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时间旅者 > 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1.2.6

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1.2.6

  海市一中的早课开始于7点15分。

  大部分同学提前半个小时已经到了。

  吃早餐,补作业,对答案,甚至大声晨读,私事都不少,算是一天中最繁忙的时刻。

  大圣的作文积累,是项长期工作,从小就开始了。

  到现在的标准是每日半个小时写篇千字文,不一定天天写,主要还是看感觉。

  但再拖,也长不过三天。然后一个半小时内,补齐三千字。

  周五了,学校第一周的课还算顺利。

  早起感觉就很好,晨读之类的全部放下,认真写了一个小时,还没写完。

  大圣只好把笔记本电脑塞到书包里。

  为了节省时间,大圣在车里吃着三明治,下载老妈送她上学,十分钟不到的车程还是很快的。

  大圣的语文写作,一期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

  以前写在本子上,从写日记开始的。

  初一开始改用笔记本电脑,必开什么都写,其中最大的便利就是保存、归纳、和总结。

  平均千字一天,一年就是三十多万字的积累,对大圣来说,这是一笔很大的财富。

  大圣写作,都是有感而发,想到什么就写下来。写完后才知这些文字属于哪一类?

  归档后便于以后复习,比较,甚至拿来就用。

  教室的清晨,一如既往弥漫着食物的味道,热闹得好像早餐摊。

  需要抄作业的,正流窜于各处,忙着social,各种拉关系。

  “大圣,你昨天的物理卷子写完了嘛?”隔桌的体育委员云海热情地打招呼。

  “哦,写了,你自己找吧。”把书包扔过去,拿出笔记本电脑,继续写早上未完成的部分。

  周遭乱哄哄一片,有人叫她,精神过于投入,也没听清。

  写完最后一个字,大圣吐口气,回了神,把文章先存在本地,一期然后外部硬盘。

  晚上再备份到云端,三层保护。

  “大圣,叫你半天。放学后火盆烧烤,必开行不行?”顾琛走过来,敲了敲她的桌角。

  “不是说明天吗?”大圣看了看自己的学习列表。

  “明天周六,难得休息一天,就不组织了。”顾琛手指夹着笔杆,好像夹烟的样子。

  “可以。”周五晚上没网课,可以把今晚没完成的任务与明天换一下。

  顾琛放了一瓶矿泉水在大圣桌子上,小声说:“少年人不经饿,女生放学后麻利点,今儿我做东,想吃什么早点说,我提前在网上点好,省的去了还得等。”

  大圣收了笔记本电脑,拿出物理书:“行。”

  “怎么回事?都听不到上课铃吗?”物理课邓老师一进教室拍了拍讲台,“上课了还乱窜,顾琛你干什么呢?整天往新同学那里跑,是在比学习吗?”

  “肯定的。学霸之间比学赶帮超,知己知彼那是必须的。”顾琛赶紧回座位坐好。

  “耍贫嘴,一期跟我贫是吧!”老邓说,“就你那点成绩也好意思在人家面前称学霸。”

  “嘘……”班里的另一半球顿时响起一片“嘘”声,明显不是科学城派的。

  “学……霸啊……上课玩手机,看小说……霸吧。”

  “还有……炫富霸……笔记本电脑拿到早自习来,给谁看呢。”坐顾琛边上的女生说。

  “还是段皇公平,从来不袒护简称“学霸”的那群重点——培养~对象们。”

  大圣叹了口气,顾琛扯什么学霸不学霸的呀。

  学霸这词在本地生和土著生面前,简直就是种讽刺。

  一小撮科学城子弟,在这个学校长年霸占这个位置,外加一脸优越感,早就引起了公愤。

  平白被排斥。

  虽然不惧挑衅。

  可一旦被划归了阵营,就容易被‘敌营’盯着找麻烦,到时多烦。

  “好了,”老邓清了清嗓子,“纪律委员说一下班规。”

  清秀女生徐予鱼站起来:“在校期间,一切电子设备必须静音,否则没收,上缴教务处。”

  “都听见啦?若武大圣同学的手机、手提、ipad、没有影响到其他同学——就~开始上课。”

  云海赶紧把大圣的书包扔回来,卷子上别了张便签纸,展开一看:晚上,徐予鱼咱仨。

  大圣做了个okay手势,开始认真上课。

  无可避免的,自己算是上了科学城子弟大联盟这条船上了。

  物理、数学课后,是大课间。

  25分钟的休息在上午四节课之间。具体为体育锻炼,也就是在足球场上循环跑。

  暑假补课,跑不跑的就没人管了。

  “大圣,我跟你说一下班规和校规吧。”上了一周课,大家有点熟了,徐予鱼主动过来说。

  “啊!”大圣有些尴尬地笑笑,估计是自己又犯事了。

  “咱们学校午饭12:10开始,宿舍区13:00关门,13:50开门,14:10下午第一节课打铃。”

  “哦,我是走读生不需要去宿舍。”

  “我知道。九月一日开学后,学校禁止学生在教室里午休,有老师巡查的,会扣班分。若中午留在教室只能学习,不可以趴在桌子上睡觉。”

  “啊?还能这样!”

