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号角吟唱:末日战歌 >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3.4.4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3.4.4

  南宫锦都被林萧那罕见严肃的表情震到了,还以为发生什么大事,忍不住问道:“怎么了?”

  “我怀疑那天晚上去集团偷东西的人,也是王思印那小子搞的鬼。”

  南宫锦目光闪了一下,幽幽问道:“你怎么知道?”

  “猜的!”林萧神神秘秘地笑笑,然后伸个懒腰,晃悠到门口,说道,“我先回去了,今天晚上洗个澡,明天穿的帅气一点去参加聚会,可不能给我老婆丢了脸。”

  林萧说完就没了影,留下一脸愕然的南宫锦。

  “锦总!林萧说话没一句靠谱的,不过今天那几个混混,我的确有点眼熟,好像在王思印身边见过,正版那天晚上有贼偷东西的时候,他们也出现过,会不会……真与王思印有关?”叶柔不知道贼来集团偷什么,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3.4.4她只是说出自己的判断。

  但南宫锦的表情却变的十分难看,银牙轻咬,恨恨地说道:“这个王思印,阴魂不散,表面上客客气气,把集团的欠款给免了,暗地里又搞这么多小动作。”

  “王家家大业大,我们现在真惹不起。”叶柔叹了一口气,苦笑道。

  “叶柔,彩图你明天一早就与李白胜联系一下,把合约尽快签下来,要不然我这心不踏实!”南宫锦沉声吩咐道。

  虽说这几天集团迎来巨大的转机,各方面窘境都有所缓解,正在重新步入正轨,可南宫锦的眉头却从未舒展过,每天还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资料很有危机感。

  “知道了!我晚上加个班,把所有细节再看一次,争取明天上午就把所有合约定下来!”叶柔使劲点点头。

  “嗯,吃饭了吗?”南宫锦松一口气,忽然问道。

  “就吃了点小吃。”叶柔苦笑道,“跟林萧跑了一晚上,受一肚子气,还差点吓死,资料哪有心情吃饭。”

  南宫锦无奈地抚着额头:“这小子就是个惹祸精,要不是为了照顾爷爷的情绪,我死都不会嫁给这样的男人。”

  “老爷子还好吧?最近一直忙于工作,我也没顾的上去看他。”叶柔神情关切地问道。

  “哎!还是不见醒!最近公司情况好转,我准备去国外请几个专家回来看看到底什么情况!”南宫锦边说边收拾东西,然后抓起手包,对叶柔说道,天线宝宝“走吧,我们去吃口饭。”

  “嗯!”

  两人一前一后离开,而办公室的灯,也在智能电脑系统的操控下,缓缓熄灭。

  几分钟后,一道人影从阴暗中闪了出来,像是幽灵似的钻入总裁办公室。

  神秘人影明显有丰富的入室经验,对方方面面都很专业,不仅没有触碰到警报,甚至就连镶嵌在柜子角落的保险柜都没能难住他,轻松打开后,翻了半天,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3.4.4似是没有发现什么。

  “看来没什么值得注意的东西,以锦锦小心的性子,说不定全藏起来了,目前只能把注意力放在那个文件袋了啊。”

  人影在窗前露出真容,赫然是去而复返的林萧。

  那份文件袋被特别密封,南宫锦保存的很小心,如果林萧强行拆开,十有八九会被发现,到时不太好解释。

  林萧很快离开,资料趁南宫锦回家之前,先一步回家。

  南宫锦回来后正眼都没看林萧,径直回了卧室,把门使劲关紧,还打了锁,彻底打消了林萧想要偷偷溜进去一睹春光的念头。

  一夜无话。

  第二天南宫锦很早起床,梳洗打扮之后,来到客厅沙发旁边,准备叫林萧起床,却忽然愣住了。

  她看到旁边茶几上一团皱皱巴巴的卫生纸,上面还有些黏黏糊糊的东西,也不知想到什么,脸色瞬间变的很难看。

  “林萧!”南宫锦小脸铁青,在林萧耳边吼道。

  “啊?”林萧一个激灵蹦起来,意外地看着南宫锦,“怎么了老婆?”

  “几点了,还不起床收拾?”

  林萧打个哈欠,晃晃悠悠站起来:“才八点,急什么?聚会不是九点才开始吗?”

  “宁可早不可迟,天线宝宝这点道理都不懂吗?”南宫锦也不知哪来的一股邪火,咬着牙,犹豫半天,才若有所指地喝道,“把你的垃圾都收拾好,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

  南宫锦说完便头也不回地冲出了房间。

  林萧看了一眼茶几上的卫生纸,莫名其妙地嘀咕道:“大早上的发什么疯?什么垃圾?我擤个鼻涕用点卫生纸,天线宝宝怎么了?”

  林萧又磨蹭了一会儿,跑去阳台做了几百个俯卧撑,待到身上冒出微汗,才去卫生间洗漱,换了衣服出来之后,已经八点四十了。

  距离聚会时间只有不足二十分钟,南宫锦急不可待,差点再次发飙。

  不过当她看到林萧西装笔挺,焕然一新地走出来时,却突然愣住了。

  不得不说,正版林萧长的虽没有电影明星那么英俊帅气,却有种别人没有的硬朗和男人气概,那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男人不坏,女有不爱,林萧身上就是有种邪邪的痞气,彩图配合他那不羁的笑容,穿这么一身正装,肯定会迷倒不少女人。

  如果不是知道林萧的底细,明白他就是个吃软饭的废物,南宫锦或许还真有可能被他吸引。

  “哼!”不过,南宫锦的火气还是成功熄灭,转为冷淡地说道,“你看看几点了?今天如果迟到,我要你好看。”

  平时从南龙山庄到真武大厦,至少也要半小时,所以南宫锦非常着急,今天要是迟到,彩图恐怕会被人借此针对挤兑,影响南龙集团的形象。

  林萧笑嘻嘻地说道:“老婆放心,去真武大厦,用不了十分钟!保证不误事儿!”

  “整天就知道信口开河,”南宫锦坐上法拉利,烦燥地说道,“从南龙山庄到真武大厦,足有二十几公里,现在可是早高峰,你飞过去啊?”

  “放心!我会抄近路!”林萧自信一笑,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墨镜戴上,还真挺有范儿的,再次让南宫锦看的失了神。

  林萧所谓的抄近路,差点没把南宫锦给吓死。

  法拉利一路急奔,下了盘山路之后,便直接驶入闹市区。

  哪怕是早高峰,也并非一路拥堵,总有一些缝隙和空子。

  林萧的车就像一条游鱼,不停飘忽在车阵之中,每次妙到毫颠又惊险万分的超车漂移,都把南宫锦吓的失声尖叫。

  吱!

  不到十分钟,彩图法拉利就停到了真武大厦的停车场。

  而参加聚会的客人们,天线宝宝刚刚陆续来到。

  “你,你疯了!”发型有些凌乱的南宫锦,声音颤抖地说道。

  林萧潇洒下车,转到副驾驶外,开门把南宫锦拉出来,笑嘻嘻地说道:“怎么样?我说了,准时到。”

  南宫锦的脚有点软,不过还是大大松口气,她瞪了林萧一眼,甩掉他的手,正准备迈步往前走,就听到一道充满了嘲笑的声音。

  “哟!这不是南宫锦,跟她的废物老公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