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雪域独行 > 香港买马 下载 V1.4.2

香港买马 下载 V1.4.2

  乔城本来觉得这个妹子嘴巴有点毒,不太好惹,可是后来又觉得这个妹子真的很有意思。

  身上似乎充满了矛盾,用电视剧上的话说,身上充满了神秘感,这种神秘感让人想一探究竟,乔城从来都是个胆肥的,而且是属于敢想敢做的,不然之前也不会看着洛叶像个软妹子就去搭讪了。

  现在看洛叶非常顺眼,自然也不会计较之前的事。

  闻言,香港买马 下载 V1.4.2洛叶脚步一缓,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那你有没有想过,可能在另一个宇宙,你现在已经死了。”

  乔城笑嘻嘻的道,“是相思至绝吗?”

  等到了肯德基,十分自来熟的对洛叶道,“等会人就多了,我们去那里坐着吧,你想吃什么,我去点餐。”

  洛叶:“……”这人还真的非常自来熟。

  而这样的人,一般不会寿终正寝。

  没过一会儿,乔城就端着托盘过来了,幸好他没有选择继续作死,一本正经的和洛叶讨论量子力学的基础实验——量子跃迁。

  “物理学离不开实验,物理学上有过很著名的实验。”

  “正是这些实验改变了物理学,不是吗?”洛叶轻声道。这让乔城眼睛一亮,这是第一次洛叶正面和他说一个话题,买马这果然有用,他道,“当然,在古代,人们仰望天空,敬畏自然,于是有了数不清的神话故事和许多传说,可是物理学却是用逻辑推理和实验来揭开世界真相,正是因为这个,物理学才显得伟大不是吗?”

  乔城的物理成绩是实打实的,对物理的热爱也不是假的,现在说起来才更富有激情,这样的激情让他充满了魅力,更何况他皮像不错,“从恩培多克勒整的漏壶实验到阿基米德的浴盆顿悟,再到音速、光速、地球质量,现在的量子力学,物质反物质,香港买马 下载 V1.4.2这些都是靠着一个个的实验走到现在。”

  乔城扯了许多,洛叶就微笑的听着,他咳了咳,终于又回到了量子力学,“关于量子跃迁你知道多少?在1914年四月,弗兰克和赫兹曾经联合发表了一篇论文。”

  洛叶道,“如何引导阴极产生的电子沿着真空管穿过金属网栅栏流。”

  乔城:“……没错。”他本想装逼一把,之前气氛塑造的都差不多了,谁知道洛叶居然知道!

  洛叶把吸管插到可乐里,下载“电子携带负电荷,所以带正电的网栅的会吸引电子,整随着网栅的正电压不断升高,电子的运动速度也会不断的加快……”她漫不经心的说了这个物理学上的重要实验,“根据实验结果,电压低于时,电子和水银原子碰撞后只会发生反弹,一旦到了,大部分的电子会携带的足够的能量冲击水银原子,当到了,每个电子都会连续撞击并激发每个水银原子。”

  “……因为这个实验,当时刚刚兴起的量子力学理论找到了第一个实验依据,正是因为这个实验,才证明了电子可以在某条轨道上忽然出现消失,中间没有任何的运动过程,像是月球忽然转换了运行轨道一般诡异,这就是著名的量子跃迁实验。”

  乔城:“……没错。”靠,这过程比他知道的还详细!

  这个逼该如何装下去,在线等!

  他咳了咳,“你这是在哪一本书上看到的?比我看的那本详细多了,我回头去看看,如果想不起来名字也没关系,有企鹅号吗?我们添加企鹅号,到时候我们可以再多交流交流。”

  洛叶道,V1.4.2“在量子学理论还有一个重要实验,如果我们知道某一个粒子的运动速度,那么我们就没有办法知道它的确切位置。”

  乔城想了想,“……海森堡不确定实验?”

  洛叶露出一个赞许的笑,“他的思维实验你知道吗?”

  乔城:“……”依稀记得有这么一个实验就已经很不错了!

  “把显微镜靠光波把图像投射到观察者的眼睛里,来自太阳的或者电灯的光照亮显微镜下的样本,部分光线反射进入显微镜,然后传到了观察者眼睛。”

  “……这个实验证明在微观世界中,充满了不确定性。”

  洛叶喝了口可乐,继续道,“知道施特恩-格拉赫实验吗?它证明了电子自旋存在两种状态。”

  乔城:“……”说到这里,他怎么可能不明白洛叶的潜在意思?他垂死挣扎,“我知道波粒二象性实验,双孔实验!”这些著名的量子实验他真的都知道!她说的这些都是不太有名的,但是从物理学角度来看,它们都在量子力学发展史上占据了重要的位置。

  “我也知道。”洛叶的回答让他无话可说,下载没那么著名的实验都清楚,更不用说这几个著名的实验了。

  由此可见,洛叶最近在看量子力学方面的书不是糊弄人的,买马这也正式打破了他企图装逼的计划,他捂着脸,一副不能见人的模样,可是屁股却牢牢的坐着,没有丝毫起身的意思,若是换成脸皮薄的,此刻已经忍不住的起身跑了。

  片刻后,他眨了眨眼睛,“女侠,你的博学让我甘拜下风,果然是学无止境,我们一起交流,共同进步怎么样?”

