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武神 > 今晚最准四不像 下载 V1.2.7

今晚最准四不像 下载 V1.2.7

  晚上,秦致远正要休息的时候,吉拉尔丁拖着她的大熊玩偶气鼓鼓的走进来。

  “怎么了甜心?”秦致远微笑着转过来。

  秦致远正在画一张克里斯蒂悬挂系统的草图,这是给皮尔斯准备的。

  吉拉尔丁先把熊扔到秦致远床上,然后来到秦致远的身边,纵身一跃,调到秦致远的怀里,双手环住秦致远的脖子,最准靠在秦致远的胸前还是气鼓鼓的:“米夏和苏沫那两个女人叽叽喳喳的说个没完没了,我睡不着,所以就来找你。”

  嚯,今晚这么点个小家伙,今晚最准四不像 下载 V1.2.7居然学会告状了!

  秦致远也不知道应该表示欣慰还是应该表示无奈,最准但听着吉拉尔丁浅浅细细的呼吸声,秦致远决定收留这个小家伙一晚。

  “乖,你先睡,等爸爸忙完工作就过来。”秦致远把吉拉尔丁放在床上,四不像贴心的帮她盖好被子,今晚最准四不像 下载 V1.2.7然后又往壁炉里加了两根木头。

  秦致远一个人的时候不用烧的太热,但有吉拉尔丁就不一样了,小孩子体质差,总是要把房间烧的更热一点。

  刚刚回到办公桌前拿起笔,又响起轻轻地敲门声。

  秦致远过去打开门,是穿着睡衣的米夏。

  “吉吉过来了?”仿佛是没有照顾好吉拉尔丁,米夏有几分懊恼。

  “她已经睡了。”秦致远点头,没有请米夏进去坐坐的意思。

  “上帝,吉吉说要去洗手间,还不用房间里的,我就感觉不对。实在对不起,今晚上我和苏沫有点兴奋。”米夏不好意思。

  “可以理解,好了,今天你和苏沫好好聊聊,就让吉吉睡在这里吧。”秦致远表示理解。

  “好吧。那麻烦你了。”米夏客套,含情脉脉的目光看得秦致远想转身逃跑:“还有,谢谢你。”

  “不用客气,那都是应该的。”秦致远不居功。

  虽然米夏没有说为什么感谢,秦致远却能准确理解。

  嗯,米夏现在穿着一件睡衣,领口开的很低的那种,胸前有白生生的内衣边缘露出来,秦致远想提醒一下穿内衣睡觉会影响小孩子以后的饭碗体积,终究没有说出口。不过想起米歇尔说的红色十字架胎记。秦致远的目光还是忍不住往那溜。

  米夏无声浅笑,看向秦致远的目光多了几分得意和温柔。

  “呃,太晚了,你也早点休息。”秦致远想败退,再不败退就要出丑了。

  “给你看看!”米夏仿佛下定决心,贝齿咬着嘴唇的样子充满诱惑,看的秦致远感觉有点口干。

  米夏轻轻的拉开一点睡衣,向秦致远展示胸前的胎记。真的是红色的,和一般的十字架有所不同。米夏胸前的十字架更接近正方形,四个角很宽,中间用弧形连接,看上去和圣殿骑士团的军徽非常相似。

  红色十字架。映衬着白色的皮肤,红的更红,白的更白……

  不对,白的现在是玫红色。就是那种蒸了半个小时土耳其浴刚出来的那种颜色。

  而且红色的程度正在逐渐加深。

  “吭吭吭……”走廊尽头传来一阵咳嗽声,那是桑迪。

  米夏就像是受惊的小鹿,慌里慌张的掩上睡衣。连句话都不说扭头就跑。

  秦致远也尴尬,感觉就像是和人家闺女半夜私会正好被逮个正着的感觉,还是别了十几年刚刚重逢的姑娘。

  有那么一瞬间,秦致远莫名心虚,生怕米歇尔拿着那只打不响的猎枪过来找他算账。

  幸好是桑迪,秦致远脸皮多厚的,对桑迪微笑点头,然后轻轻关上了门。

  转身,抚胸,大喘气……

  一抬头就看见一脸鄙视的吉拉尔丁。

  “呃,甜心,你还没睡?”秦致远凑过去想讨好。

  “才离开朱莉几个小时你就憋不住了吗?”吉拉尔丁一脸嫌弃。

  “宝贝,不是你看到的那样。”秦致远有点尴尬,被这么个小家伙鄙视,可不是什么好体验。

  “哼,贪得无厌的男人。”吉拉尔丁悉悉索索钻进被窝,顺手蒙上头,声音有点发闷。

  好吧,睡吧,睡醒了就没事了。

  秦致远只能这么安慰自己。

  清晨,今晚太阳还没升起的时候,秦致远已经习惯性的醒来。

  吉拉尔丁睡得正香,哪怕是睡觉时,小脸还是皱巴巴的拧在一起,手却又紧紧的搂住秦致远的胳膊,背靠着秦致远贴的毫无缝隙,睡在秦致远的臂弯里。

  真是个别扭的小女孩。

  秦致远轻轻地爬起来,穿上放在床边的干净衣服,精神抖擞的出了门。

  呃,最准关于干净衣服是怎么出现在床边的这个问题,秦致远从来没有思考过,自从米夏担任秦致远的生活秘书,这已经成了习惯。

  陈康健带着他的部队已经开始了训练,训练项目还是步坦协同。科西嘉岛上现在有25辆坦克,除了刚来时的六辆之外,剩下的全部都华工自己生产的。

  “今天什么项目?”秦致远偶尔也要关心训练。

  “上午步坦协同,下载下午坦克组成集群训练突击,步兵训练单兵作战项目。”陈康健有计划。

  “保证训练强敌,别心疼,用坏了修,修不好换。”秦致远大方。

  为了让这些坦克良好的运行,秦致远在雷霆崖设立了一个修理所,如果坦克出现故障,下载在这里可以得到维修。在秦致远的刻意培养下,现在第一旅有100多名坦克手,就算是坦克的规模扩大一倍,第一旅也可以立即形成战斗力。

  这种规模,在整个法军中都是最强的,也包括英国人。

  秦致远有确切情报,英国人也在扩大坦克部队,不过英国人的坦克还是傻大粗黑,比起FT-17来说大大不如。英国人正在研究新坦克,但还停留在纸面上,四不像距离测试遥遥无期,法国人后来居上,现在成了全世界坦克最多的国家。

  “要尽快形成战斗力,我有种预感,下载咱们可能很快就要上战场。争取在这段时间训练出一个团需要的坦克手出来,这样咱们只要有人,马上就可以扩大坦克规模。”秦致远有野心。

  “放心好了,四不像我这一直都是轮班,能多一个算一个。”陈康健得意。

  就在两个人说话的时候,今晚远处的山间突然想起零星枪声。

  “又是那些该死的极端分子……”陈康健举起望远镜观察了半天,今晚最准四不像 下载 V1.2.7然后跳到坦克上:“看见没有,正前方六十度的山腰上,瞄准,瞄准!”

  随着陈康健的命令,坦克缓缓转动炮塔,瞄准了那几名极端分子出现的位置。

  嗯,这才是真的大炮打蚊子。

  (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