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逐影行者 > 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1.2.9

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1.2.9

  水色潋滟,波光粼粼,一片仙雾中,雪白的少女如同游鱼,摆动着足以让任何男人喷血的曼妙胴体,在水中快速划过。

  片刻后,她浴水而出,露出了一颗小脑袋,沾满水珠的发丝紧贴前胸和后背,长长的睫毛颤动,美丽的眸子带着疑惑,扫向了最深处的区域。

  那里虽然有阵纹隔绝了神念,但她依然感受到了不同寻常之处,仿佛暗中有他人存在着一般,这让她的体表瞬间升起了一片片圣洁的光辉。

  但,免费就在此时,那片区域被打了开来,露出了一个端庄的绝美少女。

  “凤舞师姐?”

  “那是……”

  突然,清漪看到了两个意想不到的人,让她心神大震,眸子瞬间瞪大,甚至是产生了慌乱。

  “他们是小魔头和小魔女,师妹应该听说过。”凤舞来了,严厉似乎与清漪很熟。

  “我知道……”清漪深深吸了一口气,强忍住想逃的冲动,逐渐平静了下来,她带有秘宝,对方应该无法看穿她的真容才对。

  好在,那个少年并没有看向这里,而是专心的守护在魔女的身旁。

  “师姐,我先回去了。”清漪无声无息退走,没有停留。

  凤舞也不在意,这个认识了两个月的少女和她极为投缘,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1.2.9关系极好,只是,她总觉得清漪似乎有点不对劲,具体怪在哪里,她又说不上来。

  ……

  翌日。

  一片白玉竹林中的小院中,魔女看着随时都会迎风远去的自家师弟,忍不住问道,“我昨晚真的不丑?”

  “美的惨绝人寰!”

  魔女的笑容一僵,瞬间嗔怒,免费“要死啦你!”

  虽说如此,她依然是开心的,“我带凤舞去教中,你不回去吗?”

  “我还有些事要办,你先回去整理一下自身收获,顺便把真凰宝术好好钻研一下。”

  魔女点头,看着缓缓淡化的师弟,总感觉自家师弟似乎在进行着某种不为人知的秘密行动,连鹰老与金牛都没带。

  她不知道的是,不是不带她,而是不能带。

  甚至,就连白夜自己,在走出天仙书院后,都以混沌雾遮盖了面容。

  同时,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1.2.9他也取出了一个冷酷的年青男子。

  此人有种病态般的苍白,身形颇为瘦弱,像是营养不良,面孔冷漠,眸子无情,始一出现,就让周围的天地温度下降,但他的进阶,堪称快的惊人,已经达到了列阵圆满。

  “血食不够了,我要进阶,最好寻些拥有强大血脉的生灵。”

  “听说火州有个仙殿传人,你可以去试试。”

  “仙殿?”蒲都露出意动,宋襄他在上界待过很多年,自然知道仙殿。

  “不行,我当年闹的沸沸扬扬,出现肯定会被围剿,你去!”

  “那我养你干什么?真废!”白夜毫不留情的打击,让蒲都脸色都黑了下来。

  他把对方当仆人,对方把他当宠物。

  他们之间的态度彼此都心知肚明,免费异域是一个讲究强者至上的世界,想要迎得尊重,必须要有足够的实力,这一点蒲魔树很清楚。

  “想不想复仇?”

  “怎么复?”蒲都问道。

  “拿着这滴仙王血,直接丢到剑谷或魔葵园中。”白夜取出那滴黑色的仙王血,拍了拍蒲都的肩膀,随后向远方而去。

  “我***……你疯狂的过分了吧,我全盛时期也不敢惹剑谷!”

  这一刻,蒲都脸都是绿的,颤抖的看着那滴不过拇指肚大小的黑色血液,哪怕隔着封印,他都能感受到那内部蕴藏的无尽杀伐伟力。

  这是货真价实的仙王血,蕴含了仙王的部分道果和伟力,虽只有一滴,比不上精血的万分之一,但它若爆发,威力大的依然无法想象。

  “对了,尽量往教主级身上丢,别浪费了,我相信你肯定可以做到。”

  远远的,一道声音传了过来,让蒲都脸色僵硬无比,这王八蛋竟然敢这么使唤他!

  至于蒲都是选择剑谷还是魔葵园,白夜是不在意的,那滴仙王血本来就不是给他吃的,浪费了就浪费了,以后若是需要,大不了捅鸟爷去,虽然这种行为很缺德。

  但鸟爷这些年来坑了那么多人,被人坑也正常。

  ……

  ……

  扶风城。

  最近一段时间,这片区域成为了风云中心,仙金的出现,全文吸引了一个又一个天之骄子。

  像仙殿传人、甄古、火金族藤一等,每一个都是当世无双的可怕人物,单独一人,便可横压数州。

  “可惜,月婵仙子似乎离开了火州,一个多月没见踪影了。”

  “不过,你们是不是忘了李云聪,那也是一个强人,听说一个月前在昆州与闪电子大战了两百回合,闪电子疑似重伤逃走。”

  扶风城很热闹,刚一进城,便有各种议论声。

  “这个人难道就是……仙殿传人?”

  也有人惊悚,心神震动,看着那个头戴帝冠,身穿混沌袍的进城身影。

  他太朦胧了,也太超然,周身混沌雾如瀑,全文不止遮盖了身形,更遮住了面容,根本无法看清内部的人是男是女。

  “呵,我主岂是随便一个阿猫阿狗就可以比较的!”

  突然,免费在那城墙上,传出了一声冷笑,让很多人都不由自主的抬起了头。

  那是一个二九女子,穿着一身青衣,面容娇艳美丽,严厉身形纤细有致,气质超凡脱俗,十分罕见,若是放到一州之地,都是少有的绝色。

  但,她的目光中却带着一种难言的高傲,像是一位高高在上的大教圣女,红唇微扬,冷漠的俯视着下方的所有人。

  “是她……阴柔!仙殿传人的侍女!”有人暗暗心惊,认出了那个女子。

  这个女子很强大,天赋惊人,并不比初代差,且自小受到仙殿培养,学习仙殿中的不世秘法,放在外界,绝对的大教圣女级别,虽然高傲,但却有资本。

  “听说她对仙殿传人极为崇敬,最见不得他人出言不逊,那家伙也是够倒霉的,一句话没说,宋襄就惹上了阴柔。”有人叹息,这世道就这样,你不惹别人,灾难也有可能落在头上。

  “都说截天教初代如何如何,你需要知道,当世唯我主冠绝无双,严厉而你,不过是一个被捡到的幸运儿,得到截天教培养,又有何资格能与先天就尊贵的我主并列前十!”

  然而,阴柔的话,却让下方寂静一片,所有人都发毛的看着那个混沌人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