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最后的法师:逆天改命 >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2.7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2.7

  四人看到高纯走来,反应各不一样。

  陈媛有些担忧:自己刚才要和李道丘厮打的画面,高纯是否看到了。

  她清楚的知道,高纯喜欢温柔的女孩。

  她要努力做他喜欢的样子。

  “纯弟,上午好!”陈媛一副温柔恬静的模样,率先向高纯打招呼。

  “媛媛姐,上午好!”高纯送上微笑。

  他知道陈媛对自己的感情。

  记得曾经有一段时间,自己还为此苦恼过,专门询问高三叔。

  高三叔可是情场高手,众多老婆相处得亲如姐妹、相敬如宾。

  当时,高三叔听完自己的讲述后,一脸玩味样:“纯子,你记住喽,女人这种东西呐,是最善变的。

  她们现在还小,对感情还很懵懂,喜欢一个男人也许仅仅因为对方的颜值,或者性格。

  长大后,她们三观成熟了,她们选择道侣,要考虑的因素可复杂了,实力、地位、身份、财富……总之,要能给她们带来安全感、性福感……

  再说呐,没有女人喜欢的男人算优秀男人么?一个优秀男人,心胸要宽广,要博爱,要能拥抱整个森林,天空才是极限……”

  听了高三叔的一番开导后,高纯豁然开朗。

  自己都还未成年了,瞎操心!

  一切顺其自然!

  “老大好!”唐胖子热情给高纯打招呼。

  他也觉得老大有了一丝变化。

  气质上的变化。

  如果之前的老大是谦谦君子,那此时的老大,团子宛如一绝世剑客,锋芒毕露。

  “难道老大要继任堡主,将展露王霸之气了么?”唐胖子浮想翩翩。

  “胖子好!”高纯笑着拍了拍小老弟的肩膀。

  老大对心腹小弟,好像都是这么干的。

  虽然有些生疏,可总要迈出这一步,熟能生巧么。

  “大雄哥好!”高纯又向着,蹲在一旁反复擦拭大葫芦的高传雄,团子微笑打招呼。

  热情而不失威仪,从容且内敛。

  高传雄不由得微微眯眼,自己这個堂弟好像有点变化了哦。

  好像变得更自信、更从容。

  原来好似一只躲藏在草丛中的兔子,现在却像一头饥饿的猎豹。

  “难道堡主的位置,能给一个玄者加成这么多的自信么?”

  他嘴角含笑,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2.7向高纯微微点头,已示回应。

  随即,眼神又瞟向一旁的李道丘。

  此时的李道丘,眼睛微微眯起,上下审视高纯。

  他也感觉到高纯变了。

  而且,比其他人感觉到更多。

  他们两从五岁开始,就腻在一起,一起爬树捉鸟,一起下湖游水,一起挨打被罚……

  可以说,高纯身上有几根毛,他都一清二楚。

  之前的高纯,好像在隐忍,在刻意藏拙。现在,小说他好像想发光发热。

  他之前就如同一把未出鞘的宝剑,根本没有锋芒。现在,他好像已经出鞘了。

  之前的高纯,就好似一湖平静的池水。现在,好像阀门打开了,变成了奔腾的洪水。

  “难道将要继任堡主,所以改变了?”他下意识摇了摇头,否定了自己这个想法。

  “那到底是什么,引起了他的变化呢?”李道丘有些疑惑不解。

  高纯同样一脸玩味地盯着李道丘,上下打量。

  说实话,别看这货整天喊打喊杀,好似一个莽夫。实际上,这货还是很精明的,属于粗中有细那种。

  就说他的毒舌,他可不会无差别攻击。

  这货,小说专门毒舌他惹得起、打得过的。至于他惹不起、打不过的,这货变现得很恭敬。

  比如战队中的大雄哥,他就从不敢当面毒舌,因为他被大雄哥教训过好几次。

  从个人感情来说,高纯也不讨厌这货的毒舌。

  反而把它当成一个乐子。

  当然,这货很容易膨胀,那时的毒舌就没有下限,很容易让人愤怒。

  高纯也时常被他惹毛,不过,知道他没啥坏心思,小说属于纯粹过过嘴瘾,也就没和他计较了。

  “道丘,听说你对我这个队长,特别不满意。”高纯悠悠开口,“早就想取而代之!”

  李道丘双眼灼灼地盯着高纯,很霸气地肯定回答:“没错。我就是想当队长。”

  “之前,免费阅读你当队长,我可以容忍,因为我们是兄弟。现在你都要当堡主了,小说这队长当然得让我来当喽!”李道丘一副舍我其谁的样子。

  “呵呵。”高纯一脸挑衅,“如果我不让呢?俗话说得好,男人呐,有两样东西,即使是兄弟也不能想让,一是女人,二是权利。”

  高纯十分轻佻的口气,显得冷血无情。

  “嗯?”李道丘脸色大变。

  空气突然沉默。

  一旁的三人,明显感觉到,气氛变得有些微妙。

  “哈哈哈……”李道丘的疯狂大笑,无辜打破了宁静。

  “你不让?那我用拳头打到你让!”

  说完后,昂起头,示威般向高纯挥舞拳头,“伱敢和我去演武场,真正比斗一场么?”

  高纯嘴角含笑,他对自己刚才的表现很满意。

  自己已经成功挑起了李道丘的“怨气”,免费阅读李道丘变现得越是轻松,说明他怨气越大。

  待会自己打服他,收获到的“服气值”就会越多。

  “好!我们两今天就一决高下!谁赢了,谁当老大!”高纯果断接受挑战。

  然后转身,无辜向演武场走去。

  “老大,你不能去哦!”唐胖子急忙出来,拦住高纯。

  他担心老大打不过李道丘,而且,李道丘的情绪明显不对,待会肯定会动用血脉神通。

  “金刚血脉”排位于“360血继家族榜”,第九十七位,可不是浪得虚名。

  血脉开启,就可以把身体的任何一部位变成金刚,只要血脉之力(力量源泉)足够,全身都可以变成金刚。

  能攻能防,十分厉害!

  “嗯?”高纯对于唐胖子拦住自己,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2.7十分不解。

  “老大,道丘哥的金刚血脉很厉害,他待会肯定会动用……你将要继任堡主,可不能丢了面子……”

  唐胖子把高纯拖到一边,小声解释。

  高纯听得满头黑线,免费阅读原来这死胖子是担心自己被李道丘胖揍呀。

  自己平日在他们眼中,这么弱鸡的么?

  “哎,看来自己平日,还是太过低调了!”高纯无语望青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