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辉煌岁月 > 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6.3.3

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6.3.3

  “放心吧,这么点距离没问题的!”墨璃将腰带的另一侧绕在自己的手腕上,然后从洞口直接跳下去了,她的这一番动静吓坏了底下的那些孩子们,那几个孩子拼命的往里面缩,非常害怕的看着墨璃,几个人抱在了一起,就这样用非常惊恐害怕的表情看着墨璃,墨璃有一瞬间觉得难不成自己长了一张非常让人害怕的脸吗,可是为什么星河就非常喜欢跟着自己呢,好奇怪啊。

  墨璃无奈,只能一步一步缓缓的靠近那些孩子们,平台同时声音放轻,在离孩子们两三步的距离时停了下来,蹲下身子跟那几个报团在一块的孩子们说话“:那个,你们别害怕,哥哥是来救你们的,不会伤害你们的,你们跟哥哥出去好不好啊?”

  “不要,我们不出去,我们哪里也不去,昭儿姐姐,我们要昭儿姐姐,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6.3.3不要,不要你,你,你走开!”其中一个稍微胆子大一点的少年往前走了一步,挡在后头几个小不点的前面,挺直胸膛看着墨璃说道,一副要保护身后的样子,逗乐了墨璃,因为这样子跟自家少爷小的时候一模一样,小的时候自己因为来历不明,又没有爹娘在身边的缘故,所以经常会被周围的小朋友欺负,那个时候少爷总是会挡在自己身前,说要保护自己,结果每次都被别人揍得青一块紫一块,也就是那个时候开始自家少爷才想着学武功,说学了武功以后就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了,所以眼下看到这小男孩的做法,墨璃有些愣神,不过她很快就反应过来,知道这个时候不是发呆的时候,于是试探性的往前走了一步。

  那小少年往后倒退了一步,说“:你,你别动,别过来!”

  “明儿!”突然上方的洞口传来了昭儿的声音,墨璃跟对面的几个小朋友一块抬起头往上面看,昭儿的脸出现在洞口上方,她看着墨璃对面的那个小男孩开口说“:明儿,跟这位哥哥上来,他是官府派来的人,是来接你们回家的,你们可以回去见你们的爹娘呢,澳洲赶紧的上来,别浪费时间了!”

  “真,真的吗,真的可以回去了吗?”小少年不敢相信,下载他们可以回去了,可以回去见阿爹阿娘了,不用继续留在这里了。

  “当然是真的!”墨璃没有等昭儿回话就先一步开口回答了,小少年朝墨璃看了一眼,对面的哥哥看上去很温柔,不像是会骗人的样子,于是他转身跟身后的几个小朋友说了什么,然后几个人就慢慢的走到了墨璃的跟前,墨璃看了一眼这几个孩子,澳洲只有两个年纪稍微大一点,其他几个看上去大概七八岁的样子。

  “哥哥带你们上去好不好?”墨璃用尽量温和的语气跟这些小孩子们说话,几个孩子点点头,墨璃摸了摸这几个孩子的脑袋,随后牵着这几个孩子到了洞口底下,站在底下喊小一的名字,小一不明所以,可还是听话的一手拉着自己的裤子过来了,他蹲在洞口上方看着底下。

  墨璃看见他喊道“:姑娘的力气小,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6.3.3你来,我把腰带绑孩子身上,你拉人!”

  小一就这样被自家统领安排的明明白白,于是站起身把荷包上的小绳子给拽出来,扣在了自己的裤子上,随后对下头喊道“:统领,可以了!”

  墨璃点头,随后开始把腰带的另一头绑在小孩身上,让孩子拽着腰带别放手,然后自己托举着孩子,小一在上头拉人,一个一个的把这几个孩子给弄上去了,幸运等到最后一个孩子上去了之后,小一解开了绑在孩子身上的腰带打算再扔下去的时候,统领直接就这样啥都不用的上来了,站在了自己的身边,小一十分的尴尬。

  “哇塞,好厉害啊!”先前在下头胆子比较大的那个少年看墨璃是从下面飞上来的,非常的兴奋,忍不住叫出了口,后知后觉的去捂住自己的嘴巴已经来不及了,因为那个哥哥已经听见了,小家伙顿时变得不好意思了。

  “会武功吗?”墨璃蹲下身看着那个少年,开口问道,那个少年摇摇头,“我阿娘不喜欢我舞刀弄枪的,所以不让我学,不过我有偷偷跑到人家武行里,想让那里的师傅教,可是他们却说我太瘦小,不教我,所以我就买了各种各样的书来看!”

