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浮生若梦 > 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1.7.9

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1.7.9

  当厉霆熠睁开眼睛的时候,天才刚刚亮,但是厉霆熠却再也睡不着了。

  厉霆熠起来收拾了一下便投入到了工作当中,然而外面的人都已经来上班了,开局沈清姝依旧没有过来。

  厉霆熠这才想起昨天她说要回到清晨公司,帮助沈逸辰去工作了,估计这几天都不会再见面了。

  一想到这里,厉霆熠心情瞬间变得不太美丽了,只能烦躁的翻阅着桌子上的资料,似乎感觉今天的资料很难处理呢。

  白清雨来到公司之后就听说今天沈清姝并没有过来。

  大概是昨天李常荷去别墅那里闹了一通,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1.7.9沈清姝和厉霆熠闹了一场矛盾吧。

  白清雨心情忽然间变得很好,本来是魏雯要给厉霆熠去送文件的,白清雨则直接抢过了魏雯的文件:“我来吧!”

  魏雯本来想要拒绝的,一座但是又想到昨天发生的事情,玄幻只好把文件交给了白清雨:“那就辛苦你了。”

  白清雨拿着文件来到了总裁办公室,看着厉霆熠那烦躁的样子,天机阁大概就知道一定是和沈清姝有关。

  白清雨笑了笑,把文件送到了厉霆熠的面前:“熠哥哥,昨天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怎么感觉你好像很烦躁的样子。”

  “谁让你进来的你懂不懂规矩,我不是说了你是从公司职员开始做起吗?公司职员没有经过允许是不能进入总裁办公室的。”

  厉霆熠狠声呵斥,这个时候他不想让别人过来打扰自己,可是白清雨为什么还会进来?

  不过转念一想,厉霆熠又明白了今天杰森不在,魏雯人微言轻,更加不可能会得罪白清雨。

  “把东西放下,你出去吧!”厉霆熠说完之后继续埋头苦干,真的一点时间都不想浪费。

  “熠哥哥,我对公司还是比较了解的,不如我来帮你。”

  白清雨试图能得到厉霆熠的认可。

  然而厉霆熠丝毫没有给白清雨留面子,一座直接让他把文件放下之后就让他出去了。

  白清雨想干什么,厉霆熠心里明镜似的,开局只不过是因为顾念着当年的情谊,所以一直都没有说出口罢了。

  当然,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1.7.9如果白清雨继续做有损公司名誉的事情,励廷仪也绝对不会再顾念往日的情分,毕竟他们欠白清雨的,可以用其他的方式来还,而不是纵容她毁了自己家的公司。

  无奈之下白清雨只能选择出去了。

  来到外面,张静见到白清雨脸色有些不好,连忙把他拉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怎么了?看你脸色有些不太好看!”其实张静可以看得出来,现在厉霆熠对白清雨的态度大不如从前了,但是绝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沈清姝。

  “还能因为什么,除了沈清姝,天机阁谁还能让我这么生气!”

  白清雨靠在了椅子上,心中满是怨恨,沈清姝明明不在,厉霆熠为什么还要把心思放在她的身上呢?

  白清雨还想继续往下说的时候,不料手机突然间传来了一张照片,竟然是盛铭霖和穆婉婉在国外一起游玩的照片。

  白清雨瞬间气的手脚哆嗦,万万没有想到,盛铭霖竟然真的动了她好姐妹。

  看着白清雨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张静也吓了一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能让白清雨露出这样的表情呢?

  但是张静也知道自己不能问,否则就会引火烧身。

  白清雨双拳紧握直接砸在了桌子上:“穆婉婉竟然也是个不安分的,竟然敢勾引我的男人,看我不收拾你。”

  穆婉婉听到这三个字的时候,张静也明白了白清雨到底是因为什么生气了。

  白清雨这个女人虽然平常挺渣的,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1.7.9但是也不允许别的人动她的男人,只可惜穆婉婉这一次踩在了白清雨的雷点上了。

  此时的白清雨也顾不得自己在不在公司上班,直接跑了出去。

  然后拨通了穆婉婉的电话,远在国外的穆晚晚,此时正在盛铭霖的怀里,当看到白清雨的来电显示吓的手机直接掉落在地上。

  盛铭霖也因此清醒了,过来不悦的看着眼前的女人:“这么慌慌张张的干什么呢?你见鬼了?”

  “白清雨,是白清雨打来的电话,他是不是已经知道了我们之间的事了。”穆婉婉更加害怕了,因为这么多年他们家的生意都是靠着白清雨接济。

  要是被她知道自己和盛铭霖搞在了一起,估计白清雨不会放过她的。

  盛铭霖却不以为意,天机阁反正之前的那张照片也是他让人发出去的,他早就知道白清雨会知道这件事情。

  只是这件事情该怎么解决也要看穆婉婉,一座会怎么和白清雨解释了。

  “知道就知道了,又能怎么样,你还害怕她杀了你不成?”

  盛铭霖再一次躺在了床上,玄幻然而那手机却像是催命符一样,一下又一下的响着。

  无奈之下,穆婉婉只好来到卫生间,玄幻接通了白清雨的电话:“清雨,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穆婉婉,一座告诉我你现在在哪儿!”白清雨语气生硬,似乎带着怒火。

  穆婉婉心里咯噔一下,原来白清雨已经知道了他和盛铭霖出国的这件事了。

  但是穆婉婉并没有急着承认:“我不是说了陪我爸去医院看病了吗?你怎么突然间问这个了!”

  穆婉婉还在强装镇定,似乎这样就可以再一次获取白清雨的信任。

  “是吗?穆婉婉,我早就提醒过你,千万不要对我说谎,你竟然敢动我的男人,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白清雨在电话那边威胁着穆婉婉,穆婉婉也只能倒吸了一口气,继续解释着:“清雨,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关系,开局你连我都不相信了吗?你要是不相信的话,我这就回去找你!”

  “不必了!”听着穆婉婉那么笃定的语气,就知道这件事情或许有误会,但是那张照片又怎么解释?

  还是说有人想要故意挑拨她和穆婉婉之间的关系?

  白清雨挂掉了电话,天机阁若有所思的看着手机。

  难道是沈清姝故意的?

  毕竟穆婉婉家族的生意都要靠着她来帮忙,才能艰难度日。

  白清雨觉得穆婉婉应该不会做出这种下三滥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