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幻龙魔 > 香港马报 下载 V1.4.8

香港马报 下载 V1.4.8

  六十九

  徐不圆背靠在城边,不停抿着那干咳的唇,远远看见祝瑾一,连忙踉跄小跑过去了。

  祝瑾一将手中热乎的肉包子扔给了徐不圆,便见他狼吞虎咽,若不是知道二人才不过分开一天,祝瑾一真觉他像是饿了几天一般。

  徐不圆一边吃,一边迫不及待的邀功“庄主,你让我打听的我都打听到了!”

  见祝瑾一抱臂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他又一副求夸的模样道“庄主,我表现的好吧”说着小心看着脸色“庄主,你懂我的,我从来没有想离开的你的意思,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跟在庄主你的身边的了”

  “停停停”祝瑾一张手打住了徐不圆这喋喋不休的馋言“吃东西的时候少说两句吧,饿了一天,连吃顿饭的本领都没有,你倒是想跑”

  徐不圆心思被看穿,讪笑了一笑,两口吃完了剩下的肉包子“庄主,我打听到啊,老爷最近确实就在稣银镇,不过两天前,打听了出海的方法,这两日便再没人见过他了”

  昨日让徐不圆打听镇内的消息,而自己便再稣银镇周边山林进行了打探寻找,并没有任何线索,祝瑾一托腮思索,出海?

  稣银镇临近的海便是有名的鲄海,此海域中有着寻常湖海没有的珍贵蚌珠,马报但因此海域常有海上暴风,所以出海在有巨大收益的同时也有着巨大风险。

  所以,祝英成打听出海一事,难不成是他根据神域地图,看出了神域所在便是鲄海?

  祝瑾一记得根据很久之前的江湖传言,有人道神域所在之处常年隐于人世之外,唯有手握神域地图者,立于神域之上,方可进得。

  当时祝瑾一猜测立于神域之上,这句代表了神域是在某地下,现在看来,下载海面也可以立于之上了。

  祝瑾一翻身上马,朝徐不圆道“快,上马”

  徐不圆连忙也笨拙的上了马,跟在祝瑾一身后“庄主,走哪啊”

  “鲄海”

  鲄海距离稣银镇并不远,二人驾马不到一炷香时间便到了,海边停着不少渔船,二人下马分开向海边渔夫打听,很快便打听到,祝英成确是带着公孙虞来过这里询问过出海的事宜,不过前两日天气不好,香港马报 下载 V1.4.8不适宜出海,祝英成是今日才租了渔船,下载出海了。

  离祝瑾一到这,刚过了不到一个时辰。

  祝瑾一顿时松了口气,连忙也租了一渔船,祝瑾一知道神域若想开启入口,必须手持神域地图者准确立于神域之上,所以若是幸运的话,祝英成此时应该还在海面上寻找神域的入口。

  徐不圆使出吃奶的劲划着渔船,V1.4.8看着站着四处张望的祝瑾一,喘着气道“庄主,就我们两个划船会,会,不会太慢了”

  祝瑾一回头只见徐不圆两个胳膊哆哆嗦嗦,手上似是没停的在划桨,但是船却没行进多少。

  无奈摇头“行了,我来划船,你来看着吧”不过好在,祝英成体力不比徐不圆强不少,V1.4.8他手握神域地图,谁也不知神域开启会出现什么奇观,自是不能有外人在。

  所以按照祝英成那体力,这会多半在海面上休息了。

  祝瑾一接过浆后,船行进速度瞬间加快了很多。

  船往海面深处行进,已完全看不到岸边,就在祝瑾一都觉手臂有些吃力时,徐不圆猛然大叫,兴奋的跳起,船身一晃,差点掉下水面“庄主,我我我看见老爷了!”

  祝瑾一探头,只见远处海面似有船只人影,马报一时也顾不上手臂酸痛,加速朝那行进,徐不圆也激动的大叫道“老爷,老爷!”

  远处船只上的人也似注意到这边的二人,只见祝英成一脸错愕的看着二人,似乎不敢相信在这里会见到他们。

  祝瑾一见祝英成呆愣愣的看着他们,恨铁不成钢道“爹,先朝我这边划啊”

  祝英成应声点头,可就在调转船身划动不过数米后,船只周围旋起无数小的水圈,盘踞在船周围,水圈逐渐变大升起,而船却如同陷入沼泽一般逐渐下沉水面。

  徐不圆见到此景,惊叹道“庄庄主老爷的船船,要沉下水面了”

  祝瑾一捡起船上的一个贝壳就朝徐不圆扔去“还愣着干什么!赶紧跟我一起划啊”

  可当二人还未划到旋涡附近,船只带人便已消失在了水面,水面又恢复了平静。

  祝瑾一蹙眉盯着水面,徐不圆一时也不知这是发生了什么,小心建议道“庄主,我们用下水吗?老爷夫人应该还捞得上来吧”

  “不用了,先回稣银镇吧”

  三日后

  稣银镇-成仙楼

  祝瑾一将手中的信纸揉碎扔在了桌上,看着从浮梦山庄来送信的黑衣手下,发自内心道“庄内弟子当真这么没用吗?”

  黑衣手下垂头道“庄主,带走绿萝的那个女子武功甚是高强,V1.4.8我们都不是她的对手”

  “武功甚是高强?”祝瑾一喃喃重复道,随即嗤笑“看来是桑元燕收留了景念啊”

  “庄主,我们用派人去寻绿萝吗?”

