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漆黑星球游 > 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2.4.1

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2.4.1

  云汐看着云枫,眼眶也跟着红了。

  身在局中人,又怎可能不知局中之事呢?

  她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站起身走向了枫叶苑的大门。

  大门打开,门口站着四五个天云骑。

  他们身上虽然穿着最普通的布衣,可是身上那种从战场上厮杀出来的劲儿,却是普通护卫比不了的。

  此刻,他们都面色沉痛地看着云枫的方向,双拳握紧,全身颤抖。

  看来,云枫想要说的话,也已经隐藏在他们心里很久了!

  “诸位叔叔,为了云家,这些年辛苦你们了。”

  云汐认认真真对着几人鞠了一躬。

  她的话也是十足真诚,港澳云枫痛苦,这些活下来的天云骑又何尝不痛苦?

  他们或许也知道,试图讨回公道,只会埋葬云家最后的血脉!

  所以这种沉痛,从他们战败归来那一天开始,宝典他们就已经做好了带入棺材的打算!

  云汐鞠躬之后,港澳步子往后一退:“几位叔叔,请进。”

  天云骑们没有动,他们看着云枫,在等云枫指示,直到看到云枫点头,这才抬脚迈入。

  只不过每一步往前,下载天云骑们都走得很慢,面前的云枫……实在是和曾经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将军,相差甚远!

  那一场战斗,真的几乎……完全摧毁云家!

  而云汐,则是抬脚走向了云枫。

  “舅舅,既然有几位天云骑的叔叔们在这,那么我想,为了那么多死去的亡魂,那么给他们希望的人应该是您,也只能是您。”

  说着,云汐再次蹲了下来,她双掌同时贴在了云枫的膝盖上。

  然后,用尽力量,将自己可以驱动的上古幻源之力,疯狂朝着云枫的膝盖涌入!

  很快,云汐再也无法支撑,下载现在她的实力有限,每次可以调动的上古幻源之力也有限,毕竟,人的治疗和植物的复活,港澳差距不止一星半点!

  云汐抽回了手,宝典擦了一下额头上冒出的冷汗:“舅舅,您试试。”

  云枫早就有些迫不及待了。

  就在云汐将掌心贴在他膝盖上的时候,他分明感受到了一股奇异的力量,这股力量,竟然让他从来没有知觉的腿,有了感知!

  他竟然感觉到了自己双腿的麻木!

  云枫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慢慢地、慢慢地将腿抬起来了一点。

  虽然只是这一点,已经让云枫有些大汗淋漓,可是……

  够了!

  已经够了!

  云枫仰起头,畅快地大笑出了声!

  笑着笑着,却也是泪流满面!

  “七年了!整整七年了!”

  云枫再次朝着前方的几名天云骑看去:“诸位,可还有和我一战的勇气?这次,我们不为国,不为大义,只为让死去的兄弟们……能泉下有知,不至于死不瞑目!”

  几名天云骑早就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了:“少将军!我们,一直在等您!”

  “好!”

  一旁的云汐看着几人之间的目光,下载心头也似燃起了一团火焰。

  她的脑海里,不由得想到了自己的伙伴。

  也不知道它们……是否也有来世?

  云汐很快镇定了心神:“几位叔叔,舅舅腿可以恢复的事情,暂时不要声张,即便是我曾祖,诸位也别说。毕竟当初的真相究竟如何,下载我们也不得而知。不过我还是要麻烦几位叔叔做一件事,麻烦几位叔叔私下通知所有的天云骑,五天后晚上子时,在枫叶苑集合。”

  “好的,云汐小姐!”

  ……

  看着几位天云骑离开的背影,云汐又看向了云枫:“舅舅,现在我可以有幸邀请您,一起吃个饭吗?”

  腿部感觉的回升,让云枫得到了偌大的自信,他深深吸了一口气:“云汐,谢谢。”

  “舅舅,这有什么好谢了,别忘了,我也是云家人。”

  ……

  前厅,云相闻和云月坐在圆桌旁一直等待着,眼看时间一点点过去,别说云枫,就连云汐也不见踪影,云相闻不由得轻轻叹息了一声。

  “云长,告诉云汐,让云汐过来吃饭吧。云枫那里……想要让他迈出那个院子,宝典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办到的事。”

  一旁的云月眼里也透出了浓浓的失落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和哥哥一起吃饭。”

  就在这时,一个有些低沉,却带着熟悉傲气的声音从一侧响起!

  “抱歉了祖父,月儿,让你们久等了!”

  听到这个声音,别说云月,就连云相闻也震惊地站了起来。

  两人不可思议地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V2.4.1只见云汐推着云枫,嘴角带着浅浅笑意,慢慢走了过来。

  在两人身边,还有跟随着的云杰。

  “天!云枫,你?”

  云枫眼底闪过深深的痛楚,但他很快将这些情绪隐藏了起来,继而歉意道:“抱歉祖父,云枫这些年让您老人家担心了……”

  云相闻默默转身抹了一把眼泪:“云枫,你能想明白就好,现在月儿回来了,我们好好过日子!云汐,你也过来,坐下吃饭!云长云杰,你们也坐下!”

  云相闻只顾着招呼大家了,却没注意到云长看着云汐的眼里,突然划过了一抹异样的光。

  这次大少爷会突然想明白,一定,也和云汐小姐有关吧!

  谁能知道,这位被所有人都看不起的云汐小姐,V2.4.1会给云家,带来这样的生机呢?

  ……

  用了午膳回到琉璃阁,和东辰打了个招呼,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2.4.1就直接回了房屋,然后往床上一倒。

  帮云枫的治疗,看着用时很短,可是实际上,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2.4.1她早就已经疲惫不堪了,为了不让众人担心,她这才强撑着和大家一起吃完了饭。

  现在这么一倒下去,云汐顿时感觉黑暗席卷,V2.4.1脑袋的昏沉也快速笼罩了她,不一会儿,她便沉沉睡去了。

  就在她睡着的同时,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2.4.1房间的窗户突然被风吹开,紧接着,一道紫色身影,无声降落。

  荣宣抬手将窗户关上,然后转身,港澳慢慢朝着云汐走去。

  他站在床边,近乎贪婪地看着云汐沉静的睡颜,许久,才微微弯腰抬起手,将她一缕落在额前的碎发往耳后一撩。

  接着,就是无奈又宠溺地一声叹息:“汐儿,你还是这样……不知爱惜自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