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影追魂者 > 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7.5.9

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7.5.9

  轰——

  影阆之外,光焰滔滔。

  毁灭愤怒的咆哮带着席卷四方的力量,使得本就千疮百孔的罔两山又遭一劫。

  那专司毁灭的剑祇含恨出手的力量,让天地为之震颤,根本不是众人所能抵挡的。剑仙以下皆为蝼蚁。

  但好在,之前众人还有所储蓄。

  银丝穿起的集体力量,本就是为了让众人发动出接近剑仙的实力。虽然为了替郑昀抵挡毁灭,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7.5.9凌抱瑜动用了一部分积攒起来的力量,但毕竟没有太多,还有一大半力量存下来。

  在冯剑侠有点发尖的声音命令下,感受到死神降临的所有人释放出了最大的力量,不攻反守,化作一道巨大的元气墙守护在众人周遭。

  毁灭的冲击呼啸而来,众人缩在元气墙后,头也不敢抬,听着耳边轰隆隆的爆响,感受着地动山摇,心中颤巍巍的,只觉得下一刻自己也要跟着天地一起粉碎成一片片了。

  但好在,这个防护罩的强度经受住了考验。

  终究毁灭愤怒并不是针对谁,多半还是自己心中不平,因为直接爆裂开,向四面八方冲击,甚至没有特别针对郑昀,更何况其他人,所以每一方向受的压力倒还有限。

  等到风暴终于平息,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7.5.9大地渐渐平静,众人方陆陆续续抬头。

  傅衔蝉首先伸出头去,想看看郑昀怎么样了?

  虽然她可以留出一个宝贵的机会给郑昀,但也要郑昀还剩下一个身体才行。要真是被炸碎了,那可是换命都没地方换了。

  一眼看过去,一期周遭是平地。

  罔两山本来的地貌不是平地,而是沙丘,一个一个沙丘远看起伏不定,连绵如同山脉一般。

  然而现在,这里是大平原了。

  周遭的一切都被抹平,该焦糊的都焦糊了,该粉碎的都粉碎了,空气中一股火烧石头的味道,一眼看过去一切一览无余。

  傅衔蝉一眼没看到郑昀,觉得大概是没希望了,心中暗暗可惜。就听毁灭一声怒吼,化作一只暗金色的巨鸟向前飞去。

  众人顺着巨鸟的方向看去,就见天上正飞着一只小金乌。

  说是小金乌,其实不小,比天上的金雕都剽悍,驼一个人都绰绰有余,三期但比起追击它的毁灭巨鸟就显得老鹰捉麻雀一样。

  凌抱瑜眼尖,一眼看到小金乌背上有一人,惊喜叫道:“是郑昀!他没事!”

  其实此时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三期有事没事众人也不知道,远远地甚至看不出他是死是活,但是这么激烈的爆发没把他轰碎,那平安无事的几率就升高了。

  只是他是怎么逃脱的呢?众人自忖若无之前留存的力量,就算是剑侠也难以保全。

  危色突然反应过来,道:“捧日使应该是免疫太阳的伤害吧?”

  之前汤昭挑选助手时,以天体太阳的热量和光芒试验谁能接近,所有人都不能抗衡,唯独郑昀毫发无损。汤昭还不算正统金乌剑,郑昀都不怕,正统的金乌剑的力量他更不怕了。

  捧日使在设计上,就是金乌剑在开大的时候站在一边众星捧日摇旗呐喊的,怎么能被金乌剑一起横扫了呢?那也太浪费了。

  郑昀暂时还无事,但毁灭对那小金乌穷追不舍,必中如果追上了下场也不会太妙。凌抱瑜有心帮他,但相隔太远,必内且众人之力刚刚才爆发过一次,一期正自惊魂未定,要立刻爆发也是为难……

  突然——

  天塌了!

  世上有谁见过天塌?

  如果有人见过,杞人忧天就不会是笑话了。

  但今日众人就看见了!

  头顶伤痕累累的天穹,整个往下塌。尤其是那片被称作“影阆入口”的天际,连那片出口到整片天空,往地下压去!

  卧草——

  众人一时间都不知该如何反应。即使是那些身经百战的剑侠此时也要傻眼。当头顶的天空塌下来,人的脑袋中除了一句本能的脏话,必中就是一片空白。

  然而有一句话说得好:天塌下来有大个儿顶着。此间最大个儿是谁?

  当然是飞在天际的毁灭巨鸟。

  它不但最大个儿,还飞得最高!

  那天空塌下来,立刻就砸到了毁灭头上,毁灭立刻在原地爆开,化作一团光焰,剧烈的强光仿佛要把天就地刺穿、融化。

  它要对抗天?

  就在众人惊喜的想看这等奇迹的时候,毁灭突然悲鸣一声,倒转身躯,一头往下扎去。

  这根本不是逆天而上,而是顺天而行:你这天不是要往地下掉吗?我比你先到一步!

