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能觉醒 >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4.8.3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4.8.3

  越来越多的僵尸走了过来,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4.8.3但是那些僵尸也只是来搬木箱子而已。

  很快那些僵尸搬的木箱子就走向院子里的那一个小河沟。

  这些僵尸是负责把木箱子里的粉末倒进河沟里。

  “大师这么多粉末要全部都倒进河沟里?”

  那么一大堆的木箱子,目测没有1万也有8000了吧。

  “黑河那么大,而且黑河的水还会通向别处,这些粉末恐怕都不够,他们肯定还在制造粉末,我们去别的地方看看。”

  旁边巫蛊师和库瘸子,见那些僵尸也只是过来搬木箱子就没有理会了,他念了一道咒语,控制僵尸直接把一个木箱子打开。

  僵尸的力气很大,只用了一只手咔嚓一下,就把木箱子整个都掰断了,里面黑色的粉末顿时倾泻了出来。

  咳咳咳……

  黑色的粉末飘散在空气中,几个人都被呛的咳嗽了一阵。

  “这些黑色的粉末里有骨灰……”库瘸子突然开口说道。

  “骨……骨灰?”

  经理听到骨灰几个字,码中吓得腿都打颤,突然开始干呕了起来。

  刚才他离箱子最近,箱子突然爆开,他也是吸了最多粉末的一个。

  没想到刚才他吃的居然是别人的骨灰。

  也不知道那些骨灰有没有传染病,万一有艾滋病肝炎,霍乱病毒之类的他岂不是惨了?

  “这里有没有水呀?”

  经理张慌的四处观望想要漱漱口,突然他还真发现了一处水源。

  那边有一个自来水管,经理打开水龙头,中特直接用嘴对着水龙头喝了一大口,咕噜咕噜的漱了漱口嘴又把水吐了。

  一连吐了好几次,码中他才稍微松了口气,不过脸色依旧难看。

  毕竟那些都是粉末,六码有的恐怕早已经飘进他的胃里了。

  符龙和库瘸子走到他身边,库瘸子刚想问他有没有事,十二就注意到水管旁边放着一个大杯子。

  那个大杯子里含有多半杯的水,不过说是水应该也不对。

  因为上半杯是水,下半杯里面沉淀了一些白色的物体。

  符龙和库瘸子仔细看了看脸色骤变,库瘸子端起那个大杯子晃了晃,十二那些白色的物体瞬间又融到了水里面。

  水看起来还是透明的,不过略微有一些浑浊。

  库瘸子用手指在水里沾了沾,又用舌头舔了舔。

  有些涩,带苦味。

  如果他猜的不错,这些水能够让尸体不腐,也就是防腐剂。

  当然了,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4.8.3这里装的防腐剂都是特殊的防腐剂。

  并不是食品里添加的那种安全的防腐剂。

  毕竟这种防腐剂不是用来吃的,是为了防止尸体腐烂,码中而大热天的尸体放在河里,六码如果没有大量的防腐剂,它不可能保存完好。

  而这个大杯子就放在水龙头的旁边,这水龙头里出来的水,该不会就是这种掺杂了防腐剂的水吧?

  库瘸子把水杯里的水泼了,又从水龙头里接了一些水,十二涮了涮杯子。

  然后又接了一杯水,他观察着水的确有些浑浊。

  又用手指蘸了一下,舌头舔了舔手指,和刚才杯子里的味道一模一样。

  刚才断气经理就是喝了这种高浓度的防腐剂水。

  “喂喂……断气经理你怎么啦?”王一沫看到经理竟然在地上打滚,顿时有些慌张。

  她有预感,应该是刚才那杯水导致的。

  之所以这么说,也是见库瘸子对那杯水产生了质疑,所以她才这么怀疑的。

  而且经理过来也就只喝了一些水而已。

  “断气经理你怎么了?”王一沫担心的蹲了下来想要去查看断气经理。

  “断气经理?哈哈哈哈,真是太逗了。”

  “既然还有人叫断气经理,十二我也是服了……他怎么在地上打滚呀?该不会真的要被小姐姐给喊断气了吧?”

  “卧槽,那水肯定有问题,你看刚才那个大师一直在查看那杯水,那什么老子的断气经理,肯定是喝了有毒的水。”

  “刚才大师好像说是什么防腐剂水……喝了防腐剂水会发生什么?有人知道吗?出来科普一下呀?”

  “我就是医生,我给大家科普一下,不过这可要看,喝的到底是什么防腐剂,喝的尽量多少,不一样的防腐剂不一样的剂量,也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

  “我呸,你的说了跟没说有什么区别?”

  “那个断气经理到底是怎么了?看着他好像很痛苦的样子,会不会死呀?”

  “这就是喝自来水的下场,以后可别随便在陌生的地方喝水了!大家都要警醒呀。”

  “以后喝水一定要喝矿泉水……”

  “断气经理哈哈哈哈,这名字太好笑了!”

  “小姐姐不但长得漂亮,还是个逗逼,哈哈哈……”

  库瘸子看了看地上脸色痛苦的经理,又对王一沫说,“小丫头,你一口一个断气经理的喊着,中特一会儿你真把这小子喊断气了,他就成了真正断气经理了。”

  “呃……”

  因为是断气殡仪馆的经理,王一沫就下意识的简称喊了断气经理。

  再看看在地上很痛的打滚的男人,这样子还真随时有断气的可能。

  主播也用手机对着他们拍摄。

  刚才他立那个破开的箱子比较远,基本上没有吃什么骨灰。

  不过看到经理刚才吃了骨灰,大家一定想要看看经理吃骨灰后的反应吧,他就立刻追了过来。

  果然直播间里又有很多发评论的。

  “我靠,那些粉墨里居然有骨灰?”

  “假的吧,那么多箱子,如果里面真的有骨灰,那需要多少人的骨灰呀?”

  “我呸,人家只说是骨灰,也没说就是人的骨灰呀,说不定是动物的呢?”

  “人吃了骨灰会怎么样?会不会中毒呀?”

  一个叫豆腐脑的网友评论。

  这个网友的头像用的就是一碗豆腐脑,看来这位网友要么就是卖豆腐脑的老板,要么就是比较爱吃豆腐脑。

  就连脑子都跟豆腐有的一拼了。

  “你缺心眼儿吗?骨灰怎么可能中毒?”

  “怎么不可能中毒?说不定那些工会就是僵尸骨灰,你们说吃了僵尸的骨灰,会不会也变成僵尸?”

  “有可能不会变成僵尸,反而让自己增加了抗僵尸的免疫力,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在古代预防天花,用的就是得了天花病的人的血痂研制成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