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地无声 > 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7.1

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7.1

  可想而知他蜕凡境之真实修为一旦暴露,宗内必定有人会对他有所想法,故他要赶在在宗内有所动作之前,尽快逃得越远越好!

  至于去向何处,他早已有所决定。

  与雪晚云相处的两个月里,六肖雪晚云与他说了许多中土见闻,加上看了天材地宝帮之后,他确实对中土心生向往,可他还没有不自量力到以他现在的修为便去往中土。

  不过在雪晚云说到如何去中土之时,提到了名为三重天之地,那是位于中土与小南界之间,瓶中海内一处地方,乃是中土与小南界之枢纽,去往中土必经三重天,中土来小南界亦是如此。

  据雪晚云所说,白小姐三重天岛所处的瓶中海妖兽无数,许多修士皆在其上以猎杀妖兽为生,中土不少势力亦在其上设有店铺,专门收购妖兽材料。

  到了蜕凡境之后,每突破一小境界,皆需要辅以破境丹相助,否则很难自然突破,这点他早已从苏师姐处知晓,当年苏师姐去灵矿轮值,便是为取玄阴蝰虵内丹炼制破境丹。

  他之所以不愿继续呆在金玄宗内,也有因为在宗内他不敢暴露真实修为,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7.1很难得到破境丹之缘故。

  而他要去的三重天岛则不一样,那里无人认识他,没人知道他之底细,他能以真实修为示人,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7.1也可以去猎杀妖兽换得破境丹。

  更重要的是,经过与肖剑纯的这一战,段青深刻认识到自身之短板,那便是战斗经验太过欠缺,此次能摆脱肖剑纯之追杀,完全是靠着朱雀变之功法优势,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7.1今后修行之路必定坎坷,总会遭遇不同之敌人,他这朱雀变功法不见得对每个人都有优势。

  因此为了应对未来之无穷变数,小姐亦为了能更快地提升修为,他必须要去磨练自身,小姐在厮杀间锻炼战斗技巧,免费所以目前三重天岛是最适合他的地方!

  段青带着蠢蛋一路往北,为了逃避金玄宗可能的追杀,他路上不敢耽误片刻,日行万里,期间数次以灵泉水补充灵力,六肖终于在两天之后到达了小南界极北。

  这便是瓶中海么!

  看着眼前一望无际之海面,段青心中不禁升起一股豪气,两日来之紧张情绪在此刻终于舒缓,忍不住对着海面长啸了几声!

  “啊~啊~啊!!”

  “啊呜啊呜啊呜~”脚边的蠢蛋似乎也受段青情绪所染,跟着一起叫了起来。

  “哈哈,白小姐你这蠢家伙!”段青忍不住发笑,蠢蛋总能不时让他发自内心的开心。

  只是开心完,他心中却是有些犯了愁,雪晚云虽讲了三重天种种,可却并言明该如何前往,只是提及三重天在瓶中海内,免费难道要直飞过去不成?可他不知瓶中海具体方位,万一迷失那可就不妙了!

  “道友好兴致!”就在此时,一个豪爽之声忽然由远及近从他后方传来,他回头一看,就见天空中一人正御剑向他飞来,片刻间便稳稳落在了他身后不远处。

  来人青年模样,看样子似乎比他大上一些,此时正微笑着打量段青,眼神尤其在蠢蛋身上停许久。

  “哈哈,在下墨亘,适才闻道友长啸内蕴不羁,忍不住想来结交一番,道友莫怪!”青年对段青笑道,言语十分豪爽。

  段青转过身看着青年心中有些戒备,不过面上却是装出一副和煦模样,对方如此态度,他也不好端着,于是同样对青年笑道:“在下段青,相逢即是有缘,何必如此客气!”

  他虽不知来人身份,可既出现在这小南界极北处,想来有可能也是和他一样要去三重天,他正好试探一番,如若能从其口中打探出如何去三重天最好不过。

  名为墨亘的青年脸上顿时笑意更甚。

  “哈哈,段道友果然乃真性情之人!”

  “呵呵,墨道友可是要去三重天?”段青试探道。

  “不错,段道友也要去?”墨亘虽是问段青,可其看起来似乎却一点也不意外,六肖似乎早知道段青也是去三重天。

  段青心中暗喜,微微颔首。

  “正是!”

  “哈哈,如此甚好,你我正好同路!”墨亘一点儿也不见外,主动提出与段青同行。

  段青本来也有此意,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7.1墨亘此话正中他下怀,于是几乎毫不犹豫便应了下来。

  “那便叨扰墨道友了!”

  “哎,哪里!段道友你也说了,相逢即是有缘,我便觉得与段道友颇为投缘。”墨亘施展御剑术,对段青又道:“走吧,算算时间灵舟差不多要到观瓶台了!”

  “墨道友先请!”

  墨亘先出发后,段青也赶紧带着蠢蛋跟了上去。

  一个时辰之后,墨亘带着段青沿着海岸线,来到了一处海边悬崖,此悬崖相比海岸线其他地方,地势要更突出并高出许多,离海面至少数十丈,从天上看就如同扎进瓶中海的一根牛角。

  “哈哈,段道友为何还带着如此……灵兽!”二人一落地,墨亘便忍不住对段青打趣道,他先前还以为那驴只是段青偶然碰见,没想到竟是段青豢养,连御剑也不忘带着,只是这御剑的样子嘛,就不太好看了!

  段青难得脸上微红,他这也是无奈之举,他的飞剑在与肖剑纯之战斗中折损,六肖现在施展御剑术用的乃是黑古匕,黑古匕虽疑似极品法器,可毕竟太过短小,他自己站上面都有些局促,哪儿还有蠢蛋站的空间!

  因此这两天赶路他都是抱着蠢蛋御剑而行,虽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但他自己也知道此法确实不太雅观!

  段青瞥了瞥蠢蛋,有些无奈道:“蠢蛋于我十分重要!”

  墨亘点了点头,有些若有所指道:“段道友还真舍得下血本!”

  段青微愣,墨亘此话是何意思!

  “墨道友如此怎讲?”

  墨亘眼中神光闪过,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并未直接回答段青所问,而是反问段青。

  “段道友可是第一次去三重天?”

  段青心中顿时警惕起来,猜到自己肯定是露了破绽让墨亘看出,不过还是冲墨亘点了点头。

  “嗯!”

  墨亘面带笑意对段青道:“那段道友定然不知去三重天是要有代价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