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神话 >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6.2.3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6.2.3

  半仙等着小五,小家伙倒是不怕生,看到半仙还对着他咧嘴笑,然后就抱着自己的脚丫子塞到了嘴巴里。

  看半仙一直皱眉看着他,很是不舍地把自己的脚丫子从嘴巴里拔出来,递到了半仙的面前。

  半仙脸皮抽抽,果断地打开钱袋子,把一半的钱分给水落落。

  “我还是给你钱吧!”

  什么因果功德的,他可不想被小五盯上,他没有吃脚丫子的习惯。

  水落落被半仙逗得不成,抱着小五亲了两口。

  “还是我们家小五最厉害。”

  结婚得多,必出这需要采购的就多,洛大炮的马车天天都拉满了人去县城,县城供销社的存货红布都被卖没了,也有很多人提起水落落,说她是真得很会办事情。

  水落落原本不当回事的,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6.2.3可是当家里天天有人送鲤鱼过来的时候,她就有些愁得慌。

  “二嫂,咱们今天还炖鱼吃吗?”

  麦芽从来不知道有一天会吃鱼吃到想吐。

  袁彩萍也看到鱼变了脸色。

  “别了,我宁可啃黄瓜,也不吃鱼了,天天都是鱼,一期我都快被鱼腥味给淹没了。”

  水落落也是连连摇头,身为妖精,天天吃鱼也扛不住。

  最终家里的大鲤鱼被陈六娘抹了盐做成了咸鱼,等着想吃的时候再吃。

  “二嫂,我跟你说一个事情,你可千万别跟别人说。”

  麦芽自从结婚后,对水落落那叫一个依赖,有事没事都跟水落落聊,今天她凑到水落落跟前小声嘀咕起来。

  水落落本来正因为制药作坊那边催她多弄点药出来而掀翻,哪里想到麦芽要给她说八卦,立马丢下脑子里那些事情,让她说。

  “你还记得之前追甜娘的那个知青吗?”

  水落落想了一下,有点印象。

  “就那个家伙,自从甜娘结婚后,他就不敢在咱们家附近路过,就在昨天,他跟老支书的孙女偷偷摸摸地搞对象,被老支书发现了,一期拿着棍子追出去三里地,直接掉村边老李叔他家的粪坑里去了,差点没有熏死。”

  水落落当时就脸色就不太好。

  讲八卦就讲八卦,没事讲这种带味道的干什么?

  她没有那么重口味。

  麦芽看水落落脸色都变了,还以为她被吓到了呢。

  “老支书今天还在组织人让他们都修修家里的粪坑,弄个板子,这掉进去出了人命咋整?”

  她下意识地就问了一下自己家的粪坑是不是也要处理。

  正好这时候洛水河跟洛水寒兄弟俩回来,水落落直接把问题丢给他们俩。

  “你们看着处理,别问我,我不知道,我也不会处理!”

  水落落直接跑回屋,反正这事情她绝对不会参与。

  洛水河还以为是弟妹生气了,洛水寒却知道是水落落根本就没有考虑过这些事情,她每次上厕所可是很爱干净的,别人家的厕所就是用木板或者是石块搭建起来的,而是他们家的厕所可是专门搭建的一个屋子,而且收拾的很干净,用的虽然是草纸,那也是收拾的很卫生,旁边是有水桶打水冲洗的。

  说是改造粪坑,洛水寒就动了一点心思,想到了曾经在国外看到的那种厕所,就找老支书商量,加上村子里的壮劳力也多,干脆就集中处理一下。

  县医院的卫生员也来宣传讲究卫生的一些事情,必开这事情也就进行得很顺利。

  只是晚上回家的时候,必开水落落不准洛水寒直接进屋,必须去洗澡还是用肥皂打了好几遍才准他进屋。

  “我只是帮忙盯着,一期又不是跳进去挖大粪,你怕什么?”

  洛水寒还拉着他们的兵过来帮忙,他当然身上也会有些味道。

  水落落一向爱干净,听完洛水寒的话,很是不配合地说道:“就是有味道,总之你不洗澡不准进屋。”

  洛水寒连声答应下来,这才让水落落满意。

  因为水落落最近办事情很给力,曹主任说要给她升职,被她果断拒绝,这不人家动员到了洛水寒这里。

  “落落,曹大姐说想让你去县城妇联上班。”

  洛水寒接过水落落手里的蒲扇,给她扇着风,几个孩子并不跟他们一个屋休息,而是在陈六娘的屋里。

  水落落直接拒绝。

  “我才不要呢,一期你也知道我不喜欢离开村子,再说了我不喜欢做那么多事情,三期多麻烦呀!”

  反正她就留在上河村,这边靠近后山,对她收集能量也是一种帮助,何况去了县里,天天要来回奔波,她不喜欢。

  洛水寒看水落落是真心不想去,必开也没有继续劝说,而是跟她说道:“我最近要带着队伍去训练,可能十天半个月回不来,必开你有什么事情就跟咱娘说,别一个人扛着。”

  水落落一听他又要出去,就有些舍不得。

  “可是我不舍得你出去呀,要不你带着我去吧!”

  刚刚还说不想出村子的人,现在就要跟着他出去,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6.2.3洛水寒宠溺地把人抱进怀里。

  “还是算了,三期这次是为了检验他们锻炼的效果,而且很多时候根本没有办法洗漱,吃饭上也是没有保证,你跟着过去受苦,我可不舍得。”

  水落落立马放弃跟随,必出不过她还是让人参小妖跟着洛水寒,至少有危险的时候,可以救他。

  洛水寒没有拒绝,他虽然不知道人参小妖是个妖精,但是他知道人参小妖的特殊,水落落既然如此做,肯定是有她的道理。

  就是在洛水寒走之前,水落落可是把能量吸收得饱饱的才放人,等洛水寒离开的时候还扶着腰,被刘洪波嘲笑了很长时间,三期当然换来的是洛水寒一句:“我至少有媳妇需要好好的交公粮,你倒是想交,这不是没有媳妇嘛?”

  刘洪波差点没有趁机报复洛水寒,这丫的实在不会说话。

  嘚瑟什么?

  他要是想要媳妇,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没有这么瞧不起人的。

  而且他们这次出去,程兰是跟着一起过去的,她要负责后勤保障,有时候还要跟一些关联的兄弟部队做对接。

  “我是没有媳妇,但是我对象陪着我一起呀,老幺呀,你可不要羡慕,羡慕也没有用,弟妹身边不少小伙子围着呢,指不准你回去的时候,弟妹踹了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