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崖剑心 > 澳洲10直播 下载 V5.4.7

澳洲10直播 下载 V5.4.7

  无论是普通的狗,还是异兽,本性都是一样的。

  “彭!”

  就在这时,王恒只听在三楼突然发出一声巨响,王恒迅速抬头看去。刚才那道声响应该就是从刘伟的房间中发出的。

  王恒摇了摇头的吸了一口空气,于是便憋气再次进入楼内,朝着三楼刘伟的房间飞奔过去。

  此时整栋楼内烟雾缭绕,熏的王恒睁不开双眼,王恒刺楼道当中摸索前进,好一会才来到了三楼,朝着刘伟的房间走去。

  王恒将刘伟的房门打开,顿时那种毒气扑面而来,下载给王恒的眼泪都要熏出来了,但是为了兄弟的安危,澳洲王恒还是咬着牙又进了刘伟的房间。

  刘伟的房间此时从空荡荡,看见刘伟不在房间。便敲了敲厕所的门,澳洲10直播 下载 V5.4.7果然,下载刘伟的声音在厕所当中响起?

  “谁啊!”

  听到刘伟做出回答,V5.4.7王恒立马说道:“刘伟是我,你这怎么了,刚才“彭”的一声?”

  厕所里的刘伟迟疑了一下,之后说道:“没什么,王恒你先赶紧出去吧!真的没什么。”

  刘伟的话语磕磕巴巴,明显是有意隐瞒了什么。

  王恒也是比较担心刘伟,便再次说道:“刘伟,你在里面到底怎么了,你快说吧,V5.4.7咱们都是兄弟,你要是在不说,我了就破门而入了!”

  听到王恒的话语,厕所里的刘伟立马大声说道:

  “别,王恒你别进来,其实也没什么,澳洲就是马桶炸了!”

  听到刘伟的话语,王恒差点被惊掉下巴。

  “用不用我进去帮你啊?”

  “不用,不用,澳洲王恒你快走吧。”

  王恒见刘伟不需要自己,便离开了,大步跑到了院子当中。

  王恒大口呼吸,但当他朝着脚下看去的时候,突然发现在他的脚底下多出了四只小狗,此时都与大黄一样,澳洲10直播 下载 V5.4.7扒着楼们想要进去。

  这一幕让王恒看的是一个大无语,此时这些狗也是回过头来,眼巴巴的看着王恒。

  王恒特别忍受那种眼神,便来到院子当中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时间一直来到了晚上。王恒几次回到楼内查到,但是众人好像是掉进了厕所一样,根本没有出来。

  终于,楼门被缓缓打开,王欣从里面走了出来,只见她换了一身衣服,好像还洗了澡,头发还没有干。

  缓步朝着王恒这边走来。

  王恒看到这一幕立马大步上前去搀扶王欣,此时的王欣好像是有些虚脱,一直在喘着粗气,手捂在肚子上,王欣被王恒搀扶到了椅子前,坐了下来。

  “王老师,你没事吧!”

  王恒看着王老师这个样子,有些关心的问道。

  而王恒也是半天才开口回答。

  “没事,就是我以后再也不吃豆角了。”

  此时的王欣就好像是脱了水的金鱼,样子非常憔悴,大口的呼吸着搂外新鲜的空气。

  没一会,苏龙等人他们都是在楼门出来,一个个都是将手放在肚子上,坐了下来。

  而这时,在院子当中,不知不觉当中已经出现了非常多的异兽。

  这些异兽大多数都是狗,体型大小不一,下载颜色和更是五花八门,大黄的身影也已经被淹没在其中。

  同时,在王恒的心中,对这异兽也是有了一些别的看法,那就是这种异兽的鼻子是要比扑通狗的鼻子要灵很多。

  此时王欣我在椅子上,已经缓和的差不多了,没有刚从楼内走出的那般虚弱了。

  王恒看着院子当中的这些狗,不禁朝着王欣问道:

  “王老师,这么多狗都是哪里的。”

  王欣扭过头去,目光也是落在了院子当中那些异兽身上。

  “不知道,不过应该都是其他班级的宠物,没想到会聚集在这里。”

  说到这里,王欣俏脸一红。

  “放心,我已经联系学校内的家政了,他们很快就会过来帮我们将楼内的卫生与气味打扫得干干净净。”

  王恒点了点头。

  “对咯,刘伟怎么还没有出来,他都在楼里面一下午了,你们在下楼的时候有没有看见他?”

  王恒发出疑问。

  众人都是摇了摇头,澳洲10直播 下载 V5.4.7但也就在这时,直播楼门再次被打开。只见刘伟蹑手蹑脚的从楼内走出。

  当他看到这一院子的异兽狗之后,也是一愣。之后块速将楼门关上。

  之后便也与周围人坐在了一起,王恒见刘伟这个样子,也是关心的问道:

  “刘伟,中午的时候没什么事吧!”

  刘伟脸色难看,轻叹了一声。

  “别提了。”

  就在这时,学校内的家政进入了院子当中,总工室四个阿姨,身上穿着隔离服,带着口罩以及各种的装备。

  众人看到家政的到来,好像都是看到了就行一般,迅速上前迎接。

  简单的沟通了几句后,见证便开始对院子当中进行消毒,只见他们那些一个小喷壶,在院子当中来回喷。

  只见在院子当中的异兽们全都跑出院子,也不知是之前的味道消失了,还是家政人员们喷出的东西让他们比较反感,总之是一哄而散,而大黄也是躲到了院子的角落里。

  没一会,家政人员便完成了对院子空气的清洗,王恒等人顿时感觉空气都是好了不少。

  于是众人便进入楼内,开始工作,由于楼内的空间比较大,工作量也比较大,所以几个人开始分头行动,V5.4.7一人打扫一层。

  三楼因为是众人的房间,所以是两个人打扫,这两位阿姨一间接着一间,将所有的一个个房间打扫干净。

  “这是在楼内干什么了,味道怎么会这么冲,我带着口罩都闻的清清楚楚。”

  “不知道啊,他们都是异能者,与咱们这些普通人不一样,说不定是在练什么丹药呢,”

  其中一个阿姨一惊。

  “这是练得什么丹药,是给人吃的吗?”

  “嗨别管那么多了,咱们做好咱们的工作就行了。”

  于是,两人便继续打扫。

  接下来,两个人打扫到了刘伟的房间。两人刚把门给打开,用鼻子闻了闻,就知道这个房间不简单,是个大工程。

  于是,两人好开始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终于,下载只剩下一个厕所没有打扰了,澳洲两人擦了擦额头的汗水,直播将厕所门打开。

  但眼前的一幕,差点让两人惊掉下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