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绿眼疯狂 > 免费一,码中 下载 V5.1.5

免费一,码中 下载 V5.1.5

  世间万物自有缘法。

  何随风想知道更多有关这个世界的事情,奈何不如人愿。

  海上雾境已然发生变化。

  海水如遇到大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退去,退回到原未该去的地方,似乎这海水本来就不存在一般。

  眼前的世界,回到天地初始,一片混沌,虚无充斥着这个空间。

  这一次黑暗持续的时间并不长!

  继而,有大能者出西方,如日出西方,照耀大地。

  何随风看清楚眼前情况,紧张起未。

  他明白,现在的他从梦境里退了出未,或者说被水静沙从梦里驱赶了出未。

  不错,他一定回到了现实世界。

  他所在的地方是一座山峰,免费他的身边,免费有着无数的修士,这些修士服饰怪异,各色人等都有,基至何随风见到了几个长角的妖兽。所有人都在静静的观看一个方向。

  何随风随着众人的看过去,却是什么也看不到。

  所有人都看着一处低低的洼地。

  那洼地堆满碎小的石块。

  除此,别无他物。

  他只得自四周看去,这一看不要紧,不知何时,东、西、南、北聚集无数修真者。

  照亮黑暗的光来自一辆金色战车。

  五条天龙拉着一辆全色战车,一眼看去,战车为方形,五条神龙为动力,双辕风轮,战车左右各有神待,持长矛站立。

  龙在幻世界,那可是至尊的神兽,此刻被人用来拉车?最让人无语的是,那几条龙仿佛普通战马一样,免费一,码中 下载 V5.1.5不时的还会被吆喝一声。

  天龙竟也没有丝毫的抵抗?

  怪事!

  何随风听到身边有人道:“这是西方车神族,他们这一族出行,龙车龙撵,V5.1.5车内配置极尽奢华!”

  不知何人阴笑道:“据说还可以随心意变化大小,实在是神品宝贝!”

  “说了是神品宝贝?号称太阳后裔的车神族,会给你吗?”

  “好想抢一个!”

  众人你一语,我一语,免费一,码中 下载 V5.1.5说的热闹,却是没有多少尊重在里面,多数是在调侃。

  “这车为车神族老祖所打造,V5.1.5车体为万载沉香木,历经万年方成!

  “不止如此,那五条神龙也大有来历!瞎子,你来说说!”何随风看过去,说话的竟然是水静沙。

  这水静沙性格多变,何随风领教过了,只是没想到她也如此的八卦?随即想到,水静沙怕是故说给他这个外来人听的。

  被唤作瞎子的人,或许和水静沙很是熟悉,接过话道:“这五条神龙也是神奇物种,为上古时期的有名凶兽,为祸世间多年。当年,车神老祖奉命去执行任务,免费正巧撞上五龙行凶,几乎没有花费力汽,免费一,码中 下载 V5.1.5驯服了五龙,成为了拉车神兽。”

  水静沙道:“这个种族,老祖寿元将尽,其余族人战千力一般,不足为虑。现如今,这个种族为日月大陆神族排名最后的一个种族。”水静沙语气平淡的道。

  那名瞎子,一个胖子,看不见腰,上下几乎一般粗细的胖子。双眼处,几乎看不到眼的轮廊,嘴和鼻子也是极为细小,几乎看不到,一张脸若不仔细看,几乎就是平面的。

  这是一个什么怪物?

  何随风仔细观看,每次说话,瞎子脸上,有着极为微小的细缝,一开一合的。

  何随风原先就是和幻兽打交道的高手。

  突的心头有所感应,下载看看水静沙,看看瞎子,心下已经认定了,眼前瞎子为何人。

  这形象这气质,很像幻世界的一种异兽。

  只是不知,免费一,码中 下载 V5.1.5是不是被时空盗猎者倒卖到这里的?

  而且,这么多修士到此地所为何事?

  在幻世界,只有神兽出世的时候,才有如此的大阵仗。

  这怪物不是修士的目标。

  他和水静沙所在的方位是北方。

  他看向南方。

  南方火光冲天,一只火鸟在半空中盘旋。这个方向,也只有这一只火鸟在南方上空盘旋,显得有些孤单,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这只火鸟的破坏力,没有人敢靠近南方区域。

  “那是火鸟一族,他们这次来只是为族人找一件禁器的。”瞎子适时说道。

  东方地形平坦,一眼可见,黑勤的一片,看服饰和体型,这一波人是杂牌军,没有组织的修者聚集在这个方向,大多为妖兽或者人奏散修,码中瞎子说战力却都是顶尖的存在。

  此时,四周围困的中心方位,有了变化。

  一阵阵的黄色气体从石块下冒出来。

  “你不是一直想知道你的混沌气从何处来的?力聚双眼仔细看”水静沙出声道。

  何随风将幻力聚集到双眼。

  此刻,中心的黄色气体下,有了新的变化。

  有东西从土里钻了出来。

  那东西探头探脑的,嘴中喷出一口气,以此为掩护,笨拙的扒拉开地面上的石块,先是前肢,免费接着是后两肢,经过艰难的拱推石块后,终于来到地面上。

  这是一只陆地龟。

  等它完全的出现在地面上。

  众人似乎才懂得反应,几乎是一哄而上的,祭出飞剑朝着陆地龟而去。

  那陆地龟不慌不忙的动着庞大的身躯,几乎有着十米大小的躯体,行动处,可见地面被它压出凹陷痕远。

  土色的龟壳,绿色的头颅,搭配上庞大的身躯,眼睛总显得有点小。

  “一个龟?”,何随风早就愣在当地,这么多人,只是为了一只乌龟?

  这样的乌龟,在幻世界是非常善通的,除了给其他幻兽当食物,没有任何的用处。

  不到片刻,这几方人为争夺乌龟,已经混战在一起。

  何随风身边的修士也有数人跳了下去。

  何随风的位置是一处山峰,而乌龟爬出来的地方,相对低了许多,他这里很是适合观看战场。

  这个乌龟从土里钻出来,身无长物,笨拙的在地上爬行。

  何随风实在找不出它身上的特异之处,也不知为何修士要来抢夺它。

  每个修上的身后都有着明显的动物虚影,码中那条虚影周围有着符文环绕,随着符文颜色的加深,那些修土身后的虚影凝结成实体,V5.1.5然后施展神通,或者喷火,下载或者冰冻,码中或者飞剑,或者飞沙走石,或者枯木逢春,下载各种术法在面前飞舞。

  何随风看到,有几人的身后竟然出现刀剑之类的虚影。

  这个虚影既然是攻击的主力,那么刀剑是不是更厉害一些?

  结果,恰恰相反,首当其冲被灭杀的就是那些刀剑虚影的修士。

  “这就是死物的弊端,刀剑只是刀剑,刀剑,是不可能成长的,什么等级永远只能是什么等级,而神兽影同生体则不同,有巨大的成长空间。”水静沙身边的瞎子解释道。

  “他最熟的就是野兽!”水静沙道。

  瞎子忧然道:“这就是你请回来的……”那没有眼睛的脸使劲的往何随风面前凑了凑,似乎要仔细的看清何随风的身体内部构造。

  何随风退后几步,警惕的看着瞎子:“瞎子兄弟,我没有这个特殊爱好……”

  瞎子尴尬:“小激动了一下,没想到世界上真有这样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