  “我一定虚心学习,争取早日跟上女侠你的进度。”

  脸皮的厚度居然远超想象。

  洛叶道,“聒噪。”

  乔城笑嘻嘻的道,“我可以改啊,买马以后学习时间我保证安静。”他在嘴上做了个拉链的动作,“等到了非学习时间,我们可以一起讨论神秘的物理学。”

  在物理上,乔城还是第一次被一个女生打击的这么凄惨,一边下定决心回去就去看这几个实验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边就是死缠烂打,他真的第一次遇到这么有挑战度的女生。

  这里又不是洛叶的,乔城为了防止洛叶赶人把书到了她隔壁桌子上,这下洛叶也没有理由赶人了,而且他还真的安静了下来,拿出上午做的笔记认认真真的看。

  而此时数学补习班的也下课了,苏格格和朋友抱着书出来准备回家,顺着人群走了一段路,似乎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她下意识的停下看了过去,“洛叶,V1.4.2乔城?”

  她整个人僵在了原地,有些不敢置信,又有些惊愕,不明白他们两个人怎么扯到了一起,这分明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人。

  远远看着,两人似乎十分熟悉,正说着话,乔城的表情不时的变化,看起来十分生动。

  在乔城换座位的时候面朝着玻璃这边,买马苏格格下意识的往后一躲,虽然她也不知道在躲什么,这有什么可躲的?

  她垂下眼脸,快步的朝前走去。

  下午化学课,没想到乔城居然也跟着上,他道,“没办法啊,谁让高考不只考物理呢?”所以他也要努力学其他科目啊。

  乔城这边给洛叶献殷勤,惹得教室内一个女生朝着这看了下,香港买马 下载 V1.4.2中间休息的时候,这个短发女生走到洛叶这,“我是十八中的罗小衫。”

  整个教室加起来也就两个她们两个女生,现在在一块也不惹人注目,等洛叶介绍完,忽然低头道,“他不是好人,你小心点。”

  说完就快速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眼睛也没朝着洛叶看。

  她说的应该是乔城,就是不知道乔城做过什么事让她这么评价。乔城毫无所觉,居然抽空去外面买了两瓶饮料,这会儿把一瓶放在洛叶桌子上,“你从中午到现在还没怎么喝水,渴了吧?冰镇的,快点喝。”

  惹得其他人频频的看向他们,这是来上补习班的还是来谈恋爱的?靠!

  当然,这鄙视主要是对乔城,香港因为谁都看出来了,洛叶对他不冷不热的,不对,态度堪称冷淡,可是乔城呢,似乎完全没有感觉到,继续往她身边凑,在下课后,还企图送洛叶回家,可惜洛叶选择打车,他吃了一嘴巴的尾气。

  乔城抹了把脸,感叹,V1.4.2“真有个性。”

  在他慢悠悠的回家后,却发现了居然有人给他留言。苏格格,“我今天在昆明路看到你了,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我没看错?”

  乔城和苏格格算是亲戚,乔城的妈妈是苏格格妈妈的表妹,逢年过节的时候,他们都会见面,只是平时不怎么往来。乔城刚打了一个字,忽然想起来了,苏格格也是在一中,会不会听过洛叶?

  “你知道洛叶吗?和高疏一个班的洛叶,数学特别好的那个洛叶。”洛叶这个名字不算太稀奇,为了防止苏格格认错了,他还特意说的详细了一些。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嘛。他要好好了解一下洛叶。

  却不知苏格格看到高疏这两个字就心一堵,深呼吸一下才压下去,“那个女生是我们学校的洛叶?”

  “苏大美女,香港你认不认识?认识的话就给我说说呗。”

  苏格格,“你们怎么认识的?”

  “补习班啊,我和她一个补习班,她数学是不是特好?你今天没在场,没看到那情形,简直是帅呆了。”

  苏格格:“……”

  努力无视了这些话,苏格格一个字一个字的把自己斟酌好的字都打了上去。

  “你知道洛叶已经有男朋友了吗?她和她男朋友关系很好,她和我是同学,并且还认识,我劝你最好不要打她的主意,不然你肯定会后悔的。”

  什么?本来趴在沙发上的乔城直接蹭的一下起来了,洛叶有男朋友?竟然有男朋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