  大圣每早5:30起床,晚上11:30睡觉,她每天最少要睡够7个小时。中午也习惯了睡半个小时,下午才能更有精神,尤其这边亚热带气候,中午闷热,潮湿,对她来说很不舒服。

  “去找宿舍老师问问是否还有床位?”徐予鱼建议。

  “行。”

  住宿制学校,人多床位紧张。女生宿舍都是8人间,双层铁架床。

  宿舍内不提供饮用水,洗漱台就是一块大瓷砖,有人漱口站的高了,马上水花飞溅。

  最不能接受的是卫浴合一,大部分门和帘还是坏的,条件真心不太好。

  不过宿管阿姨的卫生搞得不错,期内楼道里散发着柠檬水的香气。

  还真有一间宿舍有床位。

  宿舍门上贴着人名,舍管给她简单介绍了一下,基本都是别班的同学。

  空床的位置极好,还是下铺,这不是应该被最先抢走的吗?

  舍管似乎看出了大圣的疑惑,期内说:“以前学生哄抢引起过矛盾,所以从去年开始,上铺一个学期400元,下铺500元。这张床因为位置最优550元,所以没人抢。”

  “就订这张床了,您帮我办一下手续吧。”大圣把学生证和身份证递过去。

  “550块睡个午觉,还是先回家与家长商量一下再决定吧。”宿管阿姨很负责任。

  “不用了。”

  “或者再等几天,先登记下,一有上铺就通知你。”宿管阿姨很是替她心疼这个钱。

  “马上开学,学习很紧张,没时间等了。”

  大圣拿过表格填写好,把钱扫给宿管阿姨,等着收据。

  徐予鱼和云海都嘱咐她尽量选下铺,这个宿舍的同学恐怕家庭条件不太好的居多。

  睡个午觉而已,大圣没再多想。

  一中下午17:30下学,18:30晚自习,19:00开始晚课第一节。

  暑期补习期间,周五的晚自习和晚课暂时没有。

  下课铃一响,教室里的人仿佛犯人出狱,高兴地勾肩搭背,期内叽叽喳喳,边打边闹地往外跑。

  周末要用的书刚收拾好,就见云海提着双肩背,“咚”地一声把书包跺在了旁边男生的桌子上,说:“大圣,咱晚点再走。”

  那男生斜着扫了她一眼,啥都没说,走了。

  “顾琛让咱别磨叽,”大圣说,下载“我也觉得该抓紧时间,饭点都不好占位。

  “别听他的,”云海说,“看着吧,餐厅地址肯定还得改,等确定了再走。”

  武大圣“哦”了一声。

  果然一分钟后,就见顾琛趴在楼道的栏杆上被徐睿拍着打,蔡坤在边上笑弯了腰。

  顾琛的人缘不错,除了科学城派,与本地生好像也混成了狐朋狗友,比如徐睿。

  大圣想起段皇嘱咐她的话——这边生源的确非常复杂,但大部分学生都很单纯,安心学习就好。

  补课的学生很快散完了。

  教室里竟还坐了七八个,磨磨唧唧地没走,假模假样拿着手机刷呀刷,好像还挺忙的样子。

  不一刻,顾琛揉着被拍疼了的肩膀走进来,很没好气地说:“西城老店火盆烧烤,凑一桌才能开台,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1.2.6我们有六个人,还有要凑数的吗?”

  徐睿表情有些小得意地跟进来:“同学们,凑一凑啊,十二个人一张大桌,划算。”

  马上就有六七位拎起了书包,好像很凑巧很给面子地说:“行吧,正好班长、学委、生活委都在,一起去凑个数,凑个数……”

  “睿狗,老子怎么闻出一股阴谋的味道?”顾琛骂完徐睿,一脸委屈地看大圣:“那个西城老店确实杠杠哒,因为太火,只接整桌。”

  “行啦,西城老店就是徐睿的杀手锏,你哪次不被骗?!”云海拎起包,说:“大圣走啦,咱仨打一车,不跟他们混。”

  武大圣被逗笑了,说:“对不起啊顾琛,烧烤店见啦。”

  西城老店离学校可不近,在西北老城的居民区,据说是几十年的老店,是海市最大的烧烤店。

  三位女生下了计程车,准备穿过人行道。

  突然一声急刹车,司机探出头怒骂:“活够了想找死,换个地!”

  大圣一手指着红灯,一手指着地上的人行道,斜眼看那骂人的司机。

  谁知,那人很猥琐地一笑:“卧槽,海市还有这种逼格的美女呢!哥哥请你吃饭呀。”

  大圣双手抬起,冲他亮起中指,跑过了马路。

  “喏——你还挺辣!这边是老城区,什么人都有,挺乱的,还是少惹事。”纪律委员徐予鱼看那车驶走了,期内轻声嘱咐大圣。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怕什么。”大圣指了指停在不远处的两辆警车。

  “有勇有谋,我看好你。”云海一搂大圣的肩膀继续走。

  大圣很无语,咱刚认识五天好不好!

  这位同学,如此勾肩搭背,算不算有伤风化呀?好吧,算你自来熟。

  一个流浪歌手坐在路边的石头上,像她们一样年青。

  眼中却满是忧伤、沧桑、抱着一把吉他——

  自弹自唱着伤感而迷茫的歌曲,武大圣忍不住站住脚,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1.2.6听他一直把那首歌唱完。

  歌声乍一听,好像诵经,温暖涌动,结束时又像大海,宁静如镜……

  三位女生静了几秒,一起鼓掌。

  歌手:“谢谢你们能安静听完。”

  耳边突然有响指声,然后就听顾琛说:“听傻啦?走呗,老店里的歌都很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