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变幻大陆 >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7.9.4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7.9.4

  夜深人静。

  檀园,二楼的主卧室。

  御迟胤躺在大床的一侧,墨眸紧闭,苍白的俊脸上透着一丝痛苦的神色,两片薄唇紧抿。

  顺着他的手臂看去,今晚手背上正挂着针,床边立着一个可移动的输液架子。

  “咔,咔。”

  翻动纸页的声音有节奏的响起。

  只见靠近床边的一组沙发上,坐着个吊儿郎当的男人,声音就是从他的手上发出来的。

  看上去他只有二十六七的年纪,面容俊逸出尘,一肖五官分明,一肖左边的耳朵上戴着一枚十字钻石耳钉,动一下光芒闪烁。

  房门推开,林管家从外面走进来,先朝床上昏睡的御迟胤看了一眼,然后再走向沙发。

  “景医生,这是您要的水果,下载刚派人从有机农场摘回来的。”

  沙发上的男人就是御迟胤昏迷之前,今晚嘴里念出来的“景奕”,一肖他的私人医生。

  景奕这人有个最大的毛病,爱吃,吃的还很挑剔,讲究。

  比如这水果,他只吃新鲜现摘的有机水果,因为新鲜,营养价值高,最主要的是,好吃。

  于是这大晚上的,林管家还临时派人去附近的自家农场采摘了一些水果回来,孝敬面前这一位口味挑剔的大爷。

  “嗯,谢了。”景奕伸手捻了颗车厘子喂进嘴里,眼睛仍盯着手上的书。

  林管家站在一旁,忍不住问:“景医生,御爷昏迷也有一两个小时了,他什么时候会醒?”

  “快了。”景奕回答的漫不经心,抬头看了眼输液架,“等这瓶药打完,半个小时内他就应该醒了。”

  得到确切的答案,今晚林管家的心里松了口气,“那就麻烦景医生了。”

  “少爷和小姐的睡觉时间到了,我先去哄睡他们,景医生有什么需要,随时叫佣人。”

  景奕随意的挥了挥手,“嗯,精准你走吧,没事别来妨碍我了。”

  林管家也是和他打过几回照面,知道他的一些脾性,今晚丝毫不介意他的这个态度,安静的退下了。

  房门再度轻轻地关上。

  而这时,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7.9.4床上的御迟胤剑眉倏地一蹙,唇间隐隐发出一声轻哑的呓语,似乎马上要醒了。

  景奕听到动静,停下看书的动作,起身朝床边走过来。

  “醒了?”他居高临下,看了下腕表上的时间,“这次醒来的时间比上次缩短一倍,你怎么搞的,梦里见着鬼了,精准被吓醒的吗?”

  他前一秒才跟林管家说,下载最少要半个小时后才醒,后一秒,床上这只剩下一口气的人就睁开了眼睛。

  这么打脸,小心他下次不过来救命了。

  御迟胤睁开了眼睛,茫然四顾,过了一会儿,一肖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身在何处。

  “……几点了?”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十分沉重,下载连动一下手指力气都没有。

  景奕刚才已经看过时间,精准张口便回:“快九点半了,你昏迷不到三个小时,嗯,这个问题我得好好研究……”

  话说到一半,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7.9.4他的脸色突变:“御迟胤,下载住手,你在做什么?!”

  御迟胤费劲的支起身体,颤着手,动作缓慢却极为坚定的拔掉自己手背上的针头。

  ——ps:

  【狮狮有话说:失策,老御我对不起你,别家总裁都有个私人医生好基友,我作为亲妈,居然忘了这个套路……】

  【小可爱们,麻烦大家帮我投票:米读极速版,我的页面-短剧拍摄-支持圆狮狮《娇妻狠撩人:御爷,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