  “是吗?”墨璃笑笑,摸了摸这小少年的脑袋,小孩子的梦想都是非常简单的,不过可以看出他是真的很喜欢,因为他在说这些的时候眼睛里都在发光,还有看着自己的眼神也是非常羡慕的样子。

  “当然是真的了,我床板底下藏着好多的书,我不敢让娘亲发现,发现那些书恐怕都会被娘亲给扔了。都是我偷偷摸摸买回来的,花的银子都是我平时省吃俭用省下来的呢!”少年说到这里的时候一脸的得意,墨璃笑笑,随后开口说道“:你要真的想学的话,等下山后,平台争得你爹娘的同意,你可以来将军府,让后头的那位哥哥教你,他的武功也很不错的,平台想要学的话,跟他学就可以了!”

  少年歪着脑袋打量着小一,小一不明所以的任由人打量着,怎么感觉自己被统领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啊,小一抓着脑袋,把绑在石头上的腰带解开,甩了两下,然后扣到了自己的腰上。

  既然孩子已经找到了,那么这里是不能再留了,得带着这些孩子们尽快下山,到安全的地方去才是她们目前最应该做的,毕竟这山上多待一秒就是多一分危险,说干就干,墨璃提出现在带着孩子们下山,昭儿姑娘点头同意了,她跟几个娃娃们抱了一下,随后冲墨璃道了一声谢,转身就准备离开这里,几个孩子们跑过去抱住了那姑娘,墨璃在后头静静的看着,这几个孩子应该很喜欢这位姑娘,不然不会哭成这样的。

  “姑娘,跟她们好好告个别吧,毕竟他们真的很喜欢你!”墨璃开口说道,然后领着小一走过来,看了她一眼说“:因为他们很舍不得你,所以跟她们好好告个别吧,我们去外头等你们!”说完带着小一去外面等着了,两个人也没有走远,就在四周晃悠着。

  “统领,咱们这么久没回去,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6.3.3少爷他们会不会乱跑啊?”小一十分担忧的说,毕竟走的时候说只是来探探路,现在已经过去好长时间了,少爷他们不知道会不会已经等的不耐烦了。

  “不会的!”墨璃摇摇头回答小一“:师傅他老人家是能不动弹就不动弹,让他干活比要他命还困难,况且这里山势复杂,以少爷的性子,我们没有回去,少爷就绝对不会带着人离开那儿的,他们肯定会在那里等我们的,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

  “那就好!”小一放下心来,毕竟那位少爷可是最没有耐性的人了,幸运小一很担心自家少爷会不会因为等得不耐烦而先离开了,得到墨璃的回答后,自己的一颗心总算是放下来了,总不能他们把人救回来再回头在这个感觉处处都是陷阱的山上找人吧。

  没过多久,那姑娘领着五个孩子从山洞里面走出来了,幸运墨璃听到了动静,转头看了过去,下载几个小娃娃应该是哭了,眼睛都是红的,那位姑娘拉着几个孩子走到了墨璃跟前,将几个孩子推给墨璃,笑着开口说道“:那这几个孩子就拜托您了,请您带他们下山去吧!”

  “你要回去吗?”墨璃开口问对方,昭儿点点头,“我还有个师弟在山上,主子知道弟弟偷偷把这些孩子放走,绝对不会放过他的,所以我必须得回去!”

  “你不怕死吗?”墨璃开口问了昭儿先前那个男人问自己的问题,她有些佩服这个女娃娃,明明可以不管不顾的自己离开,却为了保护那些孩子而选择自己直面危险,明知回去等待着自己的可能是什么,却还是义无反顾的要回去,墨璃十分的佩服。

  “怕呀,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6.3.3哪有人不怕死的呢,更何况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可是怕也得回去,我的命是师傅救的,没有师傅就没有我,师傅曾经说过在这个世界上,我跟师弟是最亲近的人,如今师傅出事,我不能丢下他不管的,所以我必须得回去!”这位姑娘说这话时,握紧了放在腰间的匕首,看得出来她是做好了觉悟的,即便是牺牲自己的性命,也要保护那位师弟了。

  墨璃突然从自己的袖子里拿出了一个白瓷瓶,瓶子上雕刻着梅花的样子,她把瓷瓶递给了昭儿,昭儿不明所以的瞧着墨璃,没有去接,墨璃拉住了昭儿的手,把瓶子放在了她的手掌心里“:这是一种软筋散,必要时候会派上点用场,把这个带上,幸运或许能帮的上你!”

  “软,软筋散?”昭儿不敢相信居然会有人身上带着这种东西,非常惊奇的看着被放在掌心的小瓶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