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追风筝的人 > 六盒宝典香港版下载 下载 V1.2.7

六盒宝典香港版下载 下载 V1.2.7

  源天锦的出征并未影响到京城寻常的热闹与繁华,香港版而张梓晴的生辰宴自是如约而至。

  这一日城内的达官显贵纷纷带着厚礼前往李府恭贺,富商巨贾也想趁此机会和朝中搭上关系。

  梅府大厅内,梅木玄依旧穿着灰色大袍,在他的身后则是胡北和平鱼携带礼物。

  “走吧。”梅木玄看着盒子里的礼物,缓缓点头起身离去,胡北等人快步跟上。

  与此同时,李府大小院落内站着不少人彼此交谈着,三两成群,偶尔见到人也会抱拳行礼。李府内一片热闹,六盒府门外也是停摆着不少的车辇,一些低调奢华,一些高调张扬其中甚至还有用妖兽代步的贵客登门。

  只见门口的下人们不断高喊着入门宾客的名字,同时也会收下礼物记在名册上。细看之下,这不过是辰时过半(现代八点)便有半指粗的名册被使用过。此次李府宾客云集,饶是一些纨绔子弟也不敢在这条街上撒野,生怕得罪惹不起的人。

  四面八方的车辇从数十条街道汇聚到一条街道,若是从高空俯瞰,颇为壮观。

  街道上,梅府的车辇缓缓前进着,梅木玄坐在车内看着传回的边境消息,面带笑意。

  源天锦这一战不算是大胜,却也不是小胜,双方都有损失。再过不久边境战就会落幕,六盒源天锦也快要拔营回城。

  就在梅木玄刚刚纸条焚烧时,六盒宝典香港版下载 下载 V1.2.7车辇行驶到十字街口的位置,左手边的街道却正好遇到景侯爷他们。

  梅木玄得到车外胡北几人的提醒,随即掀开窗帘朝看向这边的景侯爷点头示意。面对梅木玄,景侯爷也是做了点头回应。两辆车辇并行前往李府,一些赶得慢的车辇跟在后面敢怒不敢言,甚至连个屁都不敢放。

  一个是岚宗的车辇,一个是皇亲国戚的车辇,不管哪个都是惹不起的大人物。

  许是见到街道周围的百姓越来越多,景轩察觉到异样,随即伸出头探出去看了看,发现后面竟然跟着数十个车辇。景轩环顾四周,发现已经到热闹的地方,道路有些堵塞,六盒宝典香港版下载 下载 V1.2.7两辆车并行更是彻底堵死这条能快速前进的通道。

  景轩有些无奈,香港版随即招呼车夫加快速度,临走前又是朝着梅木玄比着手势去李府见面。

  街道上少了景侯爷的车辇,后面的车辇纷纷加速窜上来想尽快赶到李府。而梅木玄也是让胡北往旁边让道,此次其他人去的目的都是结交朝中显贵或是拉拢关系,他去是给小丫头庆生,晚点去也不是不可以。

  一辆辆车辇呼啸而过,其中梅木玄甚至还看到了图帅府,江帅府一些熟悉的车辇。只不过窗帘并未掀起,饶是梅木玄都无法判断车内到底坐了谁?有多少人?

  穿过几条大街,车辇来到李府门前,李府的下人也是立刻上前指引胡北等人将车辇停靠在空位处。还未进去,李府内的热闹气息扑面而来,梅木玄微微掀开窗帘看出去,稍微思忖后,面带微笑。将自己的礼物收起来,手握太子的礼物。

  随着车辇停靠路边,梅木玄也随即下车,随手将礼物交给胡北,小声道:“一会儿你们去偏厅等着,那是招待客人的地方,宝典我去见见那个丫头。”

  “宗主一个人去?”胡北有些担心的询问。

  梅木玄低声失笑:“这是我家,难道我还会迷路不成?”不等两人开口,梅木玄抬脚走向李府。

  看着梅木玄的背影,胡北和平鱼相视一笑,才想起他们的宗主这是回自己的家。

  以梅木玄为首,梅府的人相继踏上十几层台阶,香港版胡北双手呈递礼物交给登记的人,随即说道:“太子宫,太子。”

  两个登记的下人先是一愣,随后反应过来,只听旁边的人高喊道:“太子宫太子,下载随贺礼一份!”

  随着下人高喊出声,所有人都不由得安静下来看着门口的位置。只见梅木玄双手放在披风内,下载面带微笑的站在门前。太子确实有私心,今日张梓晴的生日宴,就是想让告诉所有人,梅木玄已经被太子宫招揽。

  对太子的这点小心思,梅木玄从一开始就知道,只不过没说破而已。

  “那是梅木玄,他给太子送贺礼?”有朝中高官小声议论着。

  “看来这人是和我们一个阵营了。”部分文官暗自冷笑,压低声音和身边人说道:“太子果然有手段,这次我们还怕压不死二皇子他们?”

  “是啊。”旁边的朝臣面带微笑着点头。

  李府的寂静只持续了片刻又恢复过来,六盒梅木玄的身后陆陆续续有不少人进去。而梅木玄进去后也是随便找个地方站着。至于胡北他们则是在梅府内散开,对于不知情的人,还以为这是梅府的护卫,对于他们的散开,并未在意。

  梅木玄站在四下无人的短道长廊上,侍女也随即送来一杯清酒。只见梅木玄摆摆手:“帮我换杯清茶,麻烦了。”

  侍女微微颌首后快步离去,香港版不多时,六盒一杯清茶便被侍女送来。

  接过侍女手中的茶杯,梅木玄只是抿了一口便放回托盘内。就在他要起身离去时,迎面走来几个文官和武将。今日的他们并未穿着朝服,而是各自的常服,看起来油光满面,春风得意,手里端着酒壶和酒杯笑着来到近前。

  这些都是太子阵营的人,在朝堂上和军营内官阶不低,却也不高。

  梅木玄停下脚步朝几位点头示意,只见其中有人快步上前,端着酒杯笑道:“梅宗主高明,今日这杯酒,算是我敬你的。”

  只见这肥胖的文官倒满一杯酒后一饮而尽,随后又是拿出新杯子要倒酒,可下一秒,六盒宝典香港版下载 下载 V1.2.7梅木玄语气森然说道:“你们算什么东西敢来和我结交?就算我梅木玄命不久矣,就算我站在太子背后,你们也要摆清楚自己的位置。”

  冰冷的声音回荡在这条廊道四下,几个脸上带着笑意的朝臣惊得满头大汗,而那人手中的动作更是僵在原地不知所措。

  梅木玄冷哼一声,拂袖从几人旁边过去。就在梅木玄快要离开这条廊道时,宝典梅木玄警告的话再次传来:“这次是别人的生辰我不与你们计较,下次若是遇见,六盒宝典香港版下载 下载 V1.2.7记得看清自己的身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