要掀出来。

  豪华实验室就是她下半辈子去处。

  “谈判失败,接着打吧。”姜丝学以致用,把薄寂尘的话还给他,在线扣在刀背上的手。

  一个用力,咔嚓一声,将近1米2的长刀,被她从刀背上折断。

  薄寂尘紫色的眼中一闪诧异,随即把半截长刀一收,压住姜丝的手腕用力一甩,脚一踹,直接踹在了姜丝身上,把她踹离自己。

  姜丝被他踹了个正着,在半空一个大旋转,下载远离他有数米,稳稳当当的站稳在树梢上。

  手中还拿着撕掉他衣领上的一点布,她扬了扬手,吹起了口哨:“叫您大嫂,澳洲好像有点不对,是不是该叫您哥夫啊?”

  誓死保护着他的脖子。

  之前以为他是男装大佬,只会打嘴.炮骚.话连连,不敢脱.衣服给她检查。

  现在看来,断言他是男装大佬是不靠谱的。

  女装大佬的几率更大一点。

  要不然,他怎么连一个脖子都不给她看?

  这简直就是摆明了此地无银三百两,心虚,害怕她看到他脖子上的喉结。

  薄寂尘一手把翻出来的衣领塞了进去,一手把收进去只剩下半截的长刀再次拿出来,抖动一下。

  没了的那半截,瞬间被一层冰覆盖,平台冰覆盖的长度,正好是断掉的那半截刀的长度。

  长刀再次变成将近1米2的长,只不过一半是刀,一半是冰,晶莹剔透的冰。

  “你在期待着什么呢?”薄寂尘脚下一点,边问着姜丝,边向她攻击过去。

  这一次的攻击,没有任何一丝的心慈手软,直奔她的心房。

  姜丝站在原地没动,昂着头看着向她攻击过来的薄寂尘道:“我期待什么,您不是一清二楚吗?”

  话一落下,手中烟柳抽了出去。

  啪一声,烟柳抽在了他的长刀上,撞击出蓝色的火光,瞬间,长刀上的冰刃被融化。

  薄寂尘眉头轻挑,恍然大悟:“原来之前那一道蓝色的雷,是你引下来的。”

  把烟柳抽出去。

  就已经想到大舅哥会怀疑。

  不过没关系,只要把他的马甲扒下来,大家就是一条绳上的蚂蚱,谁也别想坑谁。

  “好说,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3.7.4不及你的十分之一,你耍着全帝国呢。”姜丝嫣然一笑,晃动着手中的烟柳,烟柳如同灵蛇一般,对着薄寂尘裹了过去。

  薄寂尘长刀上的冰刃没有了,只剩下半截,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3.7.4他反转刀柄,向烟柳砍去。

  烟柳一分为二,二分四,四分六,他砍了一根,其它的枝条,像鬼影一样,缠住了他的脚踝,他的手。

  姜丝笑得像偷吃肉成功的狐狸:“不好意思,大嫂,您输了。”

  “谁说我输了?”薄寂尘紫色眼眸一寒,身上瞬间长满尖锐的冰锥子。

  冰锥子化成刀刃锋利的割断缠住他脚踝和手的烟柳。

  姜丝笑容不减,澳洲操纵最后一根裹在他脚踝上的烟柳,往下一拽。

  薄寂尘闷哼了一声,捂着肚子,像断了翅膀的飞蛾,身体迅速下降。

  姜丝眉头一拧,迅速下落,却看见他紫色眼眸变红,冷汗从额头上滑落。

  她没有下死手,也没打他的肚子,他为什么捂着肚子?

  眼瞅着他就要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姜丝出手扣住他的手腕,准备托他一把。

  突然间,姜丝脸色大变,扣住他手腕的手一重,下载想要确认,薄寂尘狠狠的对着她踹了一脚,踹完之后,还不忘十道尖锐的冰锥子齐发,直扑她。

  姜丝被踹离他,又躲避冰锥子,扑通一下,砸在了地上,单膝跪地,一手撑在地上,一手撑在膝盖上,猛然抬头,目光凌厉的看向落在她前面不远处捂着肚子薄寂尘。

  他,怀孕了?

  肚子里有一条生命?

  作者有话说:

  咳咳。谁说我是狗来的?汪,咬你哦!ps:谢谢小伙伴们的打赏,谢谢小伙伴们的吐槽,爱你们哟。么么哒。咳,别忘了看完之后手指头点点催更,评论要5星哦,再次爱你们,么么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