  祝瑾一已经被接二连三的麻烦事弄得格外平静了,微笑道“不用了,你们那点功夫,去了也没用,况且七月七之前想必她是不会露面的你还是回去通知庄内那些吃白饭的弟子,趁我回去之前,收拾收拾东西离开吧”

  “庄主!”黑衣手下一惊“再给我们一次机会吧”

  徐不圆见状,香港也知祝瑾一是真的动气了,心中庆幸自己还好不在庄内,在一旁附和道“你们连个人都看不住,庄主养你们有何用!”

  祝瑾一侧头撇了眼狐假虎威的徐不圆,无奈起身去柜台要了纸笔,黑衣手下见祝瑾一起身,连忙跟在身后,喋喋不休的自我保证着。

  祝瑾一写好信,装好递给黑衣手下“把这封信送去州卿山庄,务必亲手交到苏屿白苏庄主手中,然后拿得回信,下载办好一切还有的商量懂了吗?”

  二人正谈话间,只听身后传来徐不圆的一声惊呼尖叫声,祝瑾一转头,只见徐不圆单膝跪地,一男子拧着他的胳膊,疼的他叫个不停。

  黑衣手下想起刚徐不圆的话,一时也有些幸灾乐祸“庄主,这”

  “你先去州卿山庄送信,这里你不用管了”黑衣手下应声嗯道,大摇大摆的走出成仙楼,临走前还不忘朝徐不圆摆出个嘲笑的表情。

  徐不圆呲牙咧嘴,见祝瑾一站在不远处,抱臂看着他,也不过来,只得向身后男子求饶道“徐成哥,香港马报 下载 V1.4.8你你你先放开我”

  徐成手上使劲,一脚踩在徐不圆跪地的小腿上“放?!还想跑啊!看我这次抓你回去怎么收拾你!”

  见徐成态度强硬,徐不圆自知跟这个同父异母的哥哥说不清,只得哭唧唧朝祝瑾一求救道“庄主救我疼疼疼”

  徐成顺着徐不圆的视线看过去,只见一白衣女子,肤白若雪,抱臂靠在柜前,一双水眸似笑非笑的看着二人。

  徐成愣愣的看着祝瑾一,只觉有她在,周围人似乎都成背景一般,一时眼中只有她一人“美人啊”

  徐不圆见徐成看祝瑾一入了迷,挣脱了他的禁锢,小跑到了祝瑾一身边,一把揽过她的胳膊,指着徐成就道“庄主,就是他!欺负了我好多年!你可千万要给我报仇啊”

  说完昂头朝徐成哼了一声,一点也没刚才害怕瑟缩的模样。

  徐成此时眼中只有祝瑾一,完全忽视了徐不圆的挑衅,香港马报 下载 V1.4.8上前故作谦谦,柔声道“这位小姐,可婚否?”

  说完又痴痴的看着祝瑾一,自言自语道“不重要不重要,这些我都不在意的”

  祝瑾一无语看着面前的男子,又扫了眼旁的徐不圆,疑惑道“徐不圆,你爹是不是不太聪明?”

  徐不圆莫名其妙啊了一声。

  祝瑾一心道,否则怎么一个两个儿子都这么呆蠢。

  徐成见祝瑾一不理他,又见徐不圆扒着祝瑾一,一把搡开徐不圆,质问道“你跟这位小姐是什么关系!”

  徐不圆差点被搡倒,硬气道“这可是我”主人?庄主?总觉这般说出来不太硬气“是我娘子!!”

  顿时,香港徐不圆收到了,你小子好福气的眼神跟徐不圆你死定了的眼神。

  但此时在欺负自己十几年的人面前,一时的膨胀让徐不圆忽略了祝瑾一的眼神“我娘子她钱多貌美,况且她都有我这个绝世美男子了,岂是你这丑八怪敢惦记的!”

  徐成听后怒急下意识就朝徐不圆打去,香港马报 下载 V1.4.8可巴掌未落,胳膊就被祝瑾一一把抓住,使力向后,徐成就被推倒在地。

  看了眼得意洋洋的徐不圆“行了,走吧”

  可二人还未到店口,周身便被数十人围住,提刀看向二人。

  此时店口传来一声粘腻的笑声,围着的侍卫让开一处,只见一个肥胖的妇女,在婢女的跟随下走到祝瑾一二人面前“不圆,你还是这般俊气啊”说完眼神看向祝瑾一,上下打量了一下,面露嫉妒但言语不屑道“你就是为了这女的,离开了我?”

  “还是这女的勾引你了?”说完又故作温柔道“当年那件事,我可没怨你的。”

  徐不圆下意识道“夫人你没生气啊”说完就觉不对,只见祝瑾一疑惑的看向他,毕竟在他的描述中,是徐家上下一直欺负他,V1.4.8等他成年大夫人又想强占他的身子。

  徐不圆再傻,也知该怎么选,看着大夫人那张油腻却浓妆的脸,连忙表明立场“我又没错,你有什么好怨我的”

  此时徐成也爬起来到大夫人旁“娘,你来了!徐不圆当年得罪了你就不见踪影,这次绝不能放过徐不圆”说完目光又扫向祝瑾一,舔了舔唇“他这些年看起来过得很是滋润呢,竟然还娶了这么貌美的女子,这女的我要了!”

  大夫人看了眼外貌俊美的两人,哼了一声“好,那女的就留给你做个暖床!”说完招手吩咐手下道“把这两人都给我抓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