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枪林弹雨 > 高微微和肃天策免费阅读 下载 V7.8.1

高微微和肃天策免费阅读 下载 V7.8.1

  当颖溪醒来的时候,已经近黄昏了,橙色窗纸和黑色木框映在眼里,她起身,高微微发一缕一缕柔弱地落在肩膀和脖子上,肃天形成舒服的触感,她闭上眼睛,轻轻地摇着头,那发梢如水摆动,碰到她被惩罚的伤口,颖溪皱眉忍耐,她痛得痛快。

  颖溪伸着手臂,免费阅读闭上眼睛,舒服地拉直自己纤细如琴的腰。她对黑暗中的人说,“出来。”

  没有动静。

  颖溪也不着急,又躺回去了,身体曲线如波浪般流畅而自然,在身下盖着一个大红色的绸被,盖着颖溪交叠的双腿,她就像是落在岸上的鲛人。颖溪翻了个身,红绸如同水一样滑落下来,风悄悄地吹进来,微微她因寒冷抖了一下。

  这时房梁上有个似鱼的身子,轻声垂落到床边,把红绸拿起来,又复而盖在颖溪满是鞭痕的身体上。

  颖溪慵懒地看了她一样,这个影卫全身上下都遮得严严实实,只能看出完美而没有一身赘肉的身材。颖溪对她说,“为什么你连我调戏小姑娘的事情都要上报给你主子呢?这种小事又无伤大雅。”

  这个比影子还黑的人没有回答。

  颖溪用脚抬起她的下巴。

  “是你嫉妒她,微微然后告诉主子,借刀杀我,你好黑的心。”颖溪继续说,“你做了什么事情,别以为我不知道,我要是告诉门主,你休想留在我身边。”

  这影子听到这里才有反应,赶紧抓住颖溪的脚,祈求般摇头。

  “哼!”颖溪厌恶地踢开她。

  要不是她为了收这个影卫的心付出了很多心血,她绝对会毫不犹豫地让门主杀了她。

  “疼、疼,小心疼。”影卫发出嘶哑低沉的声音,她轻轻抚摸颖溪的脚。

  颖溪怒吼,“放肆!别碰我!”

  影卫赶紧退下,免费阅读像个做错事的小狗般,跪在那里。颖溪忍住心里的恶心,问:“门主去哪里了?”

  影卫沉默不语。

  颖溪只好和颜悦色起来,“乖,踢疼你了吗?”

  影卫遁入黑暗中,不再出现。

  颖溪一动左脚,左脚踝上的锁链声就零碎响起来。门主这次铁定是亲自出去了,否则也不会用到这种栓狗的手段。

  颖溪躺回去,自言自语地说:“好吧,你这么对我,回来就不用看到健全的我了。”

  这时,门外又传来小阉人的声音了,“姑娘该用药了。”颖溪好笑地说:“我被锁着了,你把药放外面。”

  小阉人说:“没事的,门主都想到了。”

  过了一会,门被羞答答地打开了,进来了一个扎着红绳双辫子的大概十岁的小女孩,免费阅读额头上有个红色的朱砂痣,肃天长相玲珑可爱,她睁着无辜的眼睛,好奇地看着颖溪。

  颖溪看到她这样,觉得门主太高了,她确实对这么小的下不了手。

  “颖溪,吃粥,喝药。”

  颖溪说,“没有美人相伴,我茶饭不思,换人来。”

  女孩脆生生的声音响起来,“我也是个小美人啊,高微微和肃天策免费阅读 下载 V7.8.1而且我已经十三岁了!”

  颖溪说,“你家人虐待你?为什么长这么小,黄毛丫头哪里来哪里去。”

  女孩说:“她说你要是不听话,就把门外秋海棠上的蜘蛛都烧了。”

  干干净净的碗落入木托上,颖溪咽下最后的苦药,说,高微微“好了,别烦我了,走吧。”

  女孩笑得弯月般的牙齿,说:“我表姐说,你不要太想她,她会很快回来的。”

  “她真自以为是……”颖溪扯了下她的辫子,“你是她表妹?叫什么名字。”

  女孩撅着嘴,打了下颖溪的手,说:“我叫寻筝,你可以叫我筝儿。”然后不计前嫌地扑上床,摇着后面两小腿说,肃天“颖溪颖溪,高微微和肃天策免费阅读 下载 V7.8.1你做了什么坏事,表姐才这么惩罚你?而且她打了你之后,又用西域雪族一年才能收集五瓶的玉露春来给你养伤,免费阅读我都心疼这些药膏。”

  颖溪坏笑着在她面前,大把大把地把玉露春的药膏涂上自己的鞭伤,筝儿心疼地看着,颖溪说:“你知道什么,这是大人的情趣,千金难换的快乐。”

  筝儿听不懂,只能说:“好吧。”

  “寻筝,你有钥匙吗?帮我把这个开了,我带你去玩。”颖溪原来是不抱希望地问。

  但筝儿眼睛一亮,“有啊!”

  颖溪惊讶地说:“你真有啊?”

  筝儿说:“嗯嗯,但是你不要把我搞丢,表姐说,放了你之后,你要好好喝药,每天一遍不能少,要不然老是生气,容易伤坏身子。”

  颖溪皱眉,不解地说,“她是吃错药了吗?”

  筝儿又撅着嘴说,“表姐就是想让你出去散散心而已,她说你带着我,你就不会乱来了。”

  颖溪静默了一下,说:“你知道她去哪里了吗。”

  “五泰山。”

  颖溪一听,兴奋极了,“好地方!”然后问,“她去哪里做什么?”

  “景国新王登基,她说去看看。”

  “景清奏啊……”颖溪说。

  “对啊,这可是三国之中唯一的一个女王啊。表姐说,你不要随便杀她。”

  “人家贵为一国之君。哪里是我这种小民能够轻易接近的?”

  虽然这么说,颖溪还是找出一张和之前一模一样的人皮面具。心想找个机会再干掉她。另外看看门主到底在搞什么名堂,说不定还能有些意外的发现。

  由于景清奏还在网罗天下长得像十六的微笑女,两人为了方便,女扮男装,走在路上,微微房屋都没有什么损害,寻筝说:“景清奏打得很快,和宫里里应外合,几乎无损一兵一卒,就把前王推翻了。”

  颖溪看着街上,家家户户门户紧闭,甚至有母亲把哭闹的女孩子拖回家门。寻筝说:“照理说,女人比男人心慈手软,为什么现在百姓的生活更加紧张了呢。”

  颖溪说:“如果一个人坐到那个位置,那么就没有男女固有的特征了。残忍和贪婪是他们一类人的本性。”

  街上白纸纷飞,像是雪花一样,颖溪抓住其中一张,看到一个赤裸的男人被无数个手压在地上,微微颖溪又抓了几张,主角依旧,只是姿势时有变化,画风也不同。

  “这就是前王,是京城青楼的头牌,景王让全国的画家来画他,高微微和肃天策免费阅读 下载 V7.8.1画得好就有丰富奖赏,然后把这些画散布全国,书塾的学生都被逼得临摹,而且由于这些淫画,还带起了不正的风气。”

  说完,路上就有两个男人猥琐地看着她们。

  颖溪和寻筝相视一笑,“看来,男装也不方便在江湖行走了。”然后寻筝拿鞭子把那两男的眼睛给鞭瞎了。

  而颖溪想着,景清奏大概是打算毁灭整个国家。这下她开始犹豫要不要杀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