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翡翠谜阵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6.9.9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6.9.9

  夜晚的钟声敲响,人们关上了门窗,浑浑噩噩的陷入沉睡。寂静的夜晚,叶辰终于出现了第一位受害者。

  待笙箫跑到码头,一具可怜的尸体躺在路灯旁,灯光发出微弱的光芒,是不是闪动几下,似乎下一秒就会熄灭。两个身影矗立在凄凉的街道上。

  一位白袍金发的少女,叶辰手持一个燃烧着的烛台,在黑暗的侵蚀下,那个微弱的烛光显得多么的脆弱。

  “杰斯,上门果然是你吗?”特蕾莎看着双手沾满献血的狼人,有些恍惚,仿佛根本不相信面前这件事。

  “如你所见特蕾莎姐姐,我,是个狼人……”名为杰斯的少年揩掉了爪子上的血。

  “就算成为狼人,你也可以选择放弃杀戮啊,为什么这么做?”特蕾莎的声音略微有些颤抖。

  “哦,我亲爱的特蕾莎姐姐,你可真是和你的导师德兰一样善良呢,我想她应该跟你说过,成年时狼人必须做出的选择吧?”杰斯缓缓走向特蕾莎。

  “杰斯,你还有机会回头!我相信光会指引你,你任然能与其他人和睦相处!”特蕾莎缓缓后退。

  “你还不懂吗?特蕾莎姐姐?人狼,是不可能共存的啊!”杰斯提爪冲刺,奔向了特蕾莎。

  砰!

  一声枪响,杰斯的脑袋上出现一个窟窿,硕大的身躯缓缓倒在特蕾莎面前。

  特蕾莎四处张望,大街上空无一人,女婿抬头看去,一位少年站在房顶上背对着月亮,在月光的洗礼下格外的潇洒。

  笙箫拿出子弹盒,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6.9.9重新装填完毕,女婿他早已换上了他的女巫斗篷,叶辰避免暴露身份,特别是狼人的身份,游戏中他不知道纯白之女是如何在夜晚查杀狼人的,所以他格外小心。(在网易狼人杀的纯白之女拜访录里,纯白靠嘴遁令狼人自杀了,所以我的设定不会全部照搬游戏,小说这里设定为人神赐予的祝福,与狼神赐予血月使徒和狼巫的能力相对应。)

  笙箫沐浴在月光下,这一幕在特蕾莎的眼里显得十分神圣,她匆匆的站起身,看向面前的狼人尸体,心里有说不出的难过。

  “为什么,女婿狼人与人类不能和睦相处呢?”特蕾莎喃喃自语,杰斯曾是教堂中的一位乖巧,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6.9.9成绩优异的少年,常常被说为别人家的孩子,但是最终结果却是这样子,叶辰在想想德兰老师说过,光,并不责怪他们这样做,那为何光不出手阻止呢?特蕾莎一时想不明白。

  “一个人待在夜晚的大街上是很危险的,姐姐。”笙箫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特蕾莎旁边。

  特蕾莎看不清戴着斗篷的笙箫的面貌,但听声音,应该是和她差不多大甚至可能还小的孩子。

  “谢谢你的帮助,小说陌生人,能否问一下你叫什么名字?”特蕾莎行了礼,询问道。

  “名字?那玩意我早就不要了”笙箫无意挥挥手,但迅速反应过来,收回右手,缩进袖子里。

  特蕾莎倒是没有看清楚,但不代表没看见,白色的绷带在夜晚特别是在特蕾莎的烛台照耀下显得异常显眼。

  难道是他?特蕾莎想到了笙箫,女婿但是有些不确定,不过她已经产生怀疑了,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6.9.9笙箫有些紧张,他知道特蕾莎已经察觉到不对劲了。

  “姐姐,赶紧回去吧,夜晚不要在外面游逛了。”说完笙箫头也不回的走了。

  特蕾莎思考一番,上门发现笙箫走向是通往教堂的,她微微一笑,抄了条近路,朝教堂跑去。她要去验证一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