  毁灭砸在地上,发出一声爆响,然后地面也塌了下去。但并不是如天塌那般完整,而是粉碎了一个大洞。就像在毁灭的金色剑势里发生的那样,三期凡是完整的泥土、砂砾,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7.5.9撞上金色光芒无不被摧毁,化为齑粉。

  地面跟着塌陷下去,形成一个大坑,大坑接着化为地裂,往外扩展,最后变成一道深渊,眨眼间众人连暗金色的影子也看不到了。

  毁灭就好像一个强大无比的挖掘机,在地面钻洞,三期一直往下钻,一期不管钻到九幽地府都不会停止。天塌下来的速度甚至都比不上它钻洞的速度。

  众人眼睁睁的看见天塌地陷,更是不知所措。好在因为地陷了下去,天接着往地洞里掉,堪堪擦过他们的位置,没有再砸到他们脑袋上。

  紧接着就见那刚刚还被追赶的小金乌也调转了头,毫不犹豫的一头往地下扎去。

  就在那金乌将要坠落到地平线以下时,众人终于看到了小金乌背上的郑昀。他果然还活着,神色凝重,但身体健康,完全没有缺胳膊少腿。

  众人看他,他也看到了众人,仓促之际,大吼一声:“不要掉下去!”

  说完,他的身形已经随着小金乌一起没入那大坑之中。

  紧接着,众人就觉得脚下一塌,这块地面终于跟着粉碎,变成了深坑,所有人都站立不稳,一起掉了下去。紧接着刚刚郑昀那句话在所有人耳边响起:

  “不要掉下去!”

  谁会想要掉下去啊?!

  凡是大脑还能够转动的人,无不想办法自救,有剑的纷纷祭出御剑术,以剑带动身形浮空,同时,凌抱瑜还不忘拉住银丝。凡是能够把银丝当做救命稻草牢牢抓住的人,都被她拉出了深渊。

  但也不是倒霉鬼即无法自救,又没能抓住银丝,直直的往深渊里掉了下去。众人甚至看不见他们掉去了哪里,只看到脚下深不见底。

  此时众人当真悬在虚空之中,天已经塌了,地已经陷了,天地都没有了,整个世界只剩下他们几人……

  哦,不对。当天地都塌陷完了,再没有阻碍视线的存在了,众人才看到其他人。

  之前从棋局逃脱时,众人直接回到了第三阶梯埋伏的大军之中,没有注意到还留在第二阶梯的人。此时罔两山整个陷落,也就不分什么第一、第二、第三阶梯了。

  除了他们之外,远处还有一堆人,正是老熟人龟寇,几个上柱国带着安王的灵相和其他一些幸存的兵卒在空中聚拢成为一个圆阵,牢牢自守。

  远处,还有零零星星的幸存者,仅危色看到且认得的就有那京城来的柳鹄、长衣庄园的图非、迟明镜还有她的同伴,以及一些面熟的庄园主。

  当然这些庄园主里并没有之前很活跃的伏虎主。因为伏虎主是被危色杀掉的。就在一开始银丝两头二选一的时候,危色遇到的恰是这个熟人。那场战斗所有人的对手都是秘密,也没人知道伏虎主事他杀的。

  此时两个最大的队伍互相对视了一眼,相互之间有敌意,有鄙夷还有其他的一些负面情绪。云州这边如临大敌,龟寇倒是至今都不知道:自己一系列倒霉的事包括基地两次被炸都是这边干的,因此还是鄙夷的多些。

  以下犯上的逆贼嘛,当然值得鄙夷。

  双方本来就是仇敌,本来是要开战的。但都这个时候了,各人都还悬空,互相看到时敌意归敌意,必内却都有一种说不出的疲惫——算了吧,天都塌了,还打什么仗呢?

  胜负什么时候由我们决定了?

  而且双方都有自己担心的人,心情更是沉重,龟寇担心他们的大冢宰,而这边担心的人就更多了,仅剑仙级别的就要操心两个,更别说还有汤昭、郑昀……

  现在这些人已经转移到另一个战场去了,一期也就彻底轮不上他们插手了。

  凌抱瑜往地下深不见底的深渊看去,道:“底下是哪里?该不会就是……”

  众人心头闪过两个字:影渊。

  终于,要打到影渊去了吗?

  之前如意剑要求众人齐心协力劈开天地,直达影渊,让金乌现世,江神逸还有疑虑怕耽误了汤昭的大事,现在战场整个移动了过去。如意剑不惜用影阆往下砸,也要砸到地下去,可见突破影阆接引金乌力量的决心。

  这些强者都知道下方是影渊,也大概知道影渊下面有金乌,唯独金乌并不知道,天竟然会掉下来,那么多可以与它一战的高手也像下饺子一样噼里啪啦掉下来。不但要进行遭遇战,而且那些强者里面大部分对它都是歹意,甚至连最可能是盟友的如意剑现在也立场难料。

  金乌殿下,还有汤昭,他